20180505 BIO5 歐美ONLY刊物心得
《On the way home》 美隊/盾冬/漫畫
作者>>九燕
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九燕太太的本!分成四個篇章跟番外的肉!
可以感覺到太太滿滿對盾冬的愛,雖然前面小虐但是番外絕對都補回來了!
超喜歡兩本小別冊,電波笑點跟瓦甘達證婚都超棒的XD
《A SONG FOR YOU 》 美隊/盾冬/漫畫
作者>>老大
樂團主唱對純情金髮肌肉處男突如其來的告白當中到底藏有什麼秘密!
(好想幫忙做個寫這些字的書腰哈哈哈)
此本超電波,電波到我看了第三次終於可以接受他的笑點XDDDD
習慣之後就覺得電波冬史上最萌,然後大盾根本黑內餡!
Bucky的新對象居然是他!!
(還來
《總裁前線》 復聯/鐵盾/漫畫
《Nomad makes me mad》 鐵盾/漫畫
作者>>阿A
因為上次買了大奶本所以覺得太太的電波很有趣所以這次又買了兩本w
第一本的笑點真的ㄎ一ㄤ到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看會很治癒,是在描述東尼因為前X線增生而導致最近常常滴到腳的故事。
只能說愛到深處自然黑www只有真愛粉才能挑戰的題材www
平常對矮攻高受還好但是這幾本太好笑了忍不住手一直買XDD
《I am groot》 復聯/錘基/漫畫
作者>>滿月
幹你娘小洛基萌到爆炸,偏頭笑那格超色氣,最後一張黑頁的洛基也超美的!
還有姊姊大人萬歲!!
《Ephemra》 敦克爾克/空軍組/漫畫
作者>>山奧咩
出乎意料的最後居然虐了!!!而且那個吻居然是幻想的!!! 作者你出來我們談談人生!!WHY!!!WHY!!!!!!!
貼著瀏海問問題的柯林萌......萌到不行......想養......
對了背景居然是EC,超偷渡的XDD
《INFINITY》 復聯/錘基/小說
作者>>千秋
看起來是混合北歐神話跟漫威故事的背景設定,感覺一切的鋪陳都是為了最後一個結尾,為了電影裡洛基承諾於阿斯嘉王的那句話。
我期待那道曙光。
是說這個融合方式,就表示洛基是馬,而且可以生了吧(開始重點錯
《告別單身派對的低俗遊戲簡單教學》 移動迷宮/Newtmas/漫畫
作者>>阿寧
很好,很阿寧,很可以!
紐特真是靠北正。
不過這一本雖然閱讀感跟純真友誼那本有點像,但實際上好像又不太一樣。
應該是因為阿不思衰小到很好笑,但這本的湯馬士其實某種意義上來說全程都在爽。
《The Shape of water2》 怪產/保育組/漫畫
作者>>JO
這次有青少年魁!!!!小捲髮超萌!!!叛逆期好Q!
但其實我最喜歡還是魁魚啦,巴掌大的時候最可愛了!再大就跟四歲小孩一樣不好玩了(好現實
《Out of Mind》 復聯/奇異鐵/漫畫
作者>>Sora
變成靈魂體的東尼跟博士練肖話的故事。
可愛萌ButQ版的博士看起來臉不太長讓我有些空虛(靠
《Relationship》 怪產/暗巷/漫畫
作者>>世頁
世頁的奎妮畫得好可愛!古靈精怪的感覺!
還滿新奇看到從這個角度出發的暗巷,比起愛情更希望強而有力的羈絆這一點還滿像是魁登斯的選擇,意外的有意思,果然一個CP不同作者總是會有不同詮釋。
《THROUGH......RESURRECTION》 怪產/GGPG/漫畫
作者>>焦焦
幹超幸運有留到本!!內容超豐富而且特典也好棒!
GGPG的醍醐味真的就是在互相傷害,少了這點感覺就不夠GGPG了!(個人偏見
三篇比起來我應該最喜歡最後一篇,嘲諷真理的蓋勒很有意思,不過第一篇的反轉籠中鳥的寓意也很不錯,感覺像是吞食自己的銜尾蛇。
這本子真的厚到爆炸還燙金焦焦真的有回本嗎感覺有點擔憂(。)
作者>>九燕
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九燕太太的本!分成四個篇章跟番外的肉!
可以感覺到太太滿滿對盾冬的愛,雖然前面小虐但是番外絕對都補回來了!
超喜歡兩本小別冊,電波笑點跟瓦甘達證婚都超棒的XD
《A SONG FOR YOU 》 美隊/盾冬/漫畫
作者>>老大
樂團主唱對純情金髮肌肉處男突如其來的告白當中到底藏有什麼秘密!
(好想幫忙做個寫這些字的書腰哈哈哈)
此本超電波,電波到我看了第三次終於可以接受他的笑點XDDDD
習慣之後就覺得電波冬史上最萌,然後大盾根本黑內餡!
Bucky的新對象居然是他!!
(還來
《總裁前線》 復聯/鐵盾/漫畫
《Nomad makes me mad》 鐵盾/漫畫
作者>>阿A
因為上次買了大奶本所以覺得太太的電波很有趣所以這次又買了兩本w
第一本的笑點真的ㄎ一ㄤ到我覺得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看會很治癒,是在描述東尼因為前X線增生而導致最近常常滴到腳的故事。
只能說愛到深處自然黑www只有真愛粉才能挑戰的題材www
平常對矮攻高受還好但是這幾本太好笑了忍不住手一直買XDD
《I am groot》 復聯/錘基/漫畫
作者>>滿月
幹你娘小洛基萌到爆炸,偏頭笑那格超色氣,最後一張黑頁的洛基也超美的!
還有姊姊大人萬歲!!
《Ephemra》 敦克爾克/空軍組/漫畫
作者>>山奧咩
出乎意料的最後居然虐了!!!而且那個吻居然是幻想的!!! 作者你出來我們談談人生!!WHY!!!WHY!!!!!!!
貼著瀏海問問題的柯林萌......萌到不行......想養......
對了背景居然是EC,超偷渡的XDD
《INFINITY》 復聯/錘基/小說
作者>>千秋
看起來是混合北歐神話跟漫威故事的背景設定,感覺一切的鋪陳都是為了最後一個結尾,為了電影裡洛基承諾於阿斯嘉王的那句話。
我期待那道曙光。
是說這個融合方式,就表示洛基是馬,而且可以生了吧(開始重點錯
《告別單身派對的低俗遊戲簡單教學》 移動迷宮/Newtmas/漫畫
作者>>阿寧
很好,很阿寧,很可以!
紐特真是靠北正。
不過這一本雖然閱讀感跟純真友誼那本有點像,但實際上好像又不太一樣。
應該是因為阿不思衰小到很好笑,但這本的湯馬士其實某種意義上來說全程都在爽。
《The Shape of water2》 怪產/保育組/漫畫
作者>>JO
這次有青少年魁!!!!小捲髮超萌!!!叛逆期好Q!
但其實我最喜歡還是魁魚啦,巴掌大的時候最可愛了!再大就跟四歲小孩一樣不好玩了(好現實
《Out of Mind》 復聯/奇異鐵/漫畫
作者>>Sora
變成靈魂體的東尼跟博士練肖話的故事。
可愛萌ButQ版的博士看起來臉不太長讓我有些空虛(靠
《Relationship》 怪產/暗巷/漫畫
作者>>世頁
世頁的奎妮畫得好可愛!古靈精怪的感覺!
還滿新奇看到從這個角度出發的暗巷,比起愛情更希望強而有力的羈絆這一點還滿像是魁登斯的選擇,意外的有意思,果然一個CP不同作者總是會有不同詮釋。
《THROUGH......RESURRECTION》 怪產/GGPG/漫畫
作者>>焦焦
幹超幸運有留到本!!內容超豐富而且特典也好棒!
GGPG的醍醐味真的就是在互相傷害,少了這點感覺就不夠GGPG了!(個人偏見
三篇比起來我應該最喜歡最後一篇,嘲諷真理的蓋勒很有意思,不過第一篇的反轉籠中鳥的寓意也很不錯,感覺像是吞食自己的銜尾蛇。
這本子真的厚到爆炸還燙金焦焦真的有回本嗎感覺有點擔憂(。)
20180303-04 CWT48刊物心得
《Dreaming》 ACCA/小說
作者>>灰影兒
第二次買太太的尼吉本!(回頭客(
雖然這次是個哀傷的故事,但是太太的文字當中始終帶著一股寧靜的氛圍,讓悲傷感覺也像是鮮奶吐司有著柔和的味道,雖然故事裡面敘述的都是生活當中一些微小的片段,但是總覺得閱讀過程中反而因為這些瑣碎而受到治癒,讓悲劇都有了點終會如此的味道。
這本雖然跟上一本感覺相似,但實際上又是在描寫不同的結局,卻都有種命運的味道,很有意思。
《遇到網路人妖怎麼辦?急在線等》
《我的師尊又双叒叕不要我了!》
作者>>歐映辰
記得是同人版上挖到的太太,因為跟秀秀其他作品比起來,覺得渣反比較對胃口(喜穿),所以看到二創都會偷看幾眼。
兩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師尊》ww因為這部欺負起冰妹來很好玩。(
雖然這本主要是寫輕秋失去記憶,冰妹嚶嚶哭泣(?)但是讀起來滿篇都還是走一個談戀愛的氣息,很歡樂,而且結尾跟小番外都撒滿糖,讀起來很愉悅!
封面也好可愛,冰妹真的欠欺負。
《網路》雖然基調活潑,但本質是在說一個欺騙與原諒的故事,雖然節奏明快,但是談戀愛不多,都在暗戀苦戀悲戀,雖然這很冰妹,但很合理(
這部的寧寧被描寫的很討喜,冰哥跟九哥也很煩,所以還是讀得挺開心。
而且兩本巨厚都是無料,作者超佛
《來日》 怪產/漫畫
作者>>YinYin
GGCB,GG被畫得真是不科學帥!魁也很可愛,但有種快逆快逆的危險平衡感,尤其是怨靈根本病嬌,何時鳳梨頭被逆推也是非常合理(
第三篇蓋勒阿公在背後講校長壞話欸,你這樣對嗎wwww
YinYin的表情真的畫得很好看,線條簡單可是就是很俐落很有情緒,好想看更厚的本(躺著
《We love steve》 怪奇物語/漫畫
作者>>晃
……好哦!(
大概就是沒被打到點。
《Starboys》 怪奇物語/漫畫
作者>>減加
StevexBilly
……好!!!(被打到點
我喜歡這本的臺詞,Billy欲拒還迎的態度比原作更魅惑了,劇情也很合理!每次兩人對視的地方眼睛裡都像有星星一樣!充滿兇狠的調情也很不錯,互相討厭又吸引就是這一對的魅力啊!
《justice league get together》 正義聯盟/漫畫
作者>>劣
快樂聚餐喝酒本w小閃有種迷之煩躁感ww又萌又煩www
《薛丁格的貓頭鷹》 排球/漫畫
作者>>kuruma
兔赤,沒吃過的CP但是這作者畫的我喜歡。
喜歡從木兔喊親我啊到箱子被打開的那一段分鏡,感覺是全本精華!!
《FAIRY TAIE》 漢尼拔/漫畫+繪本風
作者>>非光
不是應該是tale嗎(在意的點錯
喜歡小紅帽那篇,但覺得結尾的地方可惜,好想看後續 想看醫生吃掉威爾
人魚那篇的醫生超ㄎㄧㄤww超有自信的大言不慚ww
《Have a taste》 移動迷宮/小說
作者>>冰瑚
Newtmas
老師,湯馬士偷偷暗戀人家,羞羞臉!!(第一個感想
沒有第二個感想了,我為自己低能的感想爆笑wwww
小甜餅永遠讓我失語。
《Cigarettes after sex》 acca/漫畫
作者>>紅茶
尼吉本
太晚遇見這個作者,這本有夠漂亮……封面好美劇情好美尼諾眼裡的吉恩好美!!!
《群煙》 我英/漫畫+小說合本
作者>>很多
出勝
這模也太脆弱……已經開始脫皮了(想哭
茶蛙跟子灯的篇幅喜歡!
<海王類墓地><DANCER> 海賊/漫畫
作者>>山無
兩本都是索香本。
從國中之後沒再萌過這對,但突然看了兩本本子覺得完全被找回愛情…!(浮誇
DANCER太甜了,看完我去看了牙醫。(浮誇AGAIN
而且是那種很漫不經心的不著調的放閃的感覺真的很索香,這本真的很過分(扶著牙齒
海王類墓地對我來說是正劇向,打開來根本原作啊想騙誰
不過多看幾次之後我嚴重懷疑最後一頁作者省略了原本要畫的床戲,這樣真的不行喔拉燈是犯法的 (對誰說
<星鐵安利本> MCU/漫畫
作者>>SORA
意外的是很正常的可愛本子?(本來以為安利本會長得更奇妙一點
是小短篇集結的本子,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突然就遇見了然後約約會放放閃的小日常ww
認真想想這兩個人是滿可愛的XD 唉復三之前真是百家爭鳴啊
<BATFAM DE PON> DC/漫畫
作者>>大鳥
雖然很想吐槽說我到底看了什麼,但意外地覺得這設定好像滿合理的。
魔法咪路咪路X蝙蝠家族呢。(一點都不合理
其實有點認臉障礙所以在看的時候要一直翻回前面
<数え切れた時間> 我的英雄學院/小說
作者>>玖真
是可愛的勝出本!封面設計也可愛!(買到的是橘色
劇情大概是說16歲的兩位遇到穿越時空來的26歲的自己,並發現自己未來居然在一起了,覺得很驚恐但是又開始想像這樣的可能的小情侶!
因為文筆很流暢的關係所以只花了不到三十分鐘就翻完了,覺得小情侶真是可愛XD
雖然是平淡的小甜文但覺得讀起來好治癒,可以放空著看好幸福!
作者對四個人的個性感覺把握的很入味,成熟的小勝感覺比屁孩勝大概要帥一百倍,從任性死小鬼變成霸道總裁給你愛,而出久的大人版我一直在腦內腦補是長髮溫柔美人(妄想過度
雖然說沒有刻意去解釋回來過去的原因,但覺得她就是個不需要太多解釋的故事,所以也不用太在意XD快快樂樂的看故事就很好XD
還滿推薦的!
<Formerly> POI/漫畫
作者>>夜襲
雖然POI還沒看完我還是硬看了!
雖然再錄收錄了五個小故事但我覺得都是在純純(蠢蠢)的談戀愛的可愛劇情www覺得質感跟內容都好充實的一本
裡面我最喜歡《-劇情需要-》這篇!兩個人假扮情侶甜蜜蜜過生活最後還討論贍養費簡直萌翻www雖然狗狗那篇也不錯,可是果然POI好像就是要吃跟正劇有點不同的口味才好吃啊!
《Hello,Braxton》會計師/漫畫
作者>>joy0220
可愛……突然好想吃糧……想吃兄弟弟兄怎樣都好……想吃肉……這本太純情了弄得我好想吃大口肉
《與肥宅心魔靜靜生活》 原創/漫畫
作者>>阿寧
這本是這批買的本子看最多次的一本,頹廢的勵志感讓人想哭又想笑。
作者>>灰影兒
第二次買太太的尼吉本!(回頭客(
雖然這次是個哀傷的故事,但是太太的文字當中始終帶著一股寧靜的氛圍,讓悲傷感覺也像是鮮奶吐司有著柔和的味道,雖然故事裡面敘述的都是生活當中一些微小的片段,但是總覺得閱讀過程中反而因為這些瑣碎而受到治癒,讓悲劇都有了點終會如此的味道。
這本雖然跟上一本感覺相似,但實際上又是在描寫不同的結局,卻都有種命運的味道,很有意思。
《遇到網路人妖怎麼辦?急在線等》
《我的師尊又双叒叕不要我了!》
作者>>歐映辰
記得是同人版上挖到的太太,因為跟秀秀其他作品比起來,覺得渣反比較對胃口(喜穿),所以看到二創都會偷看幾眼。
兩部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師尊》ww因為這部欺負起冰妹來很好玩。(
雖然這本主要是寫輕秋失去記憶,冰妹嚶嚶哭泣(?)但是讀起來滿篇都還是走一個談戀愛的氣息,很歡樂,而且結尾跟小番外都撒滿糖,讀起來很愉悅!
封面也好可愛,冰妹真的欠欺負。
《網路》雖然基調活潑,但本質是在說一個欺騙與原諒的故事,雖然節奏明快,但是談戀愛不多,都在暗戀苦戀悲戀,雖然這很冰妹,但很合理(
這部的寧寧被描寫的很討喜,冰哥跟九哥也很煩,所以還是讀得挺開心。
而且兩本巨厚都是無料,作者超佛
《來日》 怪產/漫畫
作者>>YinYin
GGCB,GG被畫得真是不科學帥!魁也很可愛,但有種快逆快逆的危險平衡感,尤其是怨靈根本病嬌,何時鳳梨頭被逆推也是非常合理(
第三篇蓋勒阿公在背後講校長壞話欸,你這樣對嗎wwww
YinYin的表情真的畫得很好看,線條簡單可是就是很俐落很有情緒,好想看更厚的本(躺著
《We love steve》 怪奇物語/漫畫
作者>>晃
……好哦!(
大概就是沒被打到點。
《Starboys》 怪奇物語/漫畫
作者>>減加
StevexBilly
……好!!!(被打到點
我喜歡這本的臺詞,Billy欲拒還迎的態度比原作更魅惑了,劇情也很合理!每次兩人對視的地方眼睛裡都像有星星一樣!充滿兇狠的調情也很不錯,互相討厭又吸引就是這一對的魅力啊!
《justice league get together》 正義聯盟/漫畫
作者>>劣
快樂聚餐喝酒本w小閃有種迷之煩躁感ww又萌又煩www
《薛丁格的貓頭鷹》 排球/漫畫
作者>>kuruma
兔赤,沒吃過的CP但是這作者畫的我喜歡。
喜歡從木兔喊親我啊到箱子被打開的那一段分鏡,感覺是全本精華!!
《FAIRY TAIE》 漢尼拔/漫畫+繪本風
作者>>非光
不是應該是tale嗎(在意的點錯
喜歡小紅帽那篇,但覺得結尾的地方可惜,好想看後續 想看醫生吃掉威爾
人魚那篇的醫生超ㄎㄧㄤww超有自信的大言不慚ww
《Have a taste》 移動迷宮/小說
作者>>冰瑚
Newtmas
老師,湯馬士偷偷暗戀人家,羞羞臉!!(第一個感想
沒有第二個感想了,我為自己低能的感想爆笑wwww
小甜餅永遠讓我失語。
《Cigarettes after sex》 acca/漫畫
作者>>紅茶
尼吉本
太晚遇見這個作者,這本有夠漂亮……封面好美劇情好美尼諾眼裡的吉恩好美!!!
《群煙》 我英/漫畫+小說合本
作者>>很多
出勝
這模也太脆弱……已經開始脫皮了(想哭
茶蛙跟子灯的篇幅喜歡!
<海王類墓地><DANCER> 海賊/漫畫
作者>>山無
兩本都是索香本。
從國中之後沒再萌過這對,但突然看了兩本本子覺得完全被找回愛情…!(浮誇
DANCER太甜了,看完我去看了牙醫。(浮誇AGAIN
而且是那種很漫不經心的不著調的放閃的感覺真的很索香,這本真的很過分(扶著牙齒
海王類墓地對我來說是正劇向,打開來根本原作啊想騙誰
不過多看幾次之後我嚴重懷疑最後一頁作者省略了原本要畫的床戲,這樣真的不行喔拉燈是犯法的 (對誰說
<星鐵安利本> MCU/漫畫
作者>>SORA
意外的是很正常的可愛本子?(本來以為安利本會長得更奇妙一點
是小短篇集結的本子,不知道為什麼兩個人突然就遇見了然後約約會放放閃的小日常ww
認真想想這兩個人是滿可愛的XD 唉復三之前真是百家爭鳴啊
<BATFAM DE PON> DC/漫畫
作者>>大鳥
雖然很想吐槽說我到底看了什麼,但意外地覺得這設定好像滿合理的。
魔法咪路咪路X蝙蝠家族呢。(一點都不合理
其實有點認臉障礙所以在看的時候要一直翻回前面
<数え切れた時間> 我的英雄學院/小說
作者>>玖真
是可愛的勝出本!封面設計也可愛!(買到的是橘色
劇情大概是說16歲的兩位遇到穿越時空來的26歲的自己,並發現自己未來居然在一起了,覺得很驚恐但是又開始想像這樣的可能的小情侶!
因為文筆很流暢的關係所以只花了不到三十分鐘就翻完了,覺得小情侶真是可愛XD
雖然是平淡的小甜文但覺得讀起來好治癒,可以放空著看好幸福!
作者對四個人的個性感覺把握的很入味,成熟的小勝感覺比屁孩勝大概要帥一百倍,從任性死小鬼變成霸道總裁給你愛,而出久的大人版我一直在腦內腦補是長髮溫柔美人(妄想過度
雖然說沒有刻意去解釋回來過去的原因,但覺得她就是個不需要太多解釋的故事,所以也不用太在意XD快快樂樂的看故事就很好XD
還滿推薦的!
<Formerly> POI/漫畫
作者>>夜襲
雖然POI還沒看完我還是硬看了!
雖然再錄收錄了五個小故事但我覺得都是在純純(蠢蠢)的談戀愛的可愛劇情www覺得質感跟內容都好充實的一本
裡面我最喜歡《-劇情需要-》這篇!兩個人假扮情侶甜蜜蜜過生活最後還討論贍養費簡直萌翻www雖然狗狗那篇也不錯,可是果然POI好像就是要吃跟正劇有點不同的口味才好吃啊!
《Hello,Braxton》會計師/漫畫
作者>>joy0220
可愛……突然好想吃糧……想吃兄弟弟兄怎樣都好……想吃肉……這本太純情了弄得我好想吃大口肉
《與肥宅心魔靜靜生活》 原創/漫畫
作者>>阿寧
這本是這批買的本子看最多次的一本,頹廢的勵志感讓人想哭又想笑。
20171209-10 CWT47刊物心得
<WILD FIRE> 亞瑟王者之劍/小說
作者>>芙
ALL王叔本。
前半段到上維京人船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XD
結局那幾句也喜歡。
<那些沒有名字的故事們> 自創/小說
作者>>Nar
認真說起來是滿喜歡的原創小說作者之一,但是排版實在有點
故事都很有新意!就算是短篇也很有意思!我自己還滿喜歡沒頭沒尾只講一件事的文章,覺得有些時候會覺得作者的義務就到這裡,剩下可以交給讀者想像就好。有時候這麼寫滿需要勇氣的XD
長篇的話正在追他的阿妣索斯的女兒們,奇幻設定也很有意思!
<巴黎X倫敦> 遊記/漫畫
作者>>殺人魔
第一次買這個作者的作品,意外的還滿黑色幽默的XD
我喜歡不是四格的部分,愛麗絲舞台劇被介紹的很有趣。
<Blue> 美隊/漫畫
作者>>灰
Stucky本。
我喜歡藍眼睛跟天空的映襯,也喜歡小王子詹調戲豆芽的段落,雖然很可惜這本印刷有些小差錯但是故事本身我覺得是很精彩的!
喜歡轉場的部分,不管是從過去到母艦,或是到記憶裡都像是精彩的跳水,很滑順。詹和冬對談的部分簡直可以說是浪漫!雙冬超好吃的!
<God knows> 自創/小說
作者>>騙徒
嗯...文筆本身我是喜歡的,但是很多時候我分不出來兩個主角的分別,這種混亂其實很有意思,像是作者在你面前試圖混淆你,讓你感受到兩個角色有多相像。
最喜歡第四篇,覺得篇名和花的意象都美到噁心。
<Thorns> 哈利波特/小說
作者>>冰瑚
跩哈本。在與食死人的大戰前,哈利在森林遇到了跩哥。
雖然是小料但是這是第一次買冰瑚的本子!之前已經關注了好一陣子,對於流暢的描寫跟某些恰到好處的句子覺得深得我心!
//那條繩子的另一端彷彿有種重量,讓他踏實地落到地面上。//
我還滿喜歡這句形容,覺得很有牽引/吸引/錨的安定感與畫面感!
我也喜歡最後在手上刺青的這個安排,覺得很美!
<阿姆斯特丹散步> 遊記/漫畫
作者>>減加
去荷蘭旅行逛紅燈區抽大麻的故事!
全彩本的顏色很暖很舒適,內容也很可愛,有很多分享很有意思!蘋果派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RRRR
<旅塗愉快♪~香港擺攤迪士尼+日本遊記~> 遊記/漫畫
作者>>KARAS押形
就是本遊記本,不過作者感覺很迷惘的樣子,香港的部分比較不像遊記比較像人生體悟XD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日本篇!看脫衣舞秀好厲害啊!
<The shape of water> 怪產/漫畫
作者:JO
保育組人魚AU!
巴掌大魚苗魁真的超萌想在桌上養一隻!(作業干擾
啊可以裝在小罐子裡真的好萌喔太可愛了受不了!
故事本身就是魁登斯一直喜歡紐特但紐特超遲鈍www遲鈍到有點想敲他的頭啊可惡XDD
<GHOST ZONE 神奇寶貝初代幽靈系擬人漫畫本> POKEMON/漫畫
作者>>蜥太郎
很窮很窮的耿鬼三兄弟的日常。
這本我推薦給三個人看過!內容特別可愛!就是兄弟向的本,內容很傻但是也有猝不及防的洋蔥!四格的部分真的很好笑我超喜歡!!
我對幽靈系一直都還好但是這本實在是感覺到三兄弟太萌,再加上卡通每到幽靈系的劇情都特別感動或爆笑,實在是很難討厭這些本來應該陰森恐怖的小東西!
<TOP SECRET> 雷神3/小說
作者>>佐倉佑、星掠
錘基本。
第一篇很辣,設定好吃!很大塊肉!
第二篇滿有畫面用詞滿優美,有肉但比較清淡
吃肉寫肉(喂
<HOME> LOGAN/漫畫
作者>>哈利啾啾
警察羅根收養孤女勞拉的親情(?)小故事
很溫馨 !
<Kiss You Now> 神力女超人/小說
現代AU,明星史蒂夫與健身教練黛安娜。
閃到翻白眼!!!!! 甜個屁,希望全天下的情侶都爆炸!!
說笑的。
好,Kate的文章一直都很穩定,閱讀起來很愉快,(如果是BE更好)
這次的文是從初見到初戀,已經互相喜歡但尚未交往,(但就已經甜到我需要喝水)帥氣的公主和一見公主就變笨的崔佛很Q!
現代AU迴避了死亡路線真美好(但我(ry
《Cheers!!》 雷神3/漫畫
很會。
我猜作者是基錘。
蛇跑進後面的嗶—--
真的很會(污
《a long &lonely journey》 神力女超人/漫畫
作者>>黑蜜
除了沙米跟公主之外,所有人都已經老去死去,但這個故事因為公主堅強而美麗的心態,讓死亡並不是可怕的事,非常溫柔而治愈的故事。
《Carniual bar》 原創/漫畫
作者>>翊空
這本放著就很美!!
劇情不算太少見但畫面很美,節奏也很穩,是滿精緻用心的本子!
掃攤時無意掃到的。
《Night Night》 雷神/漫畫
作者>>YUYU
海拉姐姐中心本!姊姊好帥好正好美已戀愛!!!
之前就說過這作者的畫風很適合某些類型,這次又再次美麗的發揚光大!而且他封面畫的姊姊是黑肉啊!黑肉啊!!!
如果愛姊姊真的要買一本,他最後的幾頁非常治癒!
《Odinson Family》 雷神/漫畫
作者>>阿亂
家庭向但有錘基。
必須說,本場最有誠意的突發厚度,沒有之一。
厚到差點被嚇死,到底是怎麼可以突發出這麼厚的頁數!將近40P了!
然後內容也是很ㄎ一ㄤ很好笑!平行宇宙的索爾好可憐喔哈哈哈哈!洛基當上王果然很混亂邪惡!!
果然只要溫柔對待姊姊,根本不會出現這些事,奧丁真的要檢討一下好嘛!!!你兒女都是被你逼壞的你這混帳老爸!
《挖墳這件事》 正聯/漫畫
作者>>BANANA
無CP吧,但我當挖墳組看呢!(喂
月黑風高挖墳時來趁機嗶--。
沒有,作者純潔,並沒有奇怪劇情w
《小美人魚》 正聯/小報
作者>>雲夜、阿輝
我看的時候心裡分類是錯誤的所以有點錯愕,他是小報不是漫畫,端正心態就沒問題哩,作者畫的海王很好吃!
《日蝕之日》 最遊記/漫畫
烏玄
無法多說什麼這本都在打炮啊!
《Happy abyss friend》 來自深淵/漫畫
是合本。(沒注意到就買了的人
《orgy ship》 雷神/漫畫
作者>>澈
宗基宗。
是,比較ㄎ一ㄤ,的打炮本。
嗯大打炮呢,我以為會是搞笑為主打炮為輔,結果真的是大打炮哈哈哈哈,宗師真的很ㄎ一ㄤ耶我的天。
《nightmare/噩夢》 正聯/漫畫
作者>>saraia
超蝠,TAG是懷孕、不義。
幹這本,辣到翻天。
作者正在開加印預訂,我真的覺得吃這對該立刻毫不猶豫的買,頁數超厚畫面超美。
《初心》 獵人HxH/漫畫
作者>>小匡
雷酷
從沒想過這cp居然這麼好吃 明明很官配。
整本的酷拉都美到翻,雷歐力也帥到不原作(?)雖然看到雷歐力親酷拉皮卡的瞬間我還是爆笑了
作者有畫背景的格子都超美!
《Mr. blue and little star》 星際異攻隊/漫畫
星際異攻隊 勇度中心(大概)
勇度變小好萌!!!! 誰在乎為什麼變小反正好萌!
《元年》 正聯/小說
作者>>基友去哪兒?
超蝠 三十題甜餅
我現在看到第九題但是作者的甜度已經讓我快要溺死 救命啊!!
這本真的很值得買,厚度完全是誠意滿滿!
《EVERY REASON I+II》低低
酒窩靈愛愛。(就是膚淺
作者>>芙
ALL王叔本。
前半段到上維京人船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XD
結局那幾句也喜歡。
<那些沒有名字的故事們> 自創/小說
作者>>Nar
認真說起來是滿喜歡的原創小說作者之一,但是排版實在有點
故事都很有新意!就算是短篇也很有意思!我自己還滿喜歡沒頭沒尾只講一件事的文章,覺得有些時候會覺得作者的義務就到這裡,剩下可以交給讀者想像就好。有時候這麼寫滿需要勇氣的XD
長篇的話正在追他的阿妣索斯的女兒們,奇幻設定也很有意思!
<巴黎X倫敦> 遊記/漫畫
作者>>殺人魔
第一次買這個作者的作品,意外的還滿黑色幽默的XD
我喜歡不是四格的部分,愛麗絲舞台劇被介紹的很有趣。
<Blue> 美隊/漫畫
作者>>灰
Stucky本。
我喜歡藍眼睛跟天空的映襯,也喜歡小王子詹調戲豆芽的段落,雖然很可惜這本印刷有些小差錯但是故事本身我覺得是很精彩的!
喜歡轉場的部分,不管是從過去到母艦,或是到記憶裡都像是精彩的跳水,很滑順。詹和冬對談的部分簡直可以說是浪漫!雙冬超好吃的!
<God knows> 自創/小說
作者>>騙徒
嗯...文筆本身我是喜歡的,但是很多時候我分不出來兩個主角的分別,這種混亂其實很有意思,像是作者在你面前試圖混淆你,讓你感受到兩個角色有多相像。
最喜歡第四篇,覺得篇名和花的意象都美到噁心。
<Thorns> 哈利波特/小說
作者>>冰瑚
跩哈本。在與食死人的大戰前,哈利在森林遇到了跩哥。
雖然是小料但是這是第一次買冰瑚的本子!之前已經關注了好一陣子,對於流暢的描寫跟某些恰到好處的句子覺得深得我心!
//那條繩子的另一端彷彿有種重量,讓他踏實地落到地面上。//
我還滿喜歡這句形容,覺得很有牽引/吸引/錨的安定感與畫面感!
我也喜歡最後在手上刺青的這個安排,覺得很美!
<阿姆斯特丹散步> 遊記/漫畫
作者>>減加
去荷蘭旅行逛紅燈區抽大麻的故事!
全彩本的顏色很暖很舒適,內容也很可愛,有很多分享很有意思!蘋果派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RRRR
<旅塗愉快♪~香港擺攤迪士尼+日本遊記~> 遊記/漫畫
作者>>KARAS押形
就是本遊記本,不過作者感覺很迷惘的樣子,香港的部分比較不像遊記比較像人生體悟XD所以我自己比較喜歡日本篇!看脫衣舞秀好厲害啊!
<The shape of water> 怪產/漫畫
作者:JO
保育組人魚AU!
巴掌大魚苗魁真的超萌想在桌上養一隻!(作業干擾
啊可以裝在小罐子裡真的好萌喔太可愛了受不了!
故事本身就是魁登斯一直喜歡紐特但紐特超遲鈍www遲鈍到有點想敲他的頭啊可惡XDD
<GHOST ZONE 神奇寶貝初代幽靈系擬人漫畫本> POKEMON/漫畫
作者>>蜥太郎
很窮很窮的耿鬼三兄弟的日常。
這本我推薦給三個人看過!內容特別可愛!就是兄弟向的本,內容很傻但是也有猝不及防的洋蔥!四格的部分真的很好笑我超喜歡!!
我對幽靈系一直都還好但是這本實在是感覺到三兄弟太萌,再加上卡通每到幽靈系的劇情都特別感動或爆笑,實在是很難討厭這些本來應該陰森恐怖的小東西!
<TOP SECRET> 雷神3/小說
作者>>佐倉佑、星掠
錘基本。
第一篇很辣,設定好吃!很大塊肉!
第二篇滿有畫面用詞滿優美,有肉但比較清淡
吃肉寫肉(喂
<HOME> LOGAN/漫畫
作者>>哈利啾啾
警察羅根收養孤女勞拉的親情(?)小故事
很溫馨 !
<Kiss You Now> 神力女超人/小說
現代AU,明星史蒂夫與健身教練黛安娜。
閃到翻白眼!!!!! 甜個屁,希望全天下的情侶都爆炸!!
說笑的。
好,Kate的文章一直都很穩定,閱讀起來很愉快,(如果是BE更好)
這次的文是從初見到初戀,已經互相喜歡但尚未交往,(但就已經甜到我需要喝水)帥氣的公主和一見公主就變笨的崔佛很Q!
現代AU迴避了死亡路線真美好(但我(ry
《Cheers!!》 雷神3/漫畫
很會。
我猜作者是基錘。
蛇跑進後面的嗶—--
真的很會(污
《a long &lonely journey》 神力女超人/漫畫
作者>>黑蜜
除了沙米跟公主之外,所有人都已經老去死去,但這個故事因為公主堅強而美麗的心態,讓死亡並不是可怕的事,非常溫柔而治愈的故事。
《Carniual bar》 原創/漫畫
作者>>翊空
這本放著就很美!!
劇情不算太少見但畫面很美,節奏也很穩,是滿精緻用心的本子!
掃攤時無意掃到的。
《Night Night》 雷神/漫畫
作者>>YUYU
海拉姐姐中心本!姊姊好帥好正好美已戀愛!!!
之前就說過這作者的畫風很適合某些類型,這次又再次美麗的發揚光大!而且他封面畫的姊姊是黑肉啊!黑肉啊!!!
如果愛姊姊真的要買一本,他最後的幾頁非常治癒!
《Odinson Family》 雷神/漫畫
作者>>阿亂
家庭向但有錘基。
必須說,本場最有誠意的突發厚度,沒有之一。
厚到差點被嚇死,到底是怎麼可以突發出這麼厚的頁數!將近40P了!
然後內容也是很ㄎ一ㄤ很好笑!平行宇宙的索爾好可憐喔哈哈哈哈!洛基當上王果然很混亂邪惡!!
果然只要溫柔對待姊姊,根本不會出現這些事,奧丁真的要檢討一下好嘛!!!你兒女都是被你逼壞的你這混帳老爸!
《挖墳這件事》 正聯/漫畫
作者>>BANANA
無CP吧,但我當挖墳組看呢!(喂
月黑風高挖墳時來趁機嗶--。
沒有,作者純潔,並沒有奇怪劇情w
《小美人魚》 正聯/小報
作者>>雲夜、阿輝
我看的時候心裡分類是錯誤的所以有點錯愕,他是小報不是漫畫,端正心態就沒問題哩,作者畫的海王很好吃!
《日蝕之日》 最遊記/漫畫
烏玄
無法多說什麼這本都在打炮啊!
《Happy abyss friend》 來自深淵/漫畫
是合本。(沒注意到就買了的人
《orgy ship》 雷神/漫畫
作者>>澈
宗基宗。
是,比較ㄎ一ㄤ,的打炮本。
嗯大打炮呢,我以為會是搞笑為主打炮為輔,結果真的是大打炮哈哈哈哈,宗師真的很ㄎ一ㄤ耶我的天。
《nightmare/噩夢》 正聯/漫畫
作者>>saraia
超蝠,TAG是懷孕、不義。
幹這本,辣到翻天。
作者正在開加印預訂,我真的覺得吃這對該立刻毫不猶豫的買,頁數超厚畫面超美。
《初心》 獵人HxH/漫畫
作者>>小匡
雷酷
從沒想過這cp居然這麼好吃 明明很官配。
整本的酷拉都美到翻,雷歐力也帥到不原作(?)雖然看到雷歐力親酷拉皮卡的瞬間我還是爆笑了
作者有畫背景的格子都超美!
《Mr. blue and little star》 星際異攻隊/漫畫
星際異攻隊 勇度中心(大概)
勇度變小好萌!!!! 誰在乎為什麼變小反正好萌!
《元年》 正聯/小說
作者>>基友去哪兒?
超蝠 三十題甜餅
我現在看到第九題但是作者的甜度已經讓我快要溺死 救命啊!!
這本真的很值得買,厚度完全是誠意滿滿!
《EVERY REASON I+II》低低
酒窩靈愛愛。(就是膚淺
20171029 INFECT感染歐美Only4
<Collateral Damage 連帶損傷> 亞瑟:王者之劍/小說
作者>>米芬蘭達//鯉魚王休養中
哨兵嚮導設定的亞瑟鵝。
喜歡封面書名的設計,很好看。印泥的質感也很喜歡。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二創哨響文,嚮導比爾的設定很有說服力,我很喜歡他已經有一個哨兵但是已死亡這個劇情設計,讓兩人拉鋸的節奏變緩,不會太過焦急的就滾到床上。
雖然很殘忍但是看過太多二創文因為太過理所當然,就讓兩人的愛情發生的乾柴烈火,讓我覺得很像是在看50元小說。慶幸喜歡的太太都從來沒發生過這個問題,大概是我太老派,喜歡看慢慢談戀愛。
亞瑟和比爾之間互相試探,互相進逼,想知道對方情感的段落很有FU!我喜歡用亞瑟的眼睛來側寫比爾對他的吸引力的畫面感,我都想跟著亞瑟一起舔比爾了!亞瑟剛成為哨兵的敘述感也很真實,放大的感官刺激的形容覺得米芬的敘述都很立體!超厲害!
裡面還有一個角色讓我覺得非常有魅力,就是電話那頭的亞瑟媽媽!我覺得她讓這個故事變得很真實,讓亞瑟這個人的過去有了有血有肉的填補。
第五章對我來說步調偏快,但是米芬確實已經詳盡交代所有發生的事情,故事發展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敘述本就該急促,很合理。
但就像是終點前分鏡加速的電影,我正在抗拒不希望故事結束時它就結束了,覺得身為觀眾很想要求加戲!
覺得此處應有比爾被路人弄得不要不要的劇情!好想看!
還有亞瑟跟沃帝根的魔王戰省略這一點,雖然可以明白是為了不讓旁支劇情太過影響主線,但實際上心裡有些遺憾,好想看亞瑟打王喔!!
想看亞瑟把沃帝根踩在腳下然後這樣那樣(咳,CP自重
番外!獅子PLAY!好!拜託寫!被精神動物幹感覺超有FU的!好想看!(被警察逮捕
<寧靜禪理!><喵萌萌★GEN ❤JI全力應援★> OW/漫畫
作者>>https://www.plurk.com/judy20judy20
禪源本。(雖然無肉但是應該是雙向暗戀(吧
這本子有毒。
這就是毒本……我已經不小心走進源氏跟老師的CP了......當初我是站兄弟的啊......
《Initial contact》 ST/漫畫
作者>>JO
Spirk。
意外的,是肉本呢。
(說實在話有些驚訝的我)
不過我很喜歡!我喜歡兩個人的文化差異的笑點,還有Q版跟鹿的可愛度高得嚇人!最後的小呆也很wwww
下次應該會把海灘本也買,我喜歡那個故事。
<死侍與蜘蛛人平凡的一天!?> Marvel/漫畫
作者>>https://www.plurk.com/warhound_yin
Spideypool
可愛!雖然平常很少吃這對但是TSUM太可愛了我整個衝動購物。
然後WADEY完全比死侍可愛www
<你與我和他的地城冒險2> Undertale/漫畫
作者>>www.plurk.com/oversoul4
UT粉這次超級亂買,看到什麼買什麼(幹
這本就是ㄎ一ㄤ但是是UT粉的笑點!看了很開心然後覺得腦波被降低哈哈哈
<Follow You> 美隊/漫畫
作者>>www.plurk.com/eriyaaa
盾冬本。
Eriya的本子我立刻買!這次的線條還是好美啊每一格都好好看!唯一可惜就是真的太薄了一下就看完了......偷偷許願希望他下次出48P厚本
<Air Swallows Fire and Storm> 敦克爾克大作戰/漫畫
作者>>希圖
飛官組。
喜歡第一篇故事,覺得戰爭的幾個場景都很有感覺。
<after party> 怪產/漫畫
https://www.plurk.com/Riot_yuyu
喜歡的太太總之就是買!
這次非常有巧思的是雙面都可以閱讀的本子呢!覺得又驚喜又有趣!
不過大概是因為排版的關係這次沒有後記可以看,很喜歡看作者閒話的我小失落w
<夏日時光> Undertale/漫畫
作者>>www.plurk.com/foxvulpine
同樣是UT本!不過這本是連貫劇情,一樣內容滿滿的歡樂!
遊戲都已經上這麼久了還可以買到本子好開心啊!
FRISK性別依然是FRISK真好!
作者>>米芬蘭達//鯉魚王休養中
哨兵嚮導設定的亞瑟鵝。
喜歡封面書名的設計,很好看。印泥的質感也很喜歡。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二創哨響文,嚮導比爾的設定很有說服力,我很喜歡他已經有一個哨兵但是已死亡這個劇情設計,讓兩人拉鋸的節奏變緩,不會太過焦急的就滾到床上。
雖然很殘忍但是看過太多二創文因為太過理所當然,就讓兩人的愛情發生的乾柴烈火,讓我覺得很像是在看50元小說。慶幸喜歡的太太都從來沒發生過這個問題,大概是我太老派,喜歡看慢慢談戀愛。
亞瑟和比爾之間互相試探,互相進逼,想知道對方情感的段落很有FU!我喜歡用亞瑟的眼睛來側寫比爾對他的吸引力的畫面感,我都想跟著亞瑟一起舔比爾了!亞瑟剛成為哨兵的敘述感也很真實,放大的感官刺激的形容覺得米芬的敘述都很立體!超厲害!
裡面還有一個角色讓我覺得非常有魅力,就是電話那頭的亞瑟媽媽!我覺得她讓這個故事變得很真實,讓亞瑟這個人的過去有了有血有肉的填補。
第五章對我來說步調偏快,但是米芬確實已經詳盡交代所有發生的事情,故事發展在短短的幾個小時內,敘述本就該急促,很合理。
但就像是終點前分鏡加速的電影,我正在抗拒不希望故事結束時它就結束了,覺得身為觀眾很想要求加戲!
覺得此處應有比爾被路人弄得不要不要的劇情!好想看!
還有亞瑟跟沃帝根的魔王戰省略這一點,雖然可以明白是為了不讓旁支劇情太過影響主線,但實際上心裡有些遺憾,好想看亞瑟打王喔!!
想看亞瑟把沃帝根踩在腳下然後這樣那樣(咳,CP自重
番外!獅子PLAY!好!拜託寫!被精神動物幹感覺超有FU的!好想看!(被警察逮捕
<寧靜禪理!><喵萌萌★GEN ❤JI全力應援★> OW/漫畫
作者>>https://www.plurk.com/judy20judy20
禪源本。(雖然無肉但是應該是雙向暗戀(吧
這本子有毒。
這就是毒本……我已經不小心走進源氏跟老師的CP了......當初我是站兄弟的啊......
《Initial contact》 ST/漫畫
作者>>JO
Spirk。
意外的,是肉本呢。
(說實在話有些驚訝的我)
不過我很喜歡!我喜歡兩個人的文化差異的笑點,還有Q版跟鹿的可愛度高得嚇人!最後的小呆也很wwww
下次應該會把海灘本也買,我喜歡那個故事。
<死侍與蜘蛛人平凡的一天!?> Marvel/漫畫
作者>>https://www.plurk.com/warhound_yin
Spideypool
可愛!雖然平常很少吃這對但是TSUM太可愛了我整個衝動購物。
然後WADEY完全比死侍可愛www
<你與我和他的地城冒險2> Undertale/漫畫
作者>>www.plurk.com/oversoul4
UT粉這次超級亂買,看到什麼買什麼(幹
這本就是ㄎ一ㄤ但是是UT粉的笑點!看了很開心然後覺得腦波被降低哈哈哈
<Follow You> 美隊/漫畫
作者>>www.plurk.com/eriyaaa
盾冬本。
Eriya的本子我立刻買!這次的線條還是好美啊每一格都好好看!唯一可惜就是真的太薄了一下就看完了......偷偷許願希望他下次出48P厚本
<Air Swallows Fire and Storm> 敦克爾克大作戰/漫畫
作者>>希圖
飛官組。
喜歡第一篇故事,覺得戰爭的幾個場景都很有感覺。
<after party> 怪產/漫畫
https://www.plurk.com/Riot_yuyu
喜歡的太太總之就是買!
這次非常有巧思的是雙面都可以閱讀的本子呢!覺得又驚喜又有趣!
不過大概是因為排版的關係這次沒有後記可以看,很喜歡看作者閒話的我小失落w
<夏日時光> Undertale/漫畫
作者>>www.plurk.com/foxvulpine
同樣是UT本!不過這本是連貫劇情,一樣內容滿滿的歡樂!
遊戲都已經上這麼久了還可以買到本子好開心啊!
FRISK性別依然是FRISK真好!
20170805 CWT46刊物心得
《Nature Boy collection》 異型:聖約/小說
作者>>雪野
在講書的內容前我先做個紀錄:雪銅上霧配上黑色對於不上書套的人來說,是有不可逆的毀滅性的。
(剛剛不小心把書掉地上,一拿起來發現黑色上的刮痕明顯到無法拯救,我還手賤做實驗用指甲多劃了幾道,導致現在對著反光像是被怪物抓過。
整本的每個短篇我都很喜歡!
最喜歡的大概是第一篇,大衛頂撞威蘭,被處罰更換身體,大腦被安上了電擊效果,超級帶感!
但是,蕭恩博士的那篇,最後一段我沒看懂,像是夢境……但又很像現實(思考
死之島的畫果然很有意思啊,像是環形船,人影像是神,也像是那隻白色的異形,所以擺渡者就是大衛?還是是大衛駕著船,送著他的神蕭恩到了造物主所在的星球,毀滅了造物主呢?
《蜘蛛人:親師懇談會》 復仇者聯盟/小說
《Stories Yet Untold》 怪產/小說
作者>>JO
JO兩本新刊保育跟蜘蛛人都買了,保育這本我很喜歡!劇情很濃超棒的!
蜘蛛人那本wwww就是歡樂本www我這次買的蜘蛛人本都有拿美隊拍影片來惡搞,超好笑的www
《2014: A Space Oddity》 星際異攻隊/小說
作者>>和樹
三個小短篇組起來的故事。
最受歡迎也被誤解最嚴重的詩:〈The Road Not Taken〉|MPlus
未行之路我去看了一下原文,覺得很......很有解讀空間(笑
特別喜歡第三篇,「你真讓我想起他。」還有後記的父母死後都會成為孩子們的鬼魂。
第二篇其實也非常美麗,可是怎麼說呢,電影太痛了這篇刀太深我拒絕!
《Cinema Ghost》 路人超能100/小說
作者>>woffy
靈能律中心無料
很,魔幻,很像散文,我一直想到<你不知道的事>。
夏天汗水黏膩陽光燦爛高熱跟電影院裡陰冷乾爽黑暗的反差感很強,正好適合在夏天的冷氣房裡閱讀,電影像夢一樣可以被一個一個躲進去,換取一百分鐘的安眠。
很好奇最後消失的是什麼,是從來都只有自己一人知道的祕密被分享之後的遺憾嗎?或是這個電影院從那天之後就再也不會成為他安心的場所?
《蒸騰》 美隊/小說
作者>>紙第
冬叉但一點都不ABO的雙A故事!
太太一直以來都非常善用短句跟簡單的情緒變化來推進故事,所以照我平常養成的糟糕閱讀習慣,非常容易漏掉東西,所以很多時候我得不斷往回重新咀嚼,才能發現字句之間落下的那些細碎的金子,但也是因為這樣,才能每次都體會到那些美好的文字!
是一本喜歡CP的人會非常滿足的作品!
另外,垃圾話洗版萬歲!
《早餐時光》 WW/小說
作者>>加嘉 鵺空
充滿食物香氣的故事!總共分為四段,都與電影劇情相關。
每段都是在從夢醒來敘述到清晨,最後結束在早餐時間。藉由食物與週遭環境與人的變化來描述戴安娜的心態與改變!
在晚上看真的是一本很餓的作品XDDD食物看起來怎麼可以都那麼好吃XDDD
還有或許是作者選擇描寫段落的差別,我覺得四段都是充滿希望的故事,即使最後一段當中讀者知道史蒂夫已經不在,但仍能感覺到戴安娜身上有著柔軟而堅定的勇敢,雖然孤獨卻從不寂寞。
加嘉對各式各樣的金色的描寫非常有趣,構築出一個閃閃發光的戴安娜,果然是女神!
上次太遺憾沒買到那本BVS的WW了,有人有的話請借我拜讀幾眼
《Afternoon Tea》 ACCA/小說
作者>>安陵
尼吉+白黑。
充滿甜食的本子,很甜蜜很好吃看了超餓!
不過這本讓我詫異的地方不是這一點,是他居然放了個白黑番外進來,而且在宣傳的時候完全沒有提過任何一句,雖然我是都吃不過看到真的有點替作者擔憂 (逆了主流又沒提醒在日漫圈很要不得吧?
《SOME DAY1+2》 美國隊長3/漫畫
作者>>幽縡
冬鐵本。對我買了冬鐵,我就是雜食。
超歡樂,完全我的菜,這BUCKY超帥,帥到歪掉,又帥又切開黑,重點是畫風跟笑點都打到我,Q版完全我菜,正常尺寸簡直眼神殺!
我本來只是抱持著哇CP好稀奇看一下,看完1的試閱我就直接列單買1+2了。但有一點很煩,他一本B5一本A5,我超想把B5那本對折。((差點因為大小不一樣就不買
這本歡迎好奇的人來借喔!努力推廣有趣的CP!
《Heart's Desire 心之所欲》 X戰警EC+鯊美拉郎/漫畫
作者>>減加
這本真的萌到歪XD本來沒什麼買EC本(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
但是一開始在河道上看到四格漫畫,看見分裂的Hedwig跟Frank拉郎,整個人覺得天啊怎麼會這麼適合!這一對太可愛無法抗拒!結果雖然沒放進吃土單但一不小心路過就不小心掏出錢……封面燙的字也好漂亮喔!
然後當天晚上在看時翻著翻著發現裡面有肉
物超所值的一本
《like a bird》 怪產/漫畫
作者>>YUYU
部長鳥本!
這本很可愛!!是小清新本!
《葛雷夫的玩具箱》 怪產繪本
嚴格說起來是4P。哥哥、紐特、魁、部長受。
一本圖很汙穢但實際上好像滿清純的本子。
作者腦袋有洞wwww(稱讚
《I am not a kid》 復聯/漫畫
作者>>卓巴子
歡樂本 裡頭有超可愛的小蜘蛛跟快銀!!!
《You Liar!》 星際異攻隊/漫畫
作者>>晃
過去假想的正劇本,傲嬌小奎爾跟嘴硬的爸爸勇度超棒w
《The Hollow Crown》 MARVEL/小說
作者>>彧絯
盾鐵本
沒想到我會買盾鐵吧!不過這本滿有意思。
奇幻風格世界的復仇者,作者是說像冰與火,我自己是覺得比較像納尼亞傳奇,童話故事有著美好的結局。
還滿多段落覺得可以再更多一點描述,簡單帶過有點可惜跟不滿足,不過從後記看起來作者字數抓得滿精準的,這點覺得有點遺憾同時又很佩服(不會抓字數的人)
覺得喜歡盾鐵CP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本。
《困獸之鬥》 亞瑟:王者之劍/小說
作者>>Absurd
ALL沃帝根
這本我很喜歡但現在的我有點能量用盡XD
總之這是我第二次買她的本!上一本買的The Atom and Jot of My Span我也很愛!
她就是很自我意識流的寫法,在各個場景中穿梭切換,喜歡的人會很喜歡的文風!
對隱喻跟細節安排得非常細心,配合內容的註解又或說是引用很有味道,閱讀時一邊解謎會是很愉快的過程。(懶惰如我就是看過等解答了謝謝)
0506 BIO4刊物心得
<冬日牽過深水成為你的影子> 怪產家長組/小說
作者>>shinsaka
配對是家長組,好像還有一點GGCB,但是這個故事並不是要談戀愛,所以其實配對並不是很重要就是了。
由於故事一開始葛雷夫就已經死了,所以<冬牽水>整個故事當中,都是從旁人的印象去拼湊出一個屬於葛雷夫的形象,剛好跟我們看電影的感受非常相似,葛雷夫的形象是蓋勒扮演的那個樣貌嗎?或是其實他根本就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人?
我一直在想或許就是這裡的可變性太多,才導致這個角色可以大紅,因為一百個人心中有一百種哈姆雷特(笑)
<冬牽水>整個故事分成三段,第一段是警察蒂娜發現已經死去的葛雷夫在網路上復活了,循線找到原來那是個跨界通訊社,專門在網路上扮演死去的人,讓大家以為他們還活著,做這份工作的人她還很熟,是曾經是激進動保成員,被她抓過好幾次的紐特,並且紐特似乎跟葛雷夫有關係。
第二段是被捲入過葛雷夫案件的高等駭客魁登斯也發現了葛雷夫的帳號復活,並且加入了紐特的通訊社當中。
第三段是個短短的收尾,紐特死了。
雖然這故事的兩個主要的角色都死了,但我並不認為這是BE,像是一種沒有遺憾的死亡,我自己很喜歡。
回到陸地上的紐特始終不快樂,魁登斯始終沒有從過去復原,他們都在慢慢的等時間治療自己,或者等待一個契機。
整個故事裡充滿了海水、鯨魚、死亡,卻不覺得寒冷,反而是優美的,帶著寂寞的。所有夢境裡的畫面都很美,海平面上方的光穿過藍色的世界,水把聲音包上一層膜,那些生物從皮箱當中游出,營造出魔幻而瑰麗的世界。
作者在文章裡用了許多暗示、明示、象徵、譬喻,但其實就算都沒讀懂也沒問題,這仍然是好看的故事!
這本書放在同人本的定位對我來說滿有趣的,我大概會推薦吃任何配對都覺得沒問題,或是不吃任何配對的人看吧。冬牽水故事本體跟劇情已經遠遠大於配對了,配對反而只是個設定,不算是太重要。
是一本即使你已經不萌CP也不會想清掉的本喔!推薦大家買!
《有罪》 怪產Gradence/小說
作者>>小逸
是一個我完全沒看過介紹就開始看了的驚喜!
部長居然是惡魔魁魁居然是天使預備役紐特居然是天使!
完全在開驚喜大禮包的感覺(什麼爛形容
還滿意外的這個長度我沒有休息而是一口氣看完,小逸的文筆我覺得讀起來很舒服就很順暢的看完了!絲毫沒感覺到自己看了十萬字!
然後最後魁魁死掉的時候我簡直狂喜亂舞,我沒想到原來那把刀子的用意是拿來殺魁魁的!作者好樣!好!!!
然後部長傷心還沒兩頁魁魁就復活了,嗚嗚嗚嗚嗚(軟(被小逸打
不過我還滿喜歡魁魁很努力要鑽漏洞下地獄,這心態我是喜的,所以後來又硬回去了一點(乾
是本分量很足,很認真講劇情但是帶點高級肉片跟隱隱約約的戰友組還有骨科兄弟的本子。
那個戰友組真的很壞我要求番外喔!(拍桌
《SACRILEGE》 怪產GGPG /小說
作者>>犬哥
這本!我跟妳們說,從頭到尾都在吃肉!還有雜魚劇情!根本超棒!
雖然有很多片段讓我看的時候一直大喊後續!給我後續!但想想我也是個很惡劣的作者,所以這種斷後續的行為我是相當激賞的。(給我檢討
因為是短篇集,所以非常意外的是我居然開到了雙性人禮包XDDD這我真的沒猜到XDDD還有第一次被賣就找到真命天子這種劇情,很好!(到底想表達什麼
而且這次可能是字體放大+沒用粗體+顏色變淺,閱讀起來變容易了,覺得沒有看到眼睛痛了XD
我特別喜歡把部長玩壞的那篇,失去靈魂不反抗的部長被雜魚上超美好的,然後最後感覺部長似乎在誘惑路人嘛!所以路人會反抗黑魔王,愛上部長然後帶他逃跑嘛!我喜!(腦補很多
《1899》 HP GGAD/小說
作者>>法拉
這本讓我非常驚艷!很輕薄,但是文字像是詩一樣,敘述光線,敘述落日,敘述天空,你幾乎可以看見煙氣從葛林帶華德嘴裡的煙斗緩緩上升,看著他替亞蕊安娜戴上花冠,看到年少時鄧不利多眼裡對他的愛情與迷戀,雖然只是簡單的擷取一段畫面寫成的故事,但是就是非常漂亮!
只是這些美好都是短暫的,等著他們的未來已經注定,而那從來就不是什麼幸福結局,這讓書裡的美都帶著自毀的色彩與天邊即將來臨的陰雨濕氣,但至少這本書抓住了一些閃亮的時光。
我很喜歡這本!
《PostScript》 美隊盾佩/小說
作者>>ASSD和希比奇
這本,如果不是作者說不加印了,我一定大力鼓吹大家買買買!!!連插花的品質都有這!麼!高!(不知道鼓吹到十個人想要有沒有機會加印一波啊)
正劇向的盾佩虐度是把小刀,插著你的時候你沒什麼感覺,一直到刀子拔走才會感覺痛。我覺得Steve去抬棺的那個段落,那畫面是非常美的。(只可惜我覺得電影雪倫的發言稍微有點不得我心,不過電影版的大廳聊天比花絮裡坐下來約會的聊天段仍然好上太多)
希比奇的段落我最喜歡《他》的最後一段,「史蒂夫昂然抬頭,眼底光芒不散。」覺得幾乎可以看到藍色的眼睛裡的陽光!
ASSD的部分,我覺得痕跡跟雙棲的相符相成非常美,「這份情感,永遠是引路的光。」「他血液裡蘊流著兩個時代的軌跡,像時光洪流中迷失的旅人,終將找回歸鄉的路,他深愛的女孩提著燈等著他。」
兩個結局配在一起看超級打中我XD隔著七十年的浪漫,太老派太美好了。
戲份很重的霍華德也讓我很開心,覺得那個比Tony更搞笑,更容易出包,卻也有自己的堅持的角色一定掙扎了很久很久,一定非常努力的找過隊長,幸好他跟佩姬最後都有了家庭,我想他們會是遺憾中帶著很多幸福的。
總之這本真的好愛啊 有買到真好!
《戀愛諮商室》 復聯隊鷹/小說
作者>>惟影
這本真的wwww從封面開始就暗示著這是一本灑糖不手軟,不甜不要錢的本子XD我森森相信看完覺得自己蛀牙的一定不只我一個XD
這就是妥妥的雙向暗戀啊我的媽呀牙齒要掉了XDDDDDD
我特別喜歡描寫隊長在素描本上寫心智圖的那一段XD尤其是空白不夠還往回寫那部份!覺得很生活感又很可愛,感覺好像看到心被填滿的具現化XD
漫畫很ㄎ一ㄤ!跟緋紅抱怨的鷹眼太棒了,笑死我!(但我不會說其實我都在看我巴奇(喂
我從沒想過我居然會買這個CP的本子但這本真的太可愛XD
(想當年看復仇者的M家初戀是鷹眼(但後來我正宮冬冬出來後連二公主都被我扔到腦後了(望天
這本的鷹眼太羞澀了我決定現在就憤怒地去下訂復聯一的藍光。
<My Little Sunshine> X戰警/小說
作者>>和漾
從Logan電影裡查爾斯原本死了的地方開始,講了一個若是查爾斯沒死,卡利班也沒死,他們一家四口接下來會做些什麼,一個又美好又有點滄桑的故事。
對於結局我是有一點點遺憾的,因為我始終不知道他們最後是否買到了船,有沒有去北達科塔,又或是去了哪裡,但是又覺得故事停在這裡是很美很美的。
這就是一個適合西部電影的完結,他們始終在路上。
推薦喜歡羅根而且被虐得不要不要哭到不行的人買。
<星球日報> DC+X戰警田園鋼鐵+戰術機械 /小說
作者>>極圈生產的
史上最有誠意的無料我想。
看到厚度真是嚇死我了。
然後我又成功被安利了腦波真弱
<夏日美酒><過熱> 美隊冬叉冬/小說
作者>>紙第
夏日美酒真的好虐好棒TT雖然在Lofter就看過了,再看還是好棒TT
過熱是甜餅,吃起來超幸福!
美酒是美二背景,過熱是美三,好希望太太多多產糧!
<Ditto-Interlude> X戰警EC/小說
作者>>千秋
國王與將軍的AU,據說是另一位太太的哏但是因為沒看過所以就純粹當作小故事看了~
雖然是一個充滿傷口(物理)的故事卻意外的非常治癒XD
猜測另外一個世界的自己與ERIK交換了身分,變成ERIK是國王自己是將軍的教授萌萌!整場對話都充滿了浪漫XD
有種不管哪個世界的他們都只要有對方就足夠了的感覺<3
《深潛》 美隊/小說
作者>>紙第
霍華德跟史蒂夫的故事,偶爾還有佩姬。
當初是跟《PostScript》一起看的,看著三個不一樣的作者在敘述同樣一段劇情,但是用不同人與不同配對當主角的感覺非常有趣。
一直都覺得勇於創作自己喜愛的CP,不因為其他人的反應而改變的作者非常勇敢,所以我很喜歡紙第,之後也會繼續關注(偷窺)他的其他創作。
《Down to earth輕觸地球》 ST/小說
作者>>蒔舞、千蟻
兩個小短篇,一個是變成狼的艦長,另一篇是夫夫吵架w
不得不說我就喜歡看他們吵架XD吵架才是談戀愛的醍醐味啊(非現實)
很多作者都寫過大副把自己的性命當成可計算、可捨棄的因素,不過每道菜都有廚師自己的特色,所以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Meteorite》 怪產/小說
作者>>波波
暗巷AU,警察葛雷夫跟被家暴的孩子魁登斯,互相磨合適應的小故事。
當初看到預覽就直接預購啦,覺得文筆讀起來好舒暢。
《前路》 怪產/小說
作者>>芙
暗巷組正劇向,兩個人慢慢復原並走到對方身邊的清水本。
買過芙的很多本子,這本也維持往常的高水準!
《純情的怪物》怪產/小說
作者>>小逸
逆襲組AU,小律師魁登斯X大律師葛雷夫,這本是目前為止小逸的本裡我最喜歡的一本!
大律師欠操的樣子真的很好吃(被報警
這個魁魁感覺上比較活潑,一直碎碎念的感覺也很可愛。
不過整個故事當中最有感觸的反而是葛林說的:「整個社會會代替我輪暴你。」跟現在的網路正義真的很像。
<Switch> 怪產家長組無差 /漫畫
作者>>Yanos
一個部長變成玻璃獸的故事! 是普遍級!(為何強調
是一個我以為會很ㄎ一ㄤ殊不知是個溫和的故事!
作者每一格都畫得很精細!推!
<Awakening> 怪產GGPG /漫畫
作者>>amuii
簡單用幾個字來說明故事發展的話大概可以說是斯德哥爾摩!
很好!(好什麼啦
就算是操人畫面也很藝術,故事偏黑暗畫面也用了大量的黑色,像是夢境一樣有種水墨/水彩感!結局感覺很開放式,可以有很多種解讀。
<The Fledgling's Lament> 上 怪產PGCB/漫畫
作者>>bloodybug
想利用魁的力量的部長,又黑又帥!
封面!光為了這個封面就值回票價了!還燙金!買買買!
想等有下集看看能不能連貫起來講個完整的心得
<LOVE LONG & PROSPER> ST Kirk/Spock /漫畫
作者>>SASHIMI
我第一次看Spock受的本但這本很意外的好看!
不得不說歡樂到不行、ㄎ一ㄤ到不行XDD我在不該笑的地方都笑了XDD
酸爽感十足XDDD
<預告篇> 怪產家長組/漫畫
作者>>sayatsugu
軍需官紐特&探員部長驚心動魄(物理)的戀愛過程。
想買正篇!期待!感覺就會很有CSI那種感覺!不過作者的吐槽也很到味,真的都劇透光了啦XDD
<A Joke+A Perfume> DC Tim/Damian /漫畫
作者>>NEHO
互相討厭的兩人很在意對方的故事。
我看完第一反應是,他們居然沒做!此處應有R18番外喔作者!
是不買DC的我也會想入手的作品!故事很完整畫風也很精美,劇情也很可愛!推!
<Roses vs. Chocolate> DC 超人/蝙蝠俠 /漫畫
作者>>ouou0704
從被變成巧克力的老爺到一個月後回禮玫瑰的大超,兩個情人節裡發生的事。
必須說這個畫風,超級美式!但真的很好,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主角角群以外的所有人,但我仍然很快就看懂在演什麼!毫無閱讀障礙!最喜歡這種把故事講得很完整清晰的敘述方式了,對於路人粉來說真的無門檻!
然後要說,吃這個CP你要是沒買這本會後悔!這本真的超棒!
<Double E> X戰警EC/漫畫
作者>>3000W
HANK的錯誤藥劑讓ERIK變成兩個,然後他們3P幹了個爽。
這本真是滿滿的三倍色氣(讚嘆,而且份量十足超級厚!
看到都有點替查爾斯擔心兩倍的嗶一起嗶會不會怎麼樣,但事實證明教授的包容十足啊!
<葛來分多扣十分> 復聯鐵盾/漫畫
作者>>tonyxsteve
HPAU的TONY一如往常地用高科技/魔法做了一大堆東西,然後被教授們不斷扣分XDD
一直都很有自信然後很少爺感的TONY很可愛,THOR也ㄎ一ㄤ到爆XDDD但是覺得故事有一點短,好想看兩人舞會一起跳舞的場面XD
<四倍灼傷> 哈比人龍哈比/漫畫
作者>>khrsc
歷險結束後把史茅戈帶回家的比爾博,和他們在夏爾的小生活~
很米雷!畫面很豐富滿滿的!三個小故事我更偏向最後一個比較沉重一點的,喜歡沉重的故事!不過萬聖節也很好,扮成自己的龍什麼的,好!(好個ㄆ
<Nameless無名的朋友> 怪產友情向/漫畫
作者>>no5567
覺得自己變成人生贏家的雅各的故事(完全正確
這本是上一場看REPO發現大家都超推飲恨自己居然錯過沒買到於是只好去買代理的本!看完覺得完全值回票價!超暖!(但是是沒有看到哭啦)
< A hand full of magic, A handful of magic>+<無料-小鬍子的魔力> 奇異鐵/漫畫
作者>>chiachien1995
拉郎鋼鐵人+奇異博士,但非常合理我信了!怒吃這對!
雙方向的閱讀,兩個故事核心價值都是在講對方的手,閱讀起來有點新奇又很不錯,兩個故事都很溫柔,作者畫風迷之魔性XD但是我喜!
順帶說,無料的韓的<週四約會日>寫得超棒的!
《Oak Orange Cat》 怪產保育組/漫畫
作者>>yaya741993、s961330
兩個作者的合本,總之就是有一方變成貓了!
超可愛!對於這本我只想說一大堆身為貓派的膚淺發言!
嗑完貓草的魁登斯太萌了!眼神死的魁登斯也超萌!
但兩部的紐特都迷之ㄎ一ㄤXD笑死XDD動物化什麼的太美好了
作者>>shinsaka
配對是家長組,好像還有一點GGCB,但是這個故事並不是要談戀愛,所以其實配對並不是很重要就是了。
由於故事一開始葛雷夫就已經死了,所以<冬牽水>整個故事當中,都是從旁人的印象去拼湊出一個屬於葛雷夫的形象,剛好跟我們看電影的感受非常相似,葛雷夫的形象是蓋勒扮演的那個樣貌嗎?或是其實他根本就是一個截然不同的人?
我一直在想或許就是這裡的可變性太多,才導致這個角色可以大紅,因為一百個人心中有一百種哈姆雷特(笑)
<冬牽水>整個故事分成三段,第一段是警察蒂娜發現已經死去的葛雷夫在網路上復活了,循線找到原來那是個跨界通訊社,專門在網路上扮演死去的人,讓大家以為他們還活著,做這份工作的人她還很熟,是曾經是激進動保成員,被她抓過好幾次的紐特,並且紐特似乎跟葛雷夫有關係。
第二段是被捲入過葛雷夫案件的高等駭客魁登斯也發現了葛雷夫的帳號復活,並且加入了紐特的通訊社當中。
第三段是個短短的收尾,紐特死了。
雖然這故事的兩個主要的角色都死了,但我並不認為這是BE,像是一種沒有遺憾的死亡,我自己很喜歡。
回到陸地上的紐特始終不快樂,魁登斯始終沒有從過去復原,他們都在慢慢的等時間治療自己,或者等待一個契機。
整個故事裡充滿了海水、鯨魚、死亡,卻不覺得寒冷,反而是優美的,帶著寂寞的。所有夢境裡的畫面都很美,海平面上方的光穿過藍色的世界,水把聲音包上一層膜,那些生物從皮箱當中游出,營造出魔幻而瑰麗的世界。
作者在文章裡用了許多暗示、明示、象徵、譬喻,但其實就算都沒讀懂也沒問題,這仍然是好看的故事!
這本書放在同人本的定位對我來說滿有趣的,我大概會推薦吃任何配對都覺得沒問題,或是不吃任何配對的人看吧。冬牽水故事本體跟劇情已經遠遠大於配對了,配對反而只是個設定,不算是太重要。
是一本即使你已經不萌CP也不會想清掉的本喔!推薦大家買!
《有罪》 怪產Gradence/小說
作者>>小逸
是一個我完全沒看過介紹就開始看了的驚喜!
部長居然是惡魔魁魁居然是天使預備役紐特居然是天使!
完全在開驚喜大禮包的感覺(什麼爛形容
還滿意外的這個長度我沒有休息而是一口氣看完,小逸的文筆我覺得讀起來很舒服就很順暢的看完了!絲毫沒感覺到自己看了十萬字!
然後最後魁魁死掉的時候我簡直狂喜亂舞,我沒想到原來那把刀子的用意是拿來殺魁魁的!作者好樣!好!!!
然後部長傷心還沒兩頁魁魁就復活了,嗚嗚嗚嗚嗚(軟(被小逸打
不過我還滿喜歡魁魁很努力要鑽漏洞下地獄,這心態我是喜的,所以後來又硬回去了一點(乾
是本分量很足,很認真講劇情但是帶點高級肉片跟隱隱約約的戰友組還有骨科兄弟的本子。
那個戰友組真的很壞我要求番外喔!(拍桌
《SACRILEGE》 怪產GGPG /小說
作者>>犬哥
這本!我跟妳們說,從頭到尾都在吃肉!還有雜魚劇情!根本超棒!
雖然有很多片段讓我看的時候一直大喊後續!給我後續!但想想我也是個很惡劣的作者,所以這種斷後續的行為我是相當激賞的。(給我檢討
因為是短篇集,所以非常意外的是我居然開到了雙性人禮包XDDD這我真的沒猜到XDDD還有第一次被賣就找到真命天子這種劇情,很好!(到底想表達什麼
而且這次可能是字體放大+沒用粗體+顏色變淺,閱讀起來變容易了,覺得沒有看到眼睛痛了XD
我特別喜歡把部長玩壞的那篇,失去靈魂不反抗的部長被雜魚上超美好的,然後最後感覺部長似乎在誘惑路人嘛!所以路人會反抗黑魔王,愛上部長然後帶他逃跑嘛!我喜!(腦補很多
《1899》 HP GGAD/小說
作者>>法拉
這本讓我非常驚艷!很輕薄,但是文字像是詩一樣,敘述光線,敘述落日,敘述天空,你幾乎可以看見煙氣從葛林帶華德嘴裡的煙斗緩緩上升,看著他替亞蕊安娜戴上花冠,看到年少時鄧不利多眼裡對他的愛情與迷戀,雖然只是簡單的擷取一段畫面寫成的故事,但是就是非常漂亮!
只是這些美好都是短暫的,等著他們的未來已經注定,而那從來就不是什麼幸福結局,這讓書裡的美都帶著自毀的色彩與天邊即將來臨的陰雨濕氣,但至少這本書抓住了一些閃亮的時光。
我很喜歡這本!
《PostScript》 美隊盾佩/小說
作者>>ASSD和希比奇
這本,如果不是作者說不加印了,我一定大力鼓吹大家買買買!!!連插花的品質都有這!麼!高!(不知道鼓吹到十個人想要有沒有機會加印一波啊)
正劇向的盾佩虐度是把小刀,插著你的時候你沒什麼感覺,一直到刀子拔走才會感覺痛。我覺得Steve去抬棺的那個段落,那畫面是非常美的。(只可惜我覺得電影雪倫的發言稍微有點不得我心,不過電影版的大廳聊天比花絮裡坐下來約會的聊天段仍然好上太多)
希比奇的段落我最喜歡《他》的最後一段,「史蒂夫昂然抬頭,眼底光芒不散。」覺得幾乎可以看到藍色的眼睛裡的陽光!
ASSD的部分,我覺得痕跡跟雙棲的相符相成非常美,「這份情感,永遠是引路的光。」「他血液裡蘊流著兩個時代的軌跡,像時光洪流中迷失的旅人,終將找回歸鄉的路,他深愛的女孩提著燈等著他。」
兩個結局配在一起看超級打中我XD隔著七十年的浪漫,太老派太美好了。
戲份很重的霍華德也讓我很開心,覺得那個比Tony更搞笑,更容易出包,卻也有自己的堅持的角色一定掙扎了很久很久,一定非常努力的找過隊長,幸好他跟佩姬最後都有了家庭,我想他們會是遺憾中帶著很多幸福的。
總之這本真的好愛啊 有買到真好!
《戀愛諮商室》 復聯隊鷹/小說
作者>>惟影
這本真的wwww從封面開始就暗示著這是一本灑糖不手軟,不甜不要錢的本子XD我森森相信看完覺得自己蛀牙的一定不只我一個XD
這就是妥妥的雙向暗戀啊我的媽呀牙齒要掉了XDDDDDD
我特別喜歡描寫隊長在素描本上寫心智圖的那一段XD尤其是空白不夠還往回寫那部份!覺得很生活感又很可愛,感覺好像看到心被填滿的具現化XD
漫畫很ㄎ一ㄤ!跟緋紅抱怨的鷹眼太棒了,笑死我!(但我不會說其實我都在看我巴奇(喂
我從沒想過我居然會買這個CP的本子但這本真的太可愛XD
(想當年看復仇者的M家初戀是鷹眼(但後來我正宮冬冬出來後連二公主都被我扔到腦後了(望天
這本的鷹眼太羞澀了我決定現在就憤怒地去下訂復聯一的藍光。
<My Little Sunshine> X戰警/小說
作者>>和漾
從Logan電影裡查爾斯原本死了的地方開始,講了一個若是查爾斯沒死,卡利班也沒死,他們一家四口接下來會做些什麼,一個又美好又有點滄桑的故事。
對於結局我是有一點點遺憾的,因為我始終不知道他們最後是否買到了船,有沒有去北達科塔,又或是去了哪裡,但是又覺得故事停在這裡是很美很美的。
這就是一個適合西部電影的完結,他們始終在路上。
推薦喜歡羅根而且被虐得不要不要哭到不行的人買。
<星球日報> DC+X戰警田園鋼鐵+戰術機械 /小說
作者>>極圈生產的
史上最有誠意的無料我想。
看到厚度真是嚇死我了。
然後我又成功被安利了腦波真弱
<夏日美酒><過熱> 美隊冬叉冬/小說
作者>>紙第
夏日美酒真的好虐好棒TT雖然在Lofter就看過了,再看還是好棒TT
過熱是甜餅,吃起來超幸福!
美酒是美二背景,過熱是美三,好希望太太多多產糧!
<Ditto-Interlude> X戰警EC/小說
作者>>千秋
國王與將軍的AU,據說是另一位太太的哏但是因為沒看過所以就純粹當作小故事看了~
雖然是一個充滿傷口(物理)的故事卻意外的非常治癒XD
猜測另外一個世界的自己與ERIK交換了身分,變成ERIK是國王自己是將軍的教授萌萌!整場對話都充滿了浪漫XD
有種不管哪個世界的他們都只要有對方就足夠了的感覺<3
《深潛》 美隊/小說
作者>>紙第
霍華德跟史蒂夫的故事,偶爾還有佩姬。
當初是跟《PostScript》一起看的,看著三個不一樣的作者在敘述同樣一段劇情,但是用不同人與不同配對當主角的感覺非常有趣。
一直都覺得勇於創作自己喜愛的CP,不因為其他人的反應而改變的作者非常勇敢,所以我很喜歡紙第,之後也會繼續關注(偷窺)他的其他創作。
《Down to earth輕觸地球》 ST/小說
作者>>蒔舞、千蟻
兩個小短篇,一個是變成狼的艦長,另一篇是夫夫吵架w
不得不說我就喜歡看他們吵架XD吵架才是談戀愛的醍醐味啊(非現實)
很多作者都寫過大副把自己的性命當成可計算、可捨棄的因素,不過每道菜都有廚師自己的特色,所以看起來還是很好吃!
《Meteorite》 怪產/小說
作者>>波波
暗巷AU,警察葛雷夫跟被家暴的孩子魁登斯,互相磨合適應的小故事。
當初看到預覽就直接預購啦,覺得文筆讀起來好舒暢。
《前路》 怪產/小說
作者>>芙
暗巷組正劇向,兩個人慢慢復原並走到對方身邊的清水本。
買過芙的很多本子,這本也維持往常的高水準!
《純情的怪物》怪產/小說
作者>>小逸
逆襲組AU,小律師魁登斯X大律師葛雷夫,這本是目前為止小逸的本裡我最喜歡的一本!
大律師欠操的樣子真的很好吃(被報警
這個魁魁感覺上比較活潑,一直碎碎念的感覺也很可愛。
不過整個故事當中最有感觸的反而是葛林說的:「整個社會會代替我輪暴你。」跟現在的網路正義真的很像。
<Switch> 怪產家長組無差 /漫畫
作者>>Yanos
一個部長變成玻璃獸的故事! 是普遍級!(為何強調
是一個我以為會很ㄎ一ㄤ殊不知是個溫和的故事!
作者每一格都畫得很精細!推!
<Awakening> 怪產GGPG /漫畫
作者>>amuii
簡單用幾個字來說明故事發展的話大概可以說是斯德哥爾摩!
很好!(好什麼啦
就算是操人畫面也很藝術,故事偏黑暗畫面也用了大量的黑色,像是夢境一樣有種水墨/水彩感!結局感覺很開放式,可以有很多種解讀。
<The Fledgling's Lament> 上 怪產PGCB/漫畫
作者>>bloodybug
想利用魁的力量的部長,又黑又帥!
封面!光為了這個封面就值回票價了!還燙金!買買買!
想等有下集看看能不能連貫起來講個完整的心得
<LOVE LONG & PROSPER> ST Kirk/Spock /漫畫
作者>>SASHIMI
我第一次看Spock受的本但這本很意外的好看!
不得不說歡樂到不行、ㄎ一ㄤ到不行XDD我在不該笑的地方都笑了XDD
酸爽感十足XDDD
<預告篇> 怪產家長組/漫畫
作者>>sayatsugu
軍需官紐特&探員部長驚心動魄(物理)的戀愛過程。
想買正篇!期待!感覺就會很有CSI那種感覺!不過作者的吐槽也很到味,真的都劇透光了啦XDD
<A Joke+A Perfume> DC Tim/Damian /漫畫
作者>>NEHO
互相討厭的兩人很在意對方的故事。
我看完第一反應是,他們居然沒做!此處應有R18番外喔作者!
是不買DC的我也會想入手的作品!故事很完整畫風也很精美,劇情也很可愛!推!
<Roses vs. Chocolate> DC 超人/蝙蝠俠 /漫畫
作者>>ouou0704
從被變成巧克力的老爺到一個月後回禮玫瑰的大超,兩個情人節裡發生的事。
必須說這個畫風,超級美式!但真的很好,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主角角群以外的所有人,但我仍然很快就看懂在演什麼!毫無閱讀障礙!最喜歡這種把故事講得很完整清晰的敘述方式了,對於路人粉來說真的無門檻!
然後要說,吃這個CP你要是沒買這本會後悔!這本真的超棒!
<Double E> X戰警EC/漫畫
作者>>3000W
HANK的錯誤藥劑讓ERIK變成兩個,然後他們3P幹了個爽。
這本真是滿滿的三倍色氣(讚嘆,而且份量十足超級厚!
看到都有點替查爾斯擔心兩倍的嗶一起嗶會不會怎麼樣,但事實證明教授的包容十足啊!
<葛來分多扣十分> 復聯鐵盾/漫畫
作者>>tonyxsteve
HPAU的TONY一如往常地用高科技/魔法做了一大堆東西,然後被教授們不斷扣分XDD
一直都很有自信然後很少爺感的TONY很可愛,THOR也ㄎ一ㄤ到爆XDDD但是覺得故事有一點短,好想看兩人舞會一起跳舞的場面XD
<四倍灼傷> 哈比人龍哈比/漫畫
作者>>khrsc
歷險結束後把史茅戈帶回家的比爾博,和他們在夏爾的小生活~
很米雷!畫面很豐富滿滿的!三個小故事我更偏向最後一個比較沉重一點的,喜歡沉重的故事!不過萬聖節也很好,扮成自己的龍什麼的,好!(好個ㄆ
<Nameless無名的朋友> 怪產友情向/漫畫
作者>>no5567
覺得自己變成人生贏家的雅各的故事(完全正確
這本是上一場看REPO發現大家都超推飲恨自己居然錯過沒買到於是只好去買代理的本!看完覺得完全值回票價!超暖!(但是是沒有看到哭啦)
< A hand full of magic, A handful of magic>+<無料-小鬍子的魔力> 奇異鐵/漫畫
作者>>chiachien1995
拉郎鋼鐵人+奇異博士,但非常合理我信了!怒吃這對!
雙方向的閱讀,兩個故事核心價值都是在講對方的手,閱讀起來有點新奇又很不錯,兩個故事都很溫柔,作者畫風迷之魔性XD但是我喜!
順帶說,無料的韓的<週四約會日>寫得超棒的!
《Oak Orange Cat》 怪產保育組/漫畫
作者>>yaya741993、s961330
兩個作者的合本,總之就是有一方變成貓了!
超可愛!對於這本我只想說一大堆身為貓派的膚淺發言!
嗑完貓草的魁登斯太萌了!眼神死的魁登斯也超萌!
但兩部的紐特都迷之ㄎ一ㄤXD笑死XDD動物化什麼的太美好了
0325 HPO刊物心得
《Meet You》 怪產/小說
作者>>niozero
家長組,設定是兩人年少就認識然後相愛。
前六章是講述學生時期就認識,到戰後才在一起的部長跟紐特,誘拐小孩的葛雷夫根本怪叔叔!但我超愛的!(大笑
我決定買是因為第六章關於俄羅斯雪景的描述,覺得很美。
但第六章之後接軌到電影劇情的部分就有些爆走…… 某些轉折痕跡明顯,這點讓人比較遺憾。會希望把故事更多放在年少期作者發揮的比較好的部分。
聽說作者會再寫第二集,我可能也會再關注看看。
《Those Cruel Old Days》 怪產/小說
作者>>dysile13
GGAD中心,裡頭有兩個小故事,第一個是敘述紐特和鄧不利多,但相較起來我更喜歡第二篇恆夏將盡這個故事。
其實讀哈利波特已經是非常多年前的事情了,我不記得在高錐客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每次都從其他作者的作品去重新拼湊這一段記憶。而和漾這次的這段土撥鼠日真是深深打中我,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對於拿來表現葛林戴華德跟鄧不利多的這段過去真是深得我心。
前一段審判的段落其實我覺得滿可怕的XD因為我看完之後我是認同GG的,「如果驅走一個高舉火把的麻瓜,得以減緩柴薪燃燒的速度,那我們被綑綁在火刑架上的弟兄姊妹,是否因此能多喘一口氣?」
[和漾_BIO M10] #GGAD - The Remains o... <<大家可以直接看這邊的節選
和漾的對話寫得非常好,GG的魔力躍然紙上,可以感受到那種黑暗,會忍不住認同他的理想,黑魔王謎樣的魅力啊。
而且這次BIO可以拿之前排版有錯的本換新本唷(結果我沒換到,幹。
《him》 怪產/小說
作者>>kittyli1213
雲端情人AU的部長X魁登斯本。
我剛剛重看一次發現跟腦子裡印象的內容完全不一樣了哈哈哈哈(有病
(一直隱隱約約記得有一段劇情是兩人吵架然後AI魁登斯一直不說話,直到部長生病才出現,可能是我做夢夢到的。
故事其實完全超乎我想像,我以為這設定會很虐,結果從頭甜到尾,尾巴我以為要虐的瞬間,又甜回來了哈哈哈(被塞滿嘴糖無法掙扎
唉我真的很喜歡機械人,作者考不考慮寫部長+AI魁+真魁的三人糾結啊?
對了講到這個我就想起來,其實這類型的作品這樣的結局從AI變真人,對我來說已經是換主角了說..... 跟當初看零的GHOST一樣,不是不好,只是心裡有點掙扎 會覺得那這樣他們之前的戀愛到底該算什麼,那那個AI去哪了。真心希望作者第二集可以解決我這個困惑。
《默不作聲》 怪產/小說
作者 >>cosplay520
這本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太多了辣!
聽說BIO4好像有加印想買的可以去了!
ALPHA貴族部長跟OMEGA貴族但是是小可憐的魁,我一直到現在才看完才驚覺原來我的3P本用了類似的設定欸哈哈哈哈還好我是搞事3P不然早就上抄襲島了,我現在才看我可以大聲說我什麼都不知道辣!
我一直以為犬哥會給個颯爽的BE,抱持著一個好期待喔好想看BE的心態,最後看到HE讓我覺得怎麼可以呢!!(馬的就你神經病
中間紐特出現的時候我立刻覺得,很好,來吧我準備好迎接保育組了,然後事實證明是我的腦子在搞事哈哈哈。我是不會承認我一開始還很困惑後面有沒有雅各X魁登斯的劇情的哈哈哈。
《漂白水與栗花》 怪產/小說
作者>>jinjinazui
這個故事我追了很久,結果反而是另一本先出了XD
幸好這本仍然出了,沒坑。
內容是4P,哥哥、紐特、魁登斯都是ALPHA,部長OMEGA。
是一本就算在做愛仍然很詩意的本子,多半的段落部長都非常強勢,雖然是OMEGA但是氣場非常強大,很少落入下風。唯一一段示弱大約是他對紐特坦白自己無法生育那邊,那大概是整本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段,無花果樹的點綴也很清晰。但我最喜歡的反而是第一篇,部長在浴缸發呆,水光折射,栗花的香氣隱隱約約,像是夢境一樣。
這一本是我最喜歡的文筆類型,好閱讀卻有大量的意象跟隱喻,再過一分就會令人感覺煩悶,而剛好停留在這個界線上反而很驚豔。
很推薦能接受多P的大家看看喔!(但他是不是完售了?ˊwˋa)
《微光路上的足跡》 怪產/小說
作者>>souslapluie
內容是以紐特為中心的三篇小故事。
第一篇是在講述他在蘇丹收服暗黑怨靈之後的一些......算是情感上的糾結跟一些過去的想法?這篇單獨看其實不好懂,我看了三次仍然沒有辦法很清晰了解作者的涵義,感覺朦朦朧朧的。
第二篇是戰爭時期的故事,講受傷的龍和努力照顧龍的紐特,是一個雖然充滿傷口和痛楚,但是閱讀起來卻有種在蔚藍的天空中看到龍,那種帶著清爽的故事,非常奇妙。有些段落的畫面感特別強烈,像是把額頭跟龍貼在一起,化身成龍在夢中飛行等,可能是因為這種清爽感的影響,讓作者即使是在講述一個悲傷的故事,仍然讓人覺得有天空的感覺,不會太過痛苦或黏膩。
第三篇用預言占卜當作開口,講述古老魔法,剛好跟第一篇提到的魔法有呼應!第三篇和第一篇連起來之後我覺得我就懂了!
而在第二段作者讓奎妮來問出我們好奇的問題「你總是付出的那一方嗎?」紐特雖然沒有回答她,但是在之後他對自己的剖析裡就能夠讓讀者感受到他的想法。紐特的溫柔有著很強大的力量。
我覺得作者在後記說,這就是一本他對怪產電影的讀後感這點很中肯XD他補完、想像、分析了一些紐特的特質,並且在故事裡表現出來。
是一本我覺得很不錯的本!
但內文排版真的排太滿了啦,上下留很少讀起來好緊XDDDD
不過封面選牛皮紙這點大好評,很紐特(灑花
會繼續關注作者的其他作品!
《for the heart has its own priority》 怪產/小說
作者>>elanori
Navi的麵包組本!
排版!少言太太我愛你!(還來
劇情是雅各視角,講述回到現實世界卻始終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的雅各,不斷做著奇妙的夢,還迷戀上一個常常來買麵包的漂亮女孩,後來當女孩不來一陣子之後,再次出現時雅各已經想起關於魔法世界的所有事情。
這本書特別的地方是他有一點間諜感!覺得雅各的麵包店很可疑的巫師跟努力隱瞞的奎妮蒂娜姊妹,還有最後辭職的奎妮都很可愛很真實!
很像是電影後續確實就會發生這些事情,非常可愛!
一直只露出頭(火爐跟皮箱)的紐特又煩又帥,到底為什麼會又煩又帥!說清楚喔(大聲(兇ㄆ
Navi的文筆很流暢閱讀起來很愉快,角色的形象也很鮮明很真實,閱讀體驗非常良好! (心情好
《Interdependent Love》 怪產/小說
作者>>takuto1224
紫釵的Gradence本!
劇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吐花到彼此嘴裡然後嚼花瓣的故事(並沒有這種餵食劇情
黑底燙銀的封面很誘惑我於是我就買了。
我看過錘基的吐花症,很喜歡這個設定,所以我本來以為這本會大虐特虐虐到有人死翹翹,不過以上都沒有,事情比想像中順利兩人就在一起了,可喜可賀。
番外也都加滿糖,大概像是有人把整罐糖塞到嘴裡還不讓你吐的感覺,太可怕了我不該小看甜文(配水
《幾乎美麗的》 怪產/小說
作者>>warpdrive
kitkat的GGPGCB本!
是A6小薄本,封面很美,跟內容給人的感覺非常相似。
文句非常迷濛迷幻,幾乎像是詩一樣,每一個形容跟敘述都美得像月光、像煙霧、像陰影。閱讀的時候不會覺得這些形容過多,反而那些假象、幻覺、謊言,都是角色最真實的心理狀態,但是因為同一句話的涵義太過豐富,很多部份是要讀一次兩次三次,才會明白作者真正的涵義。
這本真的很好,而且我覺得作者很聰明,因為這種寫法只要一長就很難掌控,所以這樣的厚度配上必須要多讀幾次才能理解的文句,組合起來真的很加分。
來節錄一段我很喜歡的。
//月光在眼簾可見處以外,人在睡眠裡尋覓著,Credence自新生裡獲得滋潤,他曾死亡,而今新生。他輕輕蹭過Graves先生的肩膀,決意鬆弛,讓彼此鬆弛,讓他們忽略隔著薄板外Grindelwald細細的低語(傻子。他說,可憐的傻子),這是陌生全新的夜晚,他幾乎美麗的黑暗。//
這真的,很棒。(詞窮
一本才50,輕薄好攜帶,我真的推薦大家買一下!
如果真的手頭緊,也可以找試閱,作者全文放出了。(但因為我希望你們買所以我就不直接貼試閱囉!)
《倒吊者之愛》 怪產/小說
作者>>歐尼不萌
繩縛藝術家教授葛雷夫與畫家學生魁登斯的禁忌師生戀。
其實不禁忌啦都大學了大家都是成年人。
用畫畫宣洩情緒的魁登斯感覺好真實,有點想親眼看看到底會畫出什麼樣的畫。
但其實整本給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居然是葛林想要把魁登斯送給葛雷夫的畫拿去賣,然後魁登斯不给,最後補了他另外一張叫謊言的畫。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一段的印象最深。而且整本裡面明明葛林戲份很少,但是有他出現的場面感覺都莫名有張力www
《不要打開我》 HP/繪本+小說
作者>>有頂天家族✦涵二郎、昏花 の LILILEE
小涵的繪本!(大概算繪本啦隨意總之有圖有字
很有意思我第一次買這種混合的,看圖加看字還滿新奇的!
書裡的書頁很棒,很有真的在翻那本禁書的感覺!兩個邪惡的藥都畫的很別緻很有意思,各種小圖也很可愛,我特地去找了哪一盞油燈是作者貢獻的,很可愛哈哈。
另外附贈的小卡也好漂亮!閃閃發亮的藍色!
劇情尾巴最後一句話我超喜歡,超級有FU!這就是俗稱的尾勁嗎!先不說出來免得有人還沒看被雷到,但最後一句的設計真的很棒! 超級可愛的本!
《MAGICAL EXPOSURE》 怪產/漫畫+小說
作者>>Cicero1994、SG1993、eve821123
小綠草草跟RAYA的合本
第一篇是RAYA追老鼠吃麵包的劇情(咦?)而且好多蒂娜!跑來跑去的辛苦蒂娜!看完讓我超想吃熱狗的(攤手
第二篇是小綠的!關於一早醒來失憶了的部長!
一開始看到這邊還以為接下來會有一點不可告人的劇情,結果果然是國會本啊,非常正直的劇情,我絕對沒有失望,我只是躺得像一攤鹹魚。(喂
喝酒開趴然後賣部長不愧是主席啊。
但魁魁有抱到部長了,可以安詳了!
第三篇草草的部長是被壞人上司逼著下班應酬的可憐人,感覺好可悲喔TTTT(社畜悲從中來
該說果然是社畜才能感受到的悲情嗎TTTT
《當虛妄盛開之時》 怪產/漫畫
作者>>owltail
臨攤的YinYin!人漂亮又好相處,好想看她出奎妮COS(不要亂許願
這本是超棒的GGCB!!!GG內餡的PG真的超棒!
很害羞的魁登斯真的完全滿足幻想,壓著魁登斯解開褲頭的部長超級辣,辣到翻(躺平
很奇妙的是,雖然這本還滿肉的,但是畫面和線條卻一直都看起來滿舒服的,不會覺得哪裡太亂!很多H漫看一看都會讓我覺得身體分不出來是誰的,或線條太多纏一起看不懂,但這本完全不會!超清爽的做愛!(等等
故事前半段的家具跟畫面也都超美的,細節很漂亮有感覺到愛情(?,後半段讓樹開花的那一幕也超驚豔的!雖然有大約一半的劇情是在做但是不覺得是普通的PWP,而是覺得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很好看!
番外也很有趣,戀物癖超萌!
整本看起來是很幸福的劇情又不會太甜膩!推!
《Two dads, two sons》 HP/漫畫
作者>>huangh_64
晃的超可愛子世代+孫世代本!
劇情約莫是跩哥跟著天蠍一起去波特家的極短篇。
跩哥感覺比以前成熟好多,超可愛
孫世代在看被詛咒的孩子的時候真的超官配的XD站在一起就超和諧
但這本我最喜歡的是只出場幾格的翠菊! 溫和的好媽媽!!!超棒!!
但真的覺得有點短好想多看一點。
《 A Place To Call Home》 怪產/漫畫
作者>>tonyxsteve
JO的保育本!!!
把魁當成奇獸照顧的紐特跟發現自己不被當成人類的哀怨魁的相處滿是笑點XD
看試閱就覺得這紐特很ㄎㄧㄤ結果拿到本翻完還是覺得超ㄎㄧㄤ哈哈哈哈哈
超沒常識(人類之間相處)的紐特蠢萌到超Q,難為魁魁了www超級誤上賊船XD
是可以推薦給男性同胞的本wwww
喔對了我有拿到無料,鍋蓋魁hhhhhh(惡意
《PINK》 怪產/漫畫
作者>>aki4500199
AKI的兄弟部長!
內容,總之,就是…………嗯!!!!(???
pwp心得真的很難寫www但總之這本很推,畫面真的超辣!
啊哥哥眉毛上的傷很帥!抽煙斗也超熟練手指好好看啊!
最後替敢雙龍部長的兄弟檔點蠟
《受害者派對》 怪產/漫畫
作者>>Riot_yuyu
這本很妙,我看書名跟封面以為會是比較歡樂的劇情,但一打開看到畫風我驚呆了,那種假部長詭異又不協調的噁心感真的畫得很有感覺,每個強調眼睛跟嘴角的畫面我都有點抖,失控到扭曲的表情也讓人超害怕的,真的很強!
尤其是部長咬派那個特寫,詭異到極致,超佩服這格的特寫,又跟下一句臺詞很搭!
超想看這個作者畫恐怖漫畫的
劇情應該是發生在深夜的醫院,被夢魘驚醒的部長感覺週遭有人,然後魁登斯從陰影裡出現。
整本色調都偏黑,是一個深夜故事,結尾畫面我很喜歡,很有力!
《You ara the only one》 怪產/漫畫
作者>>lieh801115
阿劣的奎妮本!
滿滿的奎妮很讚!奎妮
兩個小短篇都是甜甜的短故事,畫面也畫得很精緻!
但真的好短XDD
《Fierce Potter 3》 HP/漫畫
作者>>空空@A3!幫乖孫買點卡、邊緣子阿孟
Soraco跟阿孟的歡樂本!!
本場最好笑!而且是小精靈唯一看完的本!
這本笑點真的很讚,電波超對的,我想回頭去買前兩本了XDD
因為是四格所以好像沒辦法特別舉例但是真的很好笑www
作者>>niozero
家長組,設定是兩人年少就認識然後相愛。
前六章是講述學生時期就認識,到戰後才在一起的部長跟紐特,誘拐小孩的葛雷夫根本怪叔叔!但我超愛的!(大笑
我決定買是因為第六章關於俄羅斯雪景的描述,覺得很美。
但第六章之後接軌到電影劇情的部分就有些爆走…… 某些轉折痕跡明顯,這點讓人比較遺憾。會希望把故事更多放在年少期作者發揮的比較好的部分。
聽說作者會再寫第二集,我可能也會再關注看看。
《Those Cruel Old Days》 怪產/小說
作者>>dysile13
GGAD中心,裡頭有兩個小故事,第一個是敘述紐特和鄧不利多,但相較起來我更喜歡第二篇恆夏將盡這個故事。
其實讀哈利波特已經是非常多年前的事情了,我不記得在高錐客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每次都從其他作者的作品去重新拼湊這一段記憶。而和漾這次的這段土撥鼠日真是深深打中我,我非常非常喜歡這部電影,對於拿來表現葛林戴華德跟鄧不利多的這段過去真是深得我心。
前一段審判的段落其實我覺得滿可怕的XD因為我看完之後我是認同GG的,「如果驅走一個高舉火把的麻瓜,得以減緩柴薪燃燒的速度,那我們被綑綁在火刑架上的弟兄姊妹,是否因此能多喘一口氣?」
[和漾_BIO M10] #GGAD - The Remains o... <<大家可以直接看這邊的節選
和漾的對話寫得非常好,GG的魔力躍然紙上,可以感受到那種黑暗,會忍不住認同他的理想,黑魔王謎樣的魅力啊。
而且這次BIO可以拿之前排版有錯的本換新本唷(結果我沒換到,幹。
《him》 怪產/小說
作者>>kittyli1213
雲端情人AU的部長X魁登斯本。
我剛剛重看一次發現跟腦子裡印象的內容完全不一樣了哈哈哈哈(有病
(一直隱隱約約記得有一段劇情是兩人吵架然後AI魁登斯一直不說話,直到部長生病才出現,可能是我做夢夢到的。
故事其實完全超乎我想像,我以為這設定會很虐,結果從頭甜到尾,尾巴我以為要虐的瞬間,又甜回來了哈哈哈(被塞滿嘴糖無法掙扎
唉我真的很喜歡機械人,作者考不考慮寫部長+AI魁+真魁的三人糾結啊?
對了講到這個我就想起來,其實這類型的作品這樣的結局從AI變真人,對我來說已經是換主角了說..... 跟當初看零的GHOST一樣,不是不好,只是心裡有點掙扎 會覺得那這樣他們之前的戀愛到底該算什麼,那那個AI去哪了。真心希望作者第二集可以解決我這個困惑。
《默不作聲》 怪產/小說
作者 >>cosplay520
這本大家都知道我就不多說太多了辣!
聽說BIO4好像有加印想買的可以去了!
ALPHA貴族部長跟OMEGA貴族但是是小可憐的魁,我一直到現在才看完才驚覺原來我的3P本用了類似的設定欸哈哈哈哈還好我是搞事3P不然早就上抄襲島了,我現在才看我可以大聲說我什麼都不知道辣!
我一直以為犬哥會給個颯爽的BE,抱持著一個好期待喔好想看BE的心態,最後看到HE讓我覺得怎麼可以呢!!(馬的就你神經病
中間紐特出現的時候我立刻覺得,很好,來吧我準備好迎接保育組了,然後事實證明是我的腦子在搞事哈哈哈。我是不會承認我一開始還很困惑後面有沒有雅各X魁登斯的劇情的哈哈哈。
《漂白水與栗花》 怪產/小說
作者>>jinjinazui
這個故事我追了很久,結果反而是另一本先出了XD
幸好這本仍然出了,沒坑。
內容是4P,哥哥、紐特、魁登斯都是ALPHA,部長OMEGA。
是一本就算在做愛仍然很詩意的本子,多半的段落部長都非常強勢,雖然是OMEGA但是氣場非常強大,很少落入下風。唯一一段示弱大約是他對紐特坦白自己無法生育那邊,那大概是整本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段,無花果樹的點綴也很清晰。但我最喜歡的反而是第一篇,部長在浴缸發呆,水光折射,栗花的香氣隱隱約約,像是夢境一樣。
這一本是我最喜歡的文筆類型,好閱讀卻有大量的意象跟隱喻,再過一分就會令人感覺煩悶,而剛好停留在這個界線上反而很驚豔。
很推薦能接受多P的大家看看喔!(但他是不是完售了?ˊwˋa)
《微光路上的足跡》 怪產/小說
作者>>souslapluie
內容是以紐特為中心的三篇小故事。
第一篇是在講述他在蘇丹收服暗黑怨靈之後的一些......算是情感上的糾結跟一些過去的想法?這篇單獨看其實不好懂,我看了三次仍然沒有辦法很清晰了解作者的涵義,感覺朦朦朧朧的。
第二篇是戰爭時期的故事,講受傷的龍和努力照顧龍的紐特,是一個雖然充滿傷口和痛楚,但是閱讀起來卻有種在蔚藍的天空中看到龍,那種帶著清爽的故事,非常奇妙。有些段落的畫面感特別強烈,像是把額頭跟龍貼在一起,化身成龍在夢中飛行等,可能是因為這種清爽感的影響,讓作者即使是在講述一個悲傷的故事,仍然讓人覺得有天空的感覺,不會太過痛苦或黏膩。
第三篇用預言占卜當作開口,講述古老魔法,剛好跟第一篇提到的魔法有呼應!第三篇和第一篇連起來之後我覺得我就懂了!
而在第二段作者讓奎妮來問出我們好奇的問題「你總是付出的那一方嗎?」紐特雖然沒有回答她,但是在之後他對自己的剖析裡就能夠讓讀者感受到他的想法。紐特的溫柔有著很強大的力量。
我覺得作者在後記說,這就是一本他對怪產電影的讀後感這點很中肯XD他補完、想像、分析了一些紐特的特質,並且在故事裡表現出來。
是一本我覺得很不錯的本!
但內文排版真的排太滿了啦,上下留很少讀起來好緊XDDDD
不過封面選牛皮紙這點大好評,很紐特(灑花
會繼續關注作者的其他作品!
《for the heart has its own priority》 怪產/小說
作者>>elanori
Navi的麵包組本!
排版!少言太太我愛你!(還來
劇情是雅各視角,講述回到現實世界卻始終覺得有哪裡不太對勁的雅各,不斷做著奇妙的夢,還迷戀上一個常常來買麵包的漂亮女孩,後來當女孩不來一陣子之後,再次出現時雅各已經想起關於魔法世界的所有事情。
這本書特別的地方是他有一點間諜感!覺得雅各的麵包店很可疑的巫師跟努力隱瞞的奎妮蒂娜姊妹,還有最後辭職的奎妮都很可愛很真實!
很像是電影後續確實就會發生這些事情,非常可愛!
一直只露出頭(火爐跟皮箱)的紐特又煩又帥,到底為什麼會又煩又帥!說清楚喔(大聲(兇ㄆ
Navi的文筆很流暢閱讀起來很愉快,角色的形象也很鮮明很真實,閱讀體驗非常良好! (心情好
《Interdependent Love》 怪產/小說
作者>>takuto1224
紫釵的Gradence本!
劇情就是兩個人互相吐花到彼此嘴裡然後嚼花瓣的故事(並沒有這種餵食劇情
黑底燙銀的封面很誘惑我於是我就買了。
我看過錘基的吐花症,很喜歡這個設定,所以我本來以為這本會大虐特虐虐到有人死翹翹,不過以上都沒有,事情比想像中順利兩人就在一起了,可喜可賀。
番外也都加滿糖,大概像是有人把整罐糖塞到嘴裡還不讓你吐的感覺,太可怕了我不該小看甜文(配水
《幾乎美麗的》 怪產/小說
作者>>warpdrive
kitkat的GGPGCB本!
是A6小薄本,封面很美,跟內容給人的感覺非常相似。
文句非常迷濛迷幻,幾乎像是詩一樣,每一個形容跟敘述都美得像月光、像煙霧、像陰影。閱讀的時候不會覺得這些形容過多,反而那些假象、幻覺、謊言,都是角色最真實的心理狀態,但是因為同一句話的涵義太過豐富,很多部份是要讀一次兩次三次,才會明白作者真正的涵義。
這本真的很好,而且我覺得作者很聰明,因為這種寫法只要一長就很難掌控,所以這樣的厚度配上必須要多讀幾次才能理解的文句,組合起來真的很加分。
來節錄一段我很喜歡的。
//月光在眼簾可見處以外,人在睡眠裡尋覓著,Credence自新生裡獲得滋潤,他曾死亡,而今新生。他輕輕蹭過Graves先生的肩膀,決意鬆弛,讓彼此鬆弛,讓他們忽略隔著薄板外Grindelwald細細的低語(傻子。他說,可憐的傻子),這是陌生全新的夜晚,他幾乎美麗的黑暗。//
這真的,很棒。(詞窮
一本才50,輕薄好攜帶,我真的推薦大家買一下!
如果真的手頭緊,也可以找試閱,作者全文放出了。(但因為我希望你們買所以我就不直接貼試閱囉!)
《倒吊者之愛》 怪產/小說
作者>>歐尼不萌
繩縛藝術家教授葛雷夫與畫家學生魁登斯的禁忌師生戀。
其實不禁忌啦都大學了大家都是成年人。
用畫畫宣洩情緒的魁登斯感覺好真實,有點想親眼看看到底會畫出什麼樣的畫。
但其實整本給我印象最深的地方居然是葛林想要把魁登斯送給葛雷夫的畫拿去賣,然後魁登斯不给,最後補了他另外一張叫謊言的畫。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一段的印象最深。而且整本裡面明明葛林戲份很少,但是有他出現的場面感覺都莫名有張力www
《不要打開我》 HP/繪本+小說
作者>>有頂天家族✦涵二郎、昏花 の LILILEE
小涵的繪本!(大概算繪本啦隨意總之有圖有字
很有意思我第一次買這種混合的,看圖加看字還滿新奇的!
書裡的書頁很棒,很有真的在翻那本禁書的感覺!兩個邪惡的藥都畫的很別緻很有意思,各種小圖也很可愛,我特地去找了哪一盞油燈是作者貢獻的,很可愛哈哈。
另外附贈的小卡也好漂亮!閃閃發亮的藍色!
劇情尾巴最後一句話我超喜歡,超級有FU!這就是俗稱的尾勁嗎!先不說出來免得有人還沒看被雷到,但最後一句的設計真的很棒! 超級可愛的本!
《MAGICAL EXPOSURE》 怪產/漫畫+小說
作者>>Cicero1994、SG1993、eve821123
小綠草草跟RAYA的合本
第一篇是RAYA追老鼠吃麵包的劇情(咦?)而且好多蒂娜!跑來跑去的辛苦蒂娜!看完讓我超想吃熱狗的(攤手
第二篇是小綠的!關於一早醒來失憶了的部長!
一開始看到這邊還以為接下來會有一點不可告人的劇情,結果果然是國會本啊,非常正直的劇情,我絕對沒有失望,我只是躺得像一攤鹹魚。(喂
喝酒開趴然後賣部長不愧是主席啊。
但魁魁有抱到部長了,可以安詳了!
第三篇草草的部長是被壞人上司逼著下班應酬的可憐人,感覺好可悲喔TTTT(社畜悲從中來
該說果然是社畜才能感受到的悲情嗎TTTT
《當虛妄盛開之時》 怪產/漫畫
作者>>owltail
臨攤的YinYin!人漂亮又好相處,好想看她出奎妮COS(不要亂許願
這本是超棒的GGCB!!!GG內餡的PG真的超棒!
很害羞的魁登斯真的完全滿足幻想,壓著魁登斯解開褲頭的部長超級辣,辣到翻(躺平
很奇妙的是,雖然這本還滿肉的,但是畫面和線條卻一直都看起來滿舒服的,不會覺得哪裡太亂!很多H漫看一看都會讓我覺得身體分不出來是誰的,或線條太多纏一起看不懂,但這本完全不會!超清爽的做愛!(等等
故事前半段的家具跟畫面也都超美的,細節很漂亮有感覺到愛情(?,後半段讓樹開花的那一幕也超驚豔的!雖然有大約一半的劇情是在做但是不覺得是普通的PWP,而是覺得是一個完整的故事,很好看!
番外也很有趣,戀物癖超萌!
整本看起來是很幸福的劇情又不會太甜膩!推!
《Two dads, two sons》 HP/漫畫
作者>>huangh_64
晃的超可愛子世代+孫世代本!
劇情約莫是跩哥跟著天蠍一起去波特家的極短篇。
跩哥感覺比以前成熟好多,超可愛
孫世代在看被詛咒的孩子的時候真的超官配的XD站在一起就超和諧
但這本我最喜歡的是只出場幾格的翠菊! 溫和的好媽媽!!!超棒!!
但真的覺得有點短好想多看一點。
《 A Place To Call Home》 怪產/漫畫
作者>>tonyxsteve
JO的保育本!!!
把魁當成奇獸照顧的紐特跟發現自己不被當成人類的哀怨魁的相處滿是笑點XD
看試閱就覺得這紐特很ㄎㄧㄤ結果拿到本翻完還是覺得超ㄎㄧㄤ哈哈哈哈哈
超沒常識(人類之間相處)的紐特蠢萌到超Q,難為魁魁了www超級誤上賊船XD
是可以推薦給男性同胞的本wwww
喔對了我有拿到無料,鍋蓋魁hhhhhh(惡意
《PINK》 怪產/漫畫
作者>>aki4500199
AKI的兄弟部長!
內容,總之,就是…………嗯!!!!(???
pwp心得真的很難寫www但總之這本很推,畫面真的超辣!
啊哥哥眉毛上的傷很帥!抽煙斗也超熟練手指好好看啊!
最後替敢雙龍部長的兄弟檔點蠟
《受害者派對》 怪產/漫畫
作者>>Riot_yuyu
這本很妙,我看書名跟封面以為會是比較歡樂的劇情,但一打開看到畫風我驚呆了,那種假部長詭異又不協調的噁心感真的畫得很有感覺,每個強調眼睛跟嘴角的畫面我都有點抖,失控到扭曲的表情也讓人超害怕的,真的很強!
尤其是部長咬派那個特寫,詭異到極致,超佩服這格的特寫,又跟下一句臺詞很搭!
超想看這個作者畫恐怖漫畫的
劇情應該是發生在深夜的醫院,被夢魘驚醒的部長感覺週遭有人,然後魁登斯從陰影裡出現。
整本色調都偏黑,是一個深夜故事,結尾畫面我很喜歡,很有力!
《You ara the only one》 怪產/漫畫
作者>>lieh801115
阿劣的奎妮本!
滿滿的奎妮很讚!奎妮
兩個小短篇都是甜甜的短故事,畫面也畫得很精緻!
但真的好短XDD
《Fierce Potter 3》 HP/漫畫
作者>>空空@A3!幫乖孫買點卡、邊緣子阿孟
Soraco跟阿孟的歡樂本!!
本場最好笑!而且是小精靈唯一看完的本!
這本笑點真的很讚,電波超對的,我想回頭去買前兩本了XDD
因為是四格所以好像沒辦法特別舉例但是真的很好笑www
CWT46
《5 Times Minho Kept His Promise》 移動迷宮/小說
作者>>米芬蘭達
民紐本!隱約記得我去年歐美場就要買但是當天太晚出攤於是就完售
(那時候第一次參加活動不知道大家通常都一兩點就釋出了蠢到極點錯過超多本)
這次終於買到了!
這本內容超棒的,雖然是比較常見的五/一設定但是敘述超漂亮的,看了都忍不住要愛上紐特,這個金髮小男生在書裡就像個天使,連床戲都有種精雕細琢的感覺,好希望作者花式虐他(很認真)自殺超棒的斷腿超棒的開刀超棒的慘叫超棒的
雖然電影裡是一群揮散汗水的小男生(而且還髒兮兮的),但是故事裡讀起來就像澄澈透明的結晶狀蜂蜜,雖然有很多虐的橋段,但是看完我仍然覺得甜滋滋的。書結局結在電影第二部的尾巴,然後我沒看小說,所以我應該可以期待移動迷宮三電影上映後作者會寫這本的後續吧(思考
喔然後一定要講,這本封面是水彩紙有夠好摸,排版也超美的,簡單大方清爽,有點慶幸昨天超累的時候第一本就挑到這本,排版看起來超治癒
《作繭》 我的英雄學院/小說
作者>>子灯
這是第二部,第一部在>這
好久沒買日系的本,但這本看得很開心XD
封面是INEVAN大的設計,上一部-豢養,封面也好美原本有偷偷請大大預留但是最後還是MISS了TTTT
故事內容是在說兩人被敵人個性影響,成為主人跟寵物的關係,設定聽起來走向好像會車,但是其實是很清水的本子啦沒有開車,只有看到燈影。(奇怪為什麼我的辯白聽起來有點怪
其實買之前我就已經把第一部看完而且很喜歡這個故事,一直在原作中都非常暴躁激烈的小勝感覺就是需要有人包容他,最佳選擇當然是竹馬出久,但是要是沒人逼迫,出久沒有非得要小勝不可,因為他有很多其他選擇跟朋友,反而是小勝需要出久,他的執念才是比較深那個,所以這個主寵設定簡直不能更棒XD
在第一部小勝在陽光下瞇起眼睛給出久撫摸的那段我就覺得作者說不定是在表達小勝才是比較需要出久的那位,不過都只能猜測就是了XD
然後,看完漫畫120跟121,我深信作者現在已經想好第三部要寫什麼了對吧
《紅色實驗室》
作者>>sally
我以為前篇+後篇=一個完整的故事,但他看起來是第一部……而且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部,如果就這樣斷頭我超無言 我可以接受BE但是未完我不行。
故事本身有趣線條也畫得很銳利好看就是未完這點很糾結……希望有第三本把故事說滿。
《Genlte》 ST/小說
作者>>羿雁
Sprik本!
劇情是接ST3後,死去的老SPOCK留下了一張紀念照。
有一種複雜卻真摯的感情,只可以用溫柔來形容。
一開始的這句滿喜歡的,感覺應該就會有相配的歌。
故事裡的小熊繞著女生跑的樣子很可愛,然後蘇魯拐大副送催情酒的樣子也好帥,蘇魯真的好帥!(吶喊三秒)後面有一段描寫蘇魯身上的爪痕,光用看的賀爾蒙就要滿出來了,簡直超棒的XD(這裡的蘇魯是跟BEN(電影男官配)在一起)
不過艦長突然開始意淫(沒用錯詞,就是意淫)大副時我有錯愕,然後整本重翻一次才發現原來艦長好像一開始就稍微有受到老大副影響就喜歡大副!因為那段告白有點突然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一時精......咳,但其實我對XX上腦的劇情還滿有偏好的,如果這麼發展也挺好的(喂
最後,老骨頭根本母雞www檢查大副身上有沒有艦長或過敏的東西簡直太有畫面了www拜託檢查wwww
《裸體晚餐》 怪產/小說
作者>>江亞桓
GGPG+CBPG本。
是那種換掉名字可以拿去報名文學獎比賽的本,狂。
自戀狂部長。
《Say It Again》 RPS/小說 Colezra
《Heartbeat》 怪產/小說 家長組
作者>>Kate
家長組那本的小魁可愛XD帶小孩的部長感覺就會把孩子寵壞w
由孩子來告白的兩個大人太失敗了吧XD
RPS本因為我對追演員很不拿手所以不是很確定裏面的劇仲夏夜之夢是不是哏,不過帕克確實還滿伊薩的XD
裡面的艾瑪應該是加菲前女友的那個艾瑪吧(邊看邊猜
兩個故事都滿可愛的不過好短
《SWEETBACK》 怪產/小說
作者>>睦
幹,我跟你們說,這本喜歡PGCB的不收真的會後悔,超棒,完全沒話講,第一章稍微有點需要熱機但是從第二章我整個進入狀況,根本就是電影後續啊你不要拿原作來騙我喔(摔書(幹
而且作者的敘述我超喜歡的,不會因為太炫技而不好讀,反而是剛剛好,我一直覺得不好讀的故事就算再漂亮都不是好故事,這個故事就剛好就是漂亮卻不至於不好讀!而且譬喻跟隱喻一看就知道聖經看很熟,我超吃聖經比喻的。然後有幾個敘述好像是蝴蝶的用語,應該也是蝴蝶的書迷,三重打中我的點!簡直不能更好!
封面還燙黑啊你知道多漂亮嗎!即使當初覺得有點貴但是我現在完全覺得它應該就是該賣這個價啊!排版也很大氣,超想偷偷認識排版小精靈的!
不過有一點很可惜,那個黑卡,因為太硬了很不好翻,而且在翻閱的時候因為它特別硬所以很卡手指,一點點可惜,但是封面的紙也挑得很美,覺得各方面都很棒的一本!
作者開加印調查了你們想要的快點去填啊這本真的很棒!>點
幹稱讚半天還沒講到故事,故事內容就是紐特在船上撿到魁魁養了幾天然後收到信說部長在碗櫃找到了,然後部長領養魁魁,一群人幸福快樂看魁魁考上正氣師的故事!我寫起來好弱但它真的很棒,是個幸福快樂的故事!大推!
然後我要去找這作者其他文章看了,我覺得這文筆寫什麼都會好看。
《It's Baking Time》 怪產/小說
作者>>芙
這本麵包組也很推,主要劇情是講說,忘卻記憶的雅各開了家麵包店,遇到了一個他無比心動又熟悉的女孩兒,很想和對方有進一步的接觸卻發現事情比想像中順利超級多,一切順利到簡直像是對方能夠讀懂他的心一樣!
麵包組的文甜甜的,這個配對真的是少數可以接受的歐美BG配對之一啊,完全覺得這個組合太完美!
芙的文筆果然一直都很棒,故事閱讀起來非常流暢也很開心,比較可惜是可能是時間跟篇幅不足的關係,故事在雅各發現奎妮是女巫,並告白後就結束,下一篇就是兩人已經結婚很久很久,有了孫子以後。雖然說這樣子收尾也很完美,但其實作為讀者會有點期待兩人婚後的笑料和一些莫魔在巫師世界的笑點之類的,不過要求到這麼多就有點機歪了。
《無光城》 原創/小說
作者>>廢物替代役
他就是一本,嗯......應該要看的書,應該可以這麼說。
我並不會想刻意去推薦,因為他是一本省思味道很重的書,看了並不覺得非常快樂或是有深刻的體驗,而且可能因為價值觀和環境真的落差太大,感覺像是隔著一層玻璃在讀故事的感覺,我很難去為了裡面的人心痛或是感到沮喪,真的距離太遠了。
每個篇章的篇幅都很短,寫法也很直白,很敘述,有些很嚴肅的部分像是法條和規定我必須承認我直接跳過了,他對閱讀造成了不小的障礙。而看完最大的體驗大約就是感受到在世界的規矩之外還有很多無法見容於規則的人的感覺吧,但我同時又覺得他們的困境有一部分是,無法解決的,但這樣想可能又太負面了,有點算是無視了作者當初的努力之類的 好吧總之是一本複雜,但不能算是精采,但又必須看一下的作品吧(定位真是微妙
《Close To You》 怪產/小說
作者>>灣灣
我想應該是個很擅長寫短篇的作者。
《Periculid》 怪產/小說
作者>>阿薩
暗巷組PGCB。
文筆很美,殺角色這點深得我心,最喜歡讓人去死的劇情!
一開始信件互通的部分我非常喜歡,或許是我之前幾週剛看完GGAD/ADGG的信件文,覺得隔了距離跟時間的寫法非常有感觸跟共鳴,從細節去推敲最後才發現魁登斯和波希瓦是一對的紐特和蒂娜看起來雖然有點呆,但是某種意義上我覺得也很符合兩人在電影裡的形象,和人類比較無法溝通的紐特,還有太過耿直不會察言觀色的蒂娜,會這麼晚才發現我認為也是無可厚非。之前好像有看過作者PO文說有些讀者的評語認為紐特和蒂娜不應該這麼晚才發現,但他覺得這樣是正確云云,我是覺得這兩個遲鈍鬼很晚發現倒是很合理,所以這部份我是站作者派啦。
正文結束後的幾個番外我也很喜歡,在舞會裡和長大的魁登斯跳了最後一場舞的部長在舞會結束最美好的瞬間遇到GG,戛然而止的收尾非常有氣氛跟懸念,還有那個領針!蘇到翻掉!這個短篇超棒,還補足了之前那個謎題!
現代番外篇吐槽的魁魁和部長太好笑了,看得很開心,感覺太有意思了,魁魁感覺很伊薩,應該會常常讓部長嚇得不要不要的。
《聽鯨魚在唱歌》 驅魔/小說
作者>>破影
神亞本 。
封面和內文排版都很漂亮,但空行的方式仍舊不能接受。
作者的文筆很好,閱讀起來很流暢,星星和鯨魚的深海朦朧感也營造的很美,這也是我買本子的原因。
但是第五篇跟前四篇有很奇妙的落差,連著看時非常不搭嘎,感覺情緒轉變得太急促,從一個很悲傷的故事突然變得異常歡樂,並不是說角色不還原或是這樣的劇情安排不好,就是感覺太倉促了,四跟五之間感覺可能還少了好幾千字的過渡劇情的感覺……導致閱讀起來不太協調,很可惜。
如果可以的話會希望作者再版時可以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下一本應該還是會去她的攤位上偷偷看一下,如果喜歡可能還是會出手買。
《Sweetie Daddy Walking Down the 1920's Street》 怪產/小說
作者>>嗨輪楊
是Gradence互攻本,主CBPG。
非常好看,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他的作品超好看,文筆很辣讀起來又很爽,但這又是一本空行本(痛苦)之前一直沒買他的本就是因為空行本......我這次CWT簡直就是空行本搜刮之旅(非常痛苦
不在意空行的真的可以買啦,這本神辣,部長欠上到一個極致,酸人也很好笑很有味道,而且非常美式風格,部長自言自語的某些段落真的會笑出來,和魁魁互攻也滿不錯的很符合劇情,但就是空行……如果沒有空行這個問題我鐵定會把他出過的所有本都買一輪(眼神死(她也不缺妳的錢
作者>>米芬蘭達
民紐本!隱約記得我去年歐美場就要買但是當天太晚出攤於是就完售
(那時候第一次參加活動不知道大家通常都一兩點就釋出了蠢到極點錯過超多本)
這次終於買到了!
這本內容超棒的,雖然是比較常見的五/一設定但是敘述超漂亮的,看了都忍不住要愛上紐特,這個金髮小男生在書裡就像個天使,連床戲都有種精雕細琢的感覺,好希望作者花式虐他(很認真)自殺超棒的斷腿超棒的開刀超棒的慘叫超棒的
雖然電影裡是一群揮散汗水的小男生(而且還髒兮兮的),但是故事裡讀起來就像澄澈透明的結晶狀蜂蜜,雖然有很多虐的橋段,但是看完我仍然覺得甜滋滋的。書結局結在電影第二部的尾巴,然後我沒看小說,所以我應該可以期待移動迷宮三電影上映後作者會寫這本的後續吧(思考
喔然後一定要講,這本封面是水彩紙有夠好摸,排版也超美的,簡單大方清爽,有點慶幸昨天超累的時候第一本就挑到這本,排版看起來超治癒
《作繭》 我的英雄學院/小說
作者>>子灯
這是第二部,第一部在>這
好久沒買日系的本,但這本看得很開心XD
封面是INEVAN大的設計,上一部-豢養,封面也好美原本有偷偷請大大預留但是最後還是MISS了TTTT
故事內容是在說兩人被敵人個性影響,成為主人跟寵物的關係,設定聽起來走向好像會車,但是其實是很清水的本子啦沒有開車,只有看到燈影。(奇怪為什麼我的辯白聽起來有點怪
其實買之前我就已經把第一部看完而且很喜歡這個故事,一直在原作中都非常暴躁激烈的小勝感覺就是需要有人包容他,最佳選擇當然是竹馬出久,但是要是沒人逼迫,出久沒有非得要小勝不可,因為他有很多其他選擇跟朋友,反而是小勝需要出久,他的執念才是比較深那個,所以這個主寵設定簡直不能更棒XD
在第一部小勝在陽光下瞇起眼睛給出久撫摸的那段我就覺得作者說不定是在表達小勝才是比較需要出久的那位,不過都只能猜測就是了XD
然後,看完漫畫120跟121,我深信作者現在已經想好第三部要寫什麼了對吧
《紅色實驗室》
作者>>sally
我以為前篇+後篇=一個完整的故事,但他看起來是第一部……而且不知道會不會有第二部,如果就這樣斷頭我超無言 我可以接受BE但是未完我不行。
故事本身有趣線條也畫得很銳利好看就是未完這點很糾結……希望有第三本把故事說滿。
《Genlte》 ST/小說
作者>>羿雁
Sprik本!
劇情是接ST3後,死去的老SPOCK留下了一張紀念照。
有一種複雜卻真摯的感情,只可以用溫柔來形容。
一開始的這句滿喜歡的,感覺應該就會有相配的歌。
故事裡的小熊繞著女生跑的樣子很可愛,然後蘇魯拐大副送催情酒的樣子也好帥,蘇魯真的好帥!(吶喊三秒)後面有一段描寫蘇魯身上的爪痕,光用看的賀爾蒙就要滿出來了,簡直超棒的XD(這裡的蘇魯是跟BEN(電影男官配)在一起)
不過艦長突然開始意淫(沒用錯詞,就是意淫)大副時我有錯愕,然後整本重翻一次才發現原來艦長好像一開始就稍微有受到老大副影響就喜歡大副!因為那段告白有點突然我一開始還以為是一時精......咳,但其實我對XX上腦的劇情還滿有偏好的,如果這麼發展也挺好的(喂
最後,老骨頭根本母雞www檢查大副身上有沒有艦長或過敏的東西簡直太有畫面了www拜託檢查wwww
《裸體晚餐》 怪產/小說
作者>>江亞桓
GGPG+CBPG本。
是那種換掉名字可以拿去報名文學獎比賽的本,狂。
自戀狂部長。
《Say It Again》 RPS/小說 Colezra
《Heartbeat》 怪產/小說 家長組
作者>>Kate
家長組那本的小魁可愛XD帶小孩的部長感覺就會把孩子寵壞w
由孩子來告白的兩個大人太失敗了吧XD
RPS本因為我對追演員很不拿手所以不是很確定裏面的劇仲夏夜之夢是不是哏,不過帕克確實還滿伊薩的XD
裡面的艾瑪應該是加菲前女友的那個艾瑪吧(邊看邊猜
兩個故事都滿可愛的不過好短
《SWEETBACK》 怪產/小說
作者>>睦
幹,我跟你們說,這本喜歡PGCB的不收真的會後悔,超棒,完全沒話講,第一章稍微有點需要熱機但是從第二章我整個進入狀況,根本就是電影後續啊你不要拿原作來騙我喔(摔書(幹
而且作者的敘述我超喜歡的,不會因為太炫技而不好讀,反而是剛剛好,我一直覺得不好讀的故事就算再漂亮都不是好故事,這個故事就剛好就是漂亮卻不至於不好讀!而且譬喻跟隱喻一看就知道聖經看很熟,我超吃聖經比喻的。然後有幾個敘述好像是蝴蝶的用語,應該也是蝴蝶的書迷,三重打中我的點!簡直不能更好!
封面還燙黑啊你知道多漂亮嗎!即使當初覺得有點貴但是我現在完全覺得它應該就是該賣這個價啊!排版也很大氣,超想偷偷認識排版小精靈的!
不過有一點很可惜,那個黑卡,因為太硬了很不好翻,而且在翻閱的時候因為它特別硬所以很卡手指,一點點可惜,但是封面的紙也挑得很美,覺得各方面都很棒的一本!
作者開加印調查了你們想要的快點去填啊這本真的很棒!>點
幹稱讚半天還沒講到故事,故事內容就是紐特在船上撿到魁魁養了幾天然後收到信說部長在碗櫃找到了,然後部長領養魁魁,一群人幸福快樂看魁魁考上正氣師的故事!我寫起來好弱但它真的很棒,是個幸福快樂的故事!大推!
然後我要去找這作者其他文章看了,我覺得這文筆寫什麼都會好看。
《It's Baking Time》 怪產/小說
作者>>芙
這本麵包組也很推,主要劇情是講說,忘卻記憶的雅各開了家麵包店,遇到了一個他無比心動又熟悉的女孩兒,很想和對方有進一步的接觸卻發現事情比想像中順利超級多,一切順利到簡直像是對方能夠讀懂他的心一樣!
麵包組的文甜甜的,這個配對真的是少數可以接受的歐美BG配對之一啊,完全覺得這個組合太完美!
芙的文筆果然一直都很棒,故事閱讀起來非常流暢也很開心,比較可惜是可能是時間跟篇幅不足的關係,故事在雅各發現奎妮是女巫,並告白後就結束,下一篇就是兩人已經結婚很久很久,有了孫子以後。雖然說這樣子收尾也很完美,但其實作為讀者會有點期待兩人婚後的笑料和一些莫魔在巫師世界的笑點之類的,不過要求到這麼多就有點機歪了。
《無光城》 原創/小說
作者>>廢物替代役
他就是一本,嗯......應該要看的書,應該可以這麼說。
我並不會想刻意去推薦,因為他是一本省思味道很重的書,看了並不覺得非常快樂或是有深刻的體驗,而且可能因為價值觀和環境真的落差太大,感覺像是隔著一層玻璃在讀故事的感覺,我很難去為了裡面的人心痛或是感到沮喪,真的距離太遠了。
每個篇章的篇幅都很短,寫法也很直白,很敘述,有些很嚴肅的部分像是法條和規定我必須承認我直接跳過了,他對閱讀造成了不小的障礙。而看完最大的體驗大約就是感受到在世界的規矩之外還有很多無法見容於規則的人的感覺吧,但我同時又覺得他們的困境有一部分是,無法解決的,但這樣想可能又太負面了,有點算是無視了作者當初的努力之類的 好吧總之是一本複雜,但不能算是精采,但又必須看一下的作品吧(定位真是微妙
《Close To You》 怪產/小說
作者>>灣灣
我想應該是個很擅長寫短篇的作者。
《Periculid》 怪產/小說
作者>>阿薩
暗巷組PGCB。
文筆很美,殺角色這點深得我心,最喜歡讓人去死的劇情!
一開始信件互通的部分我非常喜歡,或許是我之前幾週剛看完GGAD/ADGG的信件文,覺得隔了距離跟時間的寫法非常有感觸跟共鳴,從細節去推敲最後才發現魁登斯和波希瓦是一對的紐特和蒂娜看起來雖然有點呆,但是某種意義上我覺得也很符合兩人在電影裡的形象,和人類比較無法溝通的紐特,還有太過耿直不會察言觀色的蒂娜,會這麼晚才發現我認為也是無可厚非。之前好像有看過作者PO文說有些讀者的評語認為紐特和蒂娜不應該這麼晚才發現,但他覺得這樣是正確云云,我是覺得這兩個遲鈍鬼很晚發現倒是很合理,所以這部份我是站作者派啦。
正文結束後的幾個番外我也很喜歡,在舞會裡和長大的魁登斯跳了最後一場舞的部長在舞會結束最美好的瞬間遇到GG,戛然而止的收尾非常有氣氛跟懸念,還有那個領針!蘇到翻掉!這個短篇超棒,還補足了之前那個謎題!
現代番外篇吐槽的魁魁和部長太好笑了,看得很開心,感覺太有意思了,魁魁感覺很伊薩,應該會常常讓部長嚇得不要不要的。
《聽鯨魚在唱歌》 驅魔/小說
作者>>破影
神亞本 。
封面和內文排版都很漂亮,但空行的方式仍舊不能接受。
作者的文筆很好,閱讀起來很流暢,星星和鯨魚的深海朦朧感也營造的很美,這也是我買本子的原因。
但是第五篇跟前四篇有很奇妙的落差,連著看時非常不搭嘎,感覺情緒轉變得太急促,從一個很悲傷的故事突然變得異常歡樂,並不是說角色不還原或是這樣的劇情安排不好,就是感覺太倉促了,四跟五之間感覺可能還少了好幾千字的過渡劇情的感覺……導致閱讀起來不太協調,很可惜。
如果可以的話會希望作者再版時可以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
下一本應該還是會去她的攤位上偷偷看一下,如果喜歡可能還是會出手買。
《Sweetie Daddy Walking Down the 1920's Street》 怪產/小說
作者>>嗨輪楊
是Gradence互攻本,主CBPG。
非常好看,其實我一直以來都覺得他的作品超好看,文筆很辣讀起來又很爽,但這又是一本空行本(痛苦)之前一直沒買他的本就是因為空行本......我這次CWT簡直就是空行本搜刮之旅(非常痛苦
不在意空行的真的可以買啦,這本神辣,部長欠上到一個極致,酸人也很好笑很有味道,而且非常美式風格,部長自言自語的某些段落真的會笑出來,和魁魁互攻也滿不錯的很符合劇情,但就是空行……如果沒有空行這個問題我鐵定會把他出過的所有本都買一輪(眼神死(她也不缺妳的錢
CWT44 20161210
《Newt's seven days》 怪產/小說
作者>>冬彌
保育組
紐特治癒受傷的魁的短短甜甜小故事!
書裡分成七個篇章,從週二一直到下個週二,紐特用了七天安撫魁,幫他重新振作,然後給他一個更好的方向。
冬彌的人物細節描寫很動態,我特別喜歡週三裡鬧事的棉花糖與玻璃獸的段落,感覺畫面很活潑!
《Make something in the dark》 怪產/小說
作者>>仙貝、卡咪、灣灣
暗巷組
不知道是暗巷組太打炮還是此本真的是打炮本,總之每個作者都開了車啊。
《單身老爸俏保姆》 怪產/小說
作者>>朝矢
家長組現代AU,單親葛雷夫為了兒子魁,找了大學保姆紐特照顧他。
我記得我當初覺得很驚訝的地方是,一天保姆費給三百美金,但買菜只多給十美金。
十美金是要買什麼!!(超級不重要的在意點
《怪獸家長》 怪產/小說
作者>>莫紅
家長組
這是個打蛇隨棍上的部長,如果不是因為臉夠帥,紐特鐵定會把他送交給魔國會(幹
第一次見面就想讓對方的孩子叫自己爸爸真的速度太快了,冷靜點好嗎部長,不要這麼飢渴。
《You can be just what I want》 怪產/插畫
作者>>TEMARI
《DEPENDENT》 怪產/漫畫
作者>>玖狩
GGCB或是CBGG
被關注的葛林仍是葛雷夫的樣子,然後魁登斯找到了她說想照顧他。
地牢PLAY超辣。
《Seeker, Chaser, Liar》 怪產/漫畫
作者>>MOMA!BEE
CP不太確定總之畫面很有藝術感!
《Delighter》 怪產/小說
作者>>芙
保育組。
滿喜歡玻璃獸舔魁那一幕。
作者>>冬彌
保育組
紐特治癒受傷的魁的短短甜甜小故事!
書裡分成七個篇章,從週二一直到下個週二,紐特用了七天安撫魁,幫他重新振作,然後給他一個更好的方向。
冬彌的人物細節描寫很動態,我特別喜歡週三裡鬧事的棉花糖與玻璃獸的段落,感覺畫面很活潑!
《Make something in the dark》 怪產/小說
作者>>仙貝、卡咪、灣灣
暗巷組
不知道是暗巷組太打炮還是此本真的是打炮本,總之每個作者都開了車啊。
《單身老爸俏保姆》 怪產/小說
作者>>朝矢
家長組現代AU,單親葛雷夫為了兒子魁,找了大學保姆紐特照顧他。
我記得我當初覺得很驚訝的地方是,一天保姆費給三百美金,但買菜只多給十美金。
十美金是要買什麼!!(超級不重要的在意點
《怪獸家長》 怪產/小說
作者>>莫紅
家長組
這是個打蛇隨棍上的部長,如果不是因為臉夠帥,紐特鐵定會把他送交給魔國會(幹
第一次見面就想讓對方的孩子叫自己爸爸真的速度太快了,冷靜點好嗎部長,不要這麼飢渴。
《You can be just what I want》 怪產/插畫
作者>>TEMARI
《DEPENDENT》 怪產/漫畫
作者>>玖狩
GGCB或是CBGG
被關注的葛林仍是葛雷夫的樣子,然後魁登斯找到了她說想照顧他。
地牢PLAY超辣。
《Seeker, Chaser, Liar》 怪產/漫畫
作者>>MOMA!BEE
CP不太確定總之畫面很有藝術感!
《Delighter》 怪產/小說
作者>>芙
保育組。
滿喜歡玻璃獸舔魁那一幕。
20160925 INFECT感染歐美Only3
《Under the Rose》 紳士密令/小說
《15 YEARS》
作者>>歧路
蘇美。
15 YEARS非常好看,我很喜歡。
《強制被動》 紳士密令/小說
作者>>芙
蘇洛/伊利亞/蓋比
很辣。
《Spock Meow and Jimmy Woof》
作者>>麻糬
這本超萌!撿到貓的JIM跟撿到狗的SPOCK然後分別把寵物取叫對方的名字,但當時還沒在一起喔ww
《他的雙腿細長而白,眼睛則像綠玻璃》
作者>>大鏡
成年Napoleon x 少年Illya
《Kaleidoscope of Times》
作者>>大鏡
老頭子蘇美的年老戀愛故事(而且有打炮)
《冷戰物件系列之一│ Collection of the Cold War Objects #1》
作者>>大鏡
圍繞冷戰時期物件的創作短文。
《Staring Dawn/立於晨光》 StarTrek/小說
作者>>蒔舞、千蟻
Spirk
第一個故事超棒的!為了幫艦長解毒,所以用身體當藥物來讓艦長降溫的大副讓整個故事很好吃!
醫官吐槽說你們兩個每次都一直在那邊摸手,互相裝不知道瓦肯摸手的意思那邊簡直太好笑!
千蟻的故事就比較浪漫一點,主要是在探討Spock對於PON FARR的厭惡,還有兩人如何一起度過,這篇就是清水,但是仍然浪漫!
《非對稱鏡射 Asymmetric Reflection》 StarTrek/小說+漫畫
作者>>麻糬、JO
Spirk
小說是另一個宇宙的夫夫,相處起來很兇很辣!
漫畫超級好笑,是兩個宇宙的夫夫相遇,然後Spock跟Jim都被另一個宇宙的對方給迷死,超級無敵ㄎ一ㄤ。
《Just look me in the eyes》 美隊/小說
作者>>鹹派
盾冬,但作者出坑了的感覺QQQQQQ
很辣但是二版仍然有些許錯字,但已經不太影響閱讀了。
《Forgiveness》 美隊/小說
作者>>舞飛音
黑豹X澤莫
寫得還滿好看的,已經失去生存意志的澤莫與寬恕他的黑豹真的意外的不錯吃。
《錯線》 OW/漫畫
作者>>imi
本以為是無CP搞笑四格,結果後來突然出現認真的漫畫分鏡與源麥。
雖然是吃啦但是作者wwwwww提醒一下啊喂wwwww
《Just a Ghost Story 》 美隊/小說
作者>>Imbrian
盾冬!(但有點算是有點AU
身為一個對三角戀有根深蒂固喜愛的人必須給設定點三十二個讚。
史蒂夫VS史蒂芬將軍,跨越六十(還是七十?)年的爭風吃醋!!!不管哪個盾都有醋桶感超級酸爽!
中段開始猜測是不是有可能HYDRA的實驗造成部分靈魂脫體之類的,其實還是要回到冬兵身體裡,在看到醫院的黑人婦女描述時以為會照想像的跑了,結果沒有!!超級貫徹一開始的鬼魂設定的!從頭到尾都是詹哥!
接吻的時候的描述差點沒笑翻,張嘴任吻你這切開黑!超級切開嘿!
啊這次作者買書時就給了書套所以我一直還沒摸封面質感,結果剛剛一摸超驚恐的!這質感居然還送書套!!!太難讓人取捨了吧!封面本身就超好摸的可是包書套可以防刮……痛苦
然後後段劇情我有驚恐到,雖然是能猜到不會一輩子是鬼,不過這破解法好逆天啊哈哈哈,感覺可以猜到作者平常到底喜歡哪個種類的書www
還順便被安利了一本書,查了一下發現是很不可思議的作品的感覺
發條橘子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然後維基百科就直接把劇情講完了啊喂!
雖然點進去大概就知道會把劇情講完但你這講法有夠平舖直述的啊看起來一點都不有趣是怎樣啊wwww
最後一篇第一次看沒看懂,後來研究一下才發現好像是HYDRA隊跟BUCKY隊!
跟前文好像沒有太大關係的樣子,因為只是。
不過HYDRA隊設定好棒喔,揹著Hydra盾川著黑色作戰服殺人,無法原諒自己卻又想留在BUCKY身邊被愛這一點超級還原的,也好喜歡掐Bucky那一段,有點可惜這邊沒看到Bucky的反應,好想知道Bucky看到自己的史蒂夫又變回殺人兵器的反應。
還有佩姬打了他三槍那邊,感覺應該有致敬漫畫雪倫開槍的劇情,可是仍然很讚。啊好喜歡看女生揍人或殺人喔.....黑寡婦電影哪時候上啊......
然後本篇的山姆又悲劇了www做鬼都閃啊!
好朋友(O)工具人(X)獵鷹(O)喜鵲(X)
不過感覺如果喜歡原作盾冬的配對的看到這本可能會覺得微妙吧?有點像拆CP又不像,心情有點複雜,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
美國隊長跟卡特,史蒂夫跟巴奇,好結局。
《Sparking journey》 遊記本
作者>>CUBIC
超級沒禮貌認錯人了,之前買的是SERAPH的遊記本12,但因為形象一樣的關係,逛攤時看到CUBIC的本我還直接問他是不是第三集,作者應該想拿刀把我捅死吧哈哈哈(不會認畫風活該)
不過果然很有趣,遊記本真的很適合買,看起來很輕鬆!
在BC哈姆雷特那邊從四格變成漫畫了果然是愛www
被說服的都好想去看看音樂劇現場了
《Semper Eadem》 美隊/漫畫
作者>>Heya
盾冬AU吸血鬼狼人
這看起來會出2吧?(立刻
一開始小吸血鬼跟小狼人我還以為接吻了,結果好像只有撞額頭?(還是接吻了?
這封面實品真的令人意外的漂亮,好想求骨頭點點標題跟三角形的部分燙金喔。(被拖出去亂棒打死
劇情真的大塊肉。
滿喜歡儲備糧的概念,超級好習慣,要是吸乾的話沒東西吃怎麼辦!
會互相挑逗說垃圾話的兩個傻情侶的台詞超令人wwwww我慶幸沒在場次就打開來翻((笑到手抖
被侵蝕的部分還沒解釋,應該是可以直接敲碗等2吧?加倍的頁數跟肉之類的(不)
不過最後一頁的地方,為什麼FT會夾在連續的劇情中間?還是那是不連續的?
可是有最後一頁感覺比較完整呼應 有點困惑,應該是作者的巧思吧(棄思考
《Cutie Honey》 StarTrek/小說
作者>>麻糬
Mcspirk
大家各種變小的故事,超可愛的本子!!
《My First Mate Turns to 5 Year Old Boy 我的大副變成5歲了!》 StarTrek/漫畫
作者>>JO
可愛到我原地爆炸,這真的太過分。
《鏡像反射》 自創/小說
作者>>黑漆漆
這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作者出的本,我以前還曾經拿她的文章推薦給我的朋友看,很期待她出當時我很喜歡的角色的本,雖然最後沒有機會,但鏡像反射也相當有紀念價值,所以直接就買了兩本。
然後下面想寫一些閱讀後的心得,慢寫可斷
第一段,在陽光下的一家三口。
這種描寫方式是我對他的文字最著迷的地方,總是把人的五感拆得很細,再更細,細到你沒有想過居然可以從這種角度寫,細到你會對某些描寫深有共鳴,對另外的描寫卻驚詫的感到不可思議。
那樣的感覺甚至是毛骨悚然的。
後來,佑佑出場。
占了整本最多的篇幅,卻是主角說著討厭的角色。
天之驕子,就算只是用主角的眼睛去看都可以看見肉眼大寫的驕縱,卻又不是真的那麼不可愛以至於罪無可赦,頂多算是被慣壞,而還有可愛天真的成分吧。
雖然很好奇佑佑對前一個老師做了什麼,但是故事裡沒有提到,如果要我用最陰暗的方式猜測,或許是那個老師對佑佑做了些什麼,讓佑佑發現自己的傾向也說不定。
該怎麼說呢,我不對這個故事裡的任何角色感到同情。
雖然每個人都是悲慘的角色,但很奇妙的我看完卻不會覺得傷心或難過,而是覺得,是的事情就是會這樣發生,就連佑佑自殺我都覺得,啊,來了,是喔他死了。
這感覺很奇妙,明明很有溫度的文字卻能讀到作者內心的冷靜,於是就被催眠著一起冷靜下來,像是即使在慌亂的時候仍然有一隻冰冷的手握著你,告訴你這不過是個故事。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好事,但我覺得很特別。
這樣的文字寫詩,寫散文,寫報導,寫最諷刺的故事都會很有意思。
但是會想知道如果寫一個快樂的、甜蜜的、沒有負擔的故事的話,作者到底會怎麼表現。
就當我是在許願好了XD
順便許願一年至少出一本小說本啊作者!
《TRAVELER》 風之旅人/漫畫
作者>>wong
《ECHO》 美隊/漫畫
作者>>Gran
冬盾再錄本
《15 YEARS》
作者>>歧路
蘇美。
15 YEARS非常好看,我很喜歡。
《強制被動》 紳士密令/小說
作者>>芙
蘇洛/伊利亞/蓋比
很辣。
《Spock Meow and Jimmy Woof》
作者>>麻糬
這本超萌!撿到貓的JIM跟撿到狗的SPOCK然後分別把寵物取叫對方的名字,但當時還沒在一起喔ww
《他的雙腿細長而白,眼睛則像綠玻璃》
作者>>大鏡
成年Napoleon x 少年Illya
《Kaleidoscope of Times》
作者>>大鏡
老頭子蘇美的年老戀愛故事(而且有打炮)
《冷戰物件系列之一│ Collection of the Cold War Objects #1》
作者>>大鏡
圍繞冷戰時期物件的創作短文。
《Staring Dawn/立於晨光》 StarTrek/小說
作者>>蒔舞、千蟻
Spirk
第一個故事超棒的!為了幫艦長解毒,所以用身體當藥物來讓艦長降溫的大副讓整個故事很好吃!
醫官吐槽說你們兩個每次都一直在那邊摸手,互相裝不知道瓦肯摸手的意思那邊簡直太好笑!
千蟻的故事就比較浪漫一點,主要是在探討Spock對於PON FARR的厭惡,還有兩人如何一起度過,這篇就是清水,但是仍然浪漫!
《非對稱鏡射 Asymmetric Reflection》 StarTrek/小說+漫畫
作者>>麻糬、JO
Spirk
小說是另一個宇宙的夫夫,相處起來很兇很辣!
漫畫超級好笑,是兩個宇宙的夫夫相遇,然後Spock跟Jim都被另一個宇宙的對方給迷死,超級無敵ㄎ一ㄤ。
《Just look me in the eyes》 美隊/小說
作者>>鹹派
盾冬,但作者出坑了的感覺QQQQQQ
很辣但是二版仍然有些許錯字,但已經不太影響閱讀了。
《Forgiveness》 美隊/小說
作者>>舞飛音
黑豹X澤莫
寫得還滿好看的,已經失去生存意志的澤莫與寬恕他的黑豹真的意外的不錯吃。
《錯線》 OW/漫畫
作者>>imi
本以為是無CP搞笑四格,結果後來突然出現認真的漫畫分鏡與源麥。
雖然是吃啦但是作者wwwwww提醒一下啊喂wwwww
《Just a Ghost Story 》 美隊/小說
作者>>Imbrian
盾冬!(但有點算是有點AU
身為一個對三角戀有根深蒂固喜愛的人必須給設定點三十二個讚。
史蒂夫VS史蒂芬將軍,跨越六十(還是七十?)年的爭風吃醋!!!不管哪個盾都有醋桶感超級酸爽!
中段開始猜測是不是有可能HYDRA的實驗造成部分靈魂脫體之類的,其實還是要回到冬兵身體裡,在看到醫院的黑人婦女描述時以為會照想像的跑了,結果沒有!!超級貫徹一開始的鬼魂設定的!從頭到尾都是詹哥!
接吻的時候的描述差點沒笑翻,張嘴任吻你這切開黑!超級切開嘿!
啊這次作者買書時就給了書套所以我一直還沒摸封面質感,結果剛剛一摸超驚恐的!這質感居然還送書套!!!太難讓人取捨了吧!封面本身就超好摸的可是包書套可以防刮……痛苦
然後後段劇情我有驚恐到,雖然是能猜到不會一輩子是鬼,不過這破解法好逆天啊哈哈哈,感覺可以猜到作者平常到底喜歡哪個種類的書www
還順便被安利了一本書,查了一下發現是很不可思議的作品的感覺
發條橘子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然後維基百科就直接把劇情講完了啊喂!
雖然點進去大概就知道會把劇情講完但你這講法有夠平舖直述的啊看起來一點都不有趣是怎樣啊wwww
最後一篇第一次看沒看懂,後來研究一下才發現好像是HYDRA隊跟BUCKY隊!
跟前文好像沒有太大關係的樣子,因為只是。
不過HYDRA隊設定好棒喔,揹著Hydra盾川著黑色作戰服殺人,無法原諒自己卻又想留在BUCKY身邊被愛這一點超級還原的,也好喜歡掐Bucky那一段,有點可惜這邊沒看到Bucky的反應,好想知道Bucky看到自己的史蒂夫又變回殺人兵器的反應。
還有佩姬打了他三槍那邊,感覺應該有致敬漫畫雪倫開槍的劇情,可是仍然很讚。啊好喜歡看女生揍人或殺人喔.....黑寡婦電影哪時候上啊......
然後本篇的山姆又悲劇了www做鬼都閃啊!
好朋友(O)工具人(X)獵鷹(O)喜鵲(X)
不過感覺如果喜歡原作盾冬的配對的看到這本可能會覺得微妙吧?有點像拆CP又不像,心情有點複雜,不過我很喜歡就是了。
美國隊長跟卡特,史蒂夫跟巴奇,好結局。
《Sparking journey》 遊記本
作者>>CUBIC
超級沒禮貌認錯人了,之前買的是SERAPH的遊記本12,但因為形象一樣的關係,逛攤時看到CUBIC的本我還直接問他是不是第三集,作者應該想拿刀把我捅死吧哈哈哈(不會認畫風活該)
不過果然很有趣,遊記本真的很適合買,看起來很輕鬆!
在BC哈姆雷特那邊從四格變成漫畫了果然是愛www
被說服的都好想去看看音樂劇現場了
《Semper Eadem》 美隊/漫畫
作者>>Heya
盾冬AU吸血鬼狼人
這看起來會出2吧?(立刻
一開始小吸血鬼跟小狼人我還以為接吻了,結果好像只有撞額頭?(還是接吻了?
這封面實品真的令人意外的漂亮,好想求骨頭點點標題跟三角形的部分燙金喔。(被拖出去亂棒打死
劇情真的大塊肉。
滿喜歡儲備糧的概念,超級好習慣,要是吸乾的話沒東西吃怎麼辦!
會互相挑逗說垃圾話的兩個傻情侶的台詞超令人wwwww我慶幸沒在場次就打開來翻((笑到手抖
被侵蝕的部分還沒解釋,應該是可以直接敲碗等2吧?加倍的頁數跟肉之類的(不)
不過最後一頁的地方,為什麼FT會夾在連續的劇情中間?還是那是不連續的?
可是有最後一頁感覺比較完整呼應 有點困惑,應該是作者的巧思吧(棄思考
《Cutie Honey》 StarTrek/小說
作者>>麻糬
Mcspirk
大家各種變小的故事,超可愛的本子!!
《My First Mate Turns to 5 Year Old Boy 我的大副變成5歲了!》 StarTrek/漫畫
作者>>JO
可愛到我原地爆炸,這真的太過分。
《鏡像反射》 自創/小說
作者>>黑漆漆
這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作者出的本,我以前還曾經拿她的文章推薦給我的朋友看,很期待她出當時我很喜歡的角色的本,雖然最後沒有機會,但鏡像反射也相當有紀念價值,所以直接就買了兩本。
然後下面想寫一些閱讀後的心得,慢寫可斷
第一段,在陽光下的一家三口。
這種描寫方式是我對他的文字最著迷的地方,總是把人的五感拆得很細,再更細,細到你沒有想過居然可以從這種角度寫,細到你會對某些描寫深有共鳴,對另外的描寫卻驚詫的感到不可思議。
那樣的感覺甚至是毛骨悚然的。
後來,佑佑出場。
占了整本最多的篇幅,卻是主角說著討厭的角色。
天之驕子,就算只是用主角的眼睛去看都可以看見肉眼大寫的驕縱,卻又不是真的那麼不可愛以至於罪無可赦,頂多算是被慣壞,而還有可愛天真的成分吧。
雖然很好奇佑佑對前一個老師做了什麼,但是故事裡沒有提到,如果要我用最陰暗的方式猜測,或許是那個老師對佑佑做了些什麼,讓佑佑發現自己的傾向也說不定。
該怎麼說呢,我不對這個故事裡的任何角色感到同情。
雖然每個人都是悲慘的角色,但很奇妙的我看完卻不會覺得傷心或難過,而是覺得,是的事情就是會這樣發生,就連佑佑自殺我都覺得,啊,來了,是喔他死了。
這感覺很奇妙,明明很有溫度的文字卻能讀到作者內心的冷靜,於是就被催眠著一起冷靜下來,像是即使在慌亂的時候仍然有一隻冰冷的手握著你,告訴你這不過是個故事。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好事,但我覺得很特別。
這樣的文字寫詩,寫散文,寫報導,寫最諷刺的故事都會很有意思。
但是會想知道如果寫一個快樂的、甜蜜的、沒有負擔的故事的話,作者到底會怎麼表現。
就當我是在許願好了XD
順便許願一年至少出一本小說本啊作者!
《TRAVELER》 風之旅人/漫畫
作者>>wong
《ECHO》 美隊/漫畫
作者>>Gran
冬盾再錄本
不分時間區
《Goodnight, dad》 怪產/漫畫
作者>>港腐女學
暗巷組(但有種要逆襲的感受)
水水寄給我的愛心本!
封面設計感十足,字體的顏色也很美!
裡面洗完澡滴水的部長美到翻掉,難怪魁魁的獸性蠢蠢欲動。
但我覺得這個結尾有種好像還是無法確定關係的感覺,因為最親密就只親了額頭(思索)
如果那一幕是接吻就好了!!
《CAPTIVITY》 紳士密令/小說
《UNEXPECTED》
作者>>Kate
看完了作者的暗巷本後回頭去收了舊本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想寫心得,之後再說。
《Equal - The same as you》 ROTG&FROZEN/漫畫
《In the future》
《Another Day》
作者>>蜜子
太閃了不解釋。
就是看Elsa一邊妹控一邊跟Jack談戀愛。
《I KNOW》 BIG HERO 6/漫畫
作者>>蜜子
三個短篇組成,第一個是只要阿廣受傷就很弟控的阿正,第二個是喂弟弟吃棒棒糖(?)的阿正,第三個是為了弟弟修改杯麵的阿正。
阿正好帥啊真不希望他死掉啊。
《想見花開》 StarTrek/小說
作者>>開皇人
Chulu。
封面美到我毫不猶豫地買下!
《Dear Brother》 BIG HERO 6/漫畫
作者>>ash
正廣骨科
哥哥變成天使回來陪阿廣幾天的故事。
《大木秧花-秧花家族角色設定集-》 畫冊
作者>>墨翎
作者>>港腐女學
暗巷組(但有種要逆襲的感受)
水水寄給我的愛心本!
封面設計感十足,字體的顏色也很美!
裡面洗完澡滴水的部長美到翻掉,難怪魁魁的獸性蠢蠢欲動。
但我覺得這個結尾有種好像還是無法確定關係的感覺,因為最親密就只親了額頭(思索)
如果那一幕是接吻就好了!!
《CAPTIVITY》 紳士密令/小說
《UNEXPECTED》
作者>>Kate
看完了作者的暗巷本後回頭去收了舊本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想寫心得,之後再說。
《Equal - The same as you》 ROTG&FROZEN/漫畫
《In the future》
《Another Day》
作者>>蜜子
太閃了不解釋。
就是看Elsa一邊妹控一邊跟Jack談戀愛。
《I KNOW》 BIG HERO 6/漫畫
作者>>蜜子
三個短篇組成,第一個是只要阿廣受傷就很弟控的阿正,第二個是喂弟弟吃棒棒糖(?)的阿正,第三個是為了弟弟修改杯麵的阿正。
阿正好帥啊真不希望他死掉啊。
《想見花開》 StarTrek/小說
作者>>開皇人
Chulu。
封面美到我毫不猶豫地買下!
《Dear Brother》 BIG HERO 6/漫畫
作者>>ash
正廣骨科
哥哥變成天使回來陪阿廣幾天的故事。
《大木秧花-秧花家族角色設定集-》 畫冊
作者>>墨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