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心得
2017-35
東方快車謀殺案 6
景色很美,食物也拍得很美!
雖然都知道劇情要演什麼但是看起來還是很令人期待!
氣象戰 5.2
去看兄弟愛的(?
劇情本身並沒有太過出乎意料的地方就是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8.2
我覺得這部完全符合了二創的期待,但是我不知道就一部電影來說這是不是好事。
雖然很愉快但是很多地方也覺得很突兀,然後這場我有好多笑點跟路人對不上,整個電影院就我一個人笑超尷尬。
出神入化1-2
重看第三次?
第一部在我心中有8分,第二部大概只有6。
一太好看而且新奇。
第5毀滅 4.7
超殺女很正是我看的唯一理由,除此之外劇本感覺漏洞多到跟篩子一樣。
星戰456
補番中。
大娛樂家 8.1
真是出乎意料的有夠勵志......勵志到我都滿出來了。(整部戲都一直暗地裏在想說啊要被甩了啊要失敗了啊要分手了,結果幾乎都沒發生。)
雖然也不是想看很悶的片但是如此勵志也是很少見XDDD習慣了之後反而會覺得滿爽快的反正把重點放在認真看唱歌跳舞(還有賣腐)
然後整部戲真的幾乎都是用音樂跟歌詞在推故事,所以你要說他沒說服力可能也是沒有,但是要說他有說服力大概也還算可以,反正劇本還滿直線的順著順著也就過去了!反正定調是這樣子積極的片子,就不用太在乎其他東西了!
劇情:
窮小子巴納姆愛上富家女夏麗蒂,兩人長大之後不受父母祝福的在一起,生活貧困但是有兩個可愛女兒,結果公司卻突然資遣所有人,於是巴納姆從銀行騙了錢出來買下一間博物館。博物館都是死的東西不吸引人,所以女兒提議要放活的東西,於是巴納姆招聘了一群比較不一樣的人,讓他們來演出秀。 秀大受歡迎,甚至連英國女王都想看,但同時有很多人不喜歡,不過賺了很多錢的巴納姆還想要更多,想試著成為上流社會,所以請了瑞典最有名的珍妮林德來唱歌,押了自己的全副身家進去。結果因為珍妮好像喜歡上巴納姆所以巴納姆拒絕他他就生氣跑走,讓他大賠錢,此時馬戲團的場地還被縱火燒毀,然後兩人接吻的照片還被刊在報紙上,夏麗蒂也要離開他。然後馬戲團的眾人就鼓勵巴納姆,於是第二把交椅菲利就掏出錢來,兩人繼續把馬戲團辦了下去,巴納姆也終於懂得不該追求那些太晚的東西。
認真敘述出來這劇本簡直太勵志,一堆可以失敗的點他卻一直成功,果然是電影不是真實生活啊。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的片子、調性、劇情反而是搭的。
這部片直接在片名就告訴你這是一場秀了,內容即使是假的又如何?只要你有被娛樂到,這部片子就有存在的意義。
然後這故事感情線真的是看起來很多條ww
BG路線著墨很多就兩條,然後鬍子女感覺也是喜歡巴納姆的,BL路線菲利跟評論家也是都滿有機會的,一定是休傑克曼太撩。
整部最喜歡的歌是酒吧休跟柴克合唱,因為喜歡兩個人互動的那些推來推去的酒杯跟舞步,覺得很流暢很精心安排!
第二喜歡的不太好挑,應該是柴克跟辛蒂亞用空中飛人合唱的那首,還有瑞典夜鶯那首吧,
夜鶯那首就是,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所以沒甚麼好說的XD柴克那首是在看電影的時候配上空中飛人時覺得超棒的。
現在在家重聽沒有畫面發現感覺這些歌好像沒有在電影院時那麼好聽了 果然畫面真的很重要。
總之這部雖然劇情很普通可是還是很推薦去看!反正重點是聽歌,劇情只要說得過去就好!
生死一劍 6
太基了必須扣點分。
直稱掠超雷。
https://www.plurk.com/p/mk4c4u 偷朋友心得
正義聯盟 7.8
我大挖墳組頭頂青天!!!!!!!!!!!!!挖墳組萬歲!!!!!!!!!!!!!!鋼骨超可愛的好嘛!!!超可愛!!!!!機性戀萬歲!!!!!!!!!!!
不過原來這個世界觀海王還沒跟老婆結婚呀。
然後電影似乎想要把蝙蝠配給WW然後還順便溜溜超蝠粉,我覺得這是不行的呦。
反正這電影從第一秒我就開始舔舔WW的腿舔舔海王的胸,一路到他們集結我都是狂粉狀態,然後超復活開始跟蝙蝠灑糖我也是順帶吃吃,直到最後打荒原狼看大超用了搭波外星力量在打我依然拍手慶賀,直到荒原狼害怕。(冷靜下來了
我以為你復活我是因為你喜歡我。好吧應該很多超蝠粉有這句就可以再戰十年了。
海王自言自語坐到真言套索超萌的,萌歪歪!蝙蝠俠.....我覺得這劇本滿虧待他的,他幾乎沒什麼表現空間。前期鋼骨的掙扎稍微有點弱,公主的真情呼喚也有點不夠力,但在這種電影裡有感覺到試圖給出交代,所以覺得還可以。然後,閃電俠,整部都在賣可愛。雖然我是迷妹但我覺得有時候稍微有一點點點多了,但大多數時間我都覺得可以!
公主帶幼幼班我覺得可。公主擋機關槍我直接就哭了。(哭點怪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種哏!!!
然後我懂綠光迷的痛。辛苦你們多年來每次都只有幾秒。
唉。想起我看神力女超人看到搶灘戰整個爆哭,這次看到亞馬遜女戰士為了爭取幾秒就死了好多好多人我在電影院也是直接哭出來。
閃壓在公主身上那段,雖然有點多餘,但我一時之間居然不知道要吃誰的醋!(被公主動搖的我
銀翼殺手2049 8
各種喜歡!!
雖然大部分影評都嫌棄過慢,但是覺得看過小說與舊版後,會覺得這個速度是剛好的。
畫面各種美麗,然後劇情我也喜歡!
不過覺得雷利的臉實在是看起來運氣不太好wwwww
有點可惜的部分是,他把原作的男主角是不是仿生人這點好像戳出來了?(還是還是沒有呢?
還有老闆有點沒用,反而沒有LUV的氣勢。
銀翼殺手 5
歷史價值跟世界觀提升了他的分數,不然本來實在不太好看。
天才的禮物 5.2
喜歡小女孩!覺得片子本身就是溫馨片,不過不失。
寶貝老闆 5.8
很ㄎ一ㄤXD
寶寶太可愛,劇情一直讓人驚喜又想吐嘈XD
金牌特務2:黃金圈 6
ˊ__>ˋ 居然能把自己的續集拍成這樣,真是辛苦你了啊。
雖然很多地方不愛但是該爽的地方還是有爽到,基本分六分吧。
殺手沒有假期 5 20170917
嗯……很難給評價的片啊,一開始幾乎是為了看柯林看的,但真的風景拍滿漂亮,但同時也滿悶的。
雖然說大概懂想要表達的核心思想,但是實際上在看的時候滿不有趣的XD
應該是喜歡的會很喜歡的那種片。
直播風爆 4.2 20170917
...嗯,看完電影後立刻查了評價,結果在預想之中啊。
就像是演了兩個小時的前戲,正要進入重點時就跟你說,好的今天我們就到這裡囉,謝謝大家,收工囉。
WHAT~~~~~~~~~~
等等說好的復仇呢?說好的改變世界(雖然很明顯你們就是做錯了但也是要補償),說好的伏筆呢?
那個沒有邏輯的黑人就走出來說「嘿我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覺得你不錯」然後就把人家帶到自己的秘密基地裡面去,這就已經夠沒有邏輯了,不過電影就是人正真好所以勉為其難可以忍一下,結果女主角還更沒有邏輯啊!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女主角的神奇好友(女),完全不懂電影為何沒有交代她到底是怎樣,她感覺應該會有很重的戲份在改變女主角這塊,所以才會從光鮮亮麗變得憔悴,結果劇情也像是被剪掉一樣!
還有主角好友(男)超可憐的角色。
一直到結尾我都搞不懂這傢伙到底是跟主角是什麼關係,感覺起來像男女朋友又像好友(寫成好友念做工具人),最後所有衰事都是女主角幫他找來的,還因此掛了,衰到爆。
奇怪明明這設定應該會有很多糾結的地方可以處理啊,很多地方應該都可以讓人省思或是製造衝突,到底是怎麼拍成難以理解邏輯的片子的。
認真回想發現這劇情真的是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我決定把他放到跟鐘點戰一樣世界觀不錯,但是其他部分慘不忍睹的區塊裡。
詭屋 7 20170916
肉乾跟大姊強烈要求要看,害我跟大空很緊張。
雖然說他真的好像不算恐怖片,但是實際上還是很恐怖片啊乾!
這部電影埋太多有趣的哏了,諷刺的地方也都滿有趣的,但是還是很多地方很恐怖啦,經典的套路還是很嚇人的。
這部片看完之後查個資料會給更高分!與其說有趣在劇情,不如說是有趣在這些哏跟設定!因為角色反應幾乎都是套路嘛哈哈。
不過結局有一點點出乎預料啊,本來以為至少會老套的讓剩下兩人活下來,或是死女主活男主(稍微有點不同)沒想到居然是世界毀滅哈哈哈。
人生哪有這麼幸運 4.8 20170916
人生哪有這麼幸運是一步看完之後仍然很困惑的片,雖然可以理解在演什麼,可是會覺得這樣的結局少了點什麼。
劇情是講一個即興表演團體「公社」,是一群算是有點名氣又不太有名的人,生活除了表演的部分之外都過得不是很好。而某一天,公社的其中一個表演者JACK,被一個很有名的電視喜劇節目「周六夜現場」看中,因此和大家漸行漸遠,而其他人有忌妒、生氣、害怕改變等等情緒反應。
在看的時候覺得跟LALALAND調性很像,而且大概是因為英文的諧音哏聽不懂的關係,所以很多笑點都不太懂。
有點像是我抱持著看喜劇片的心情來看結果看了一部人生勵志片,想說好吧勵志片也不錯結果結局也沒有勵志到。
不能說不好看,因為演員確實是演得很好,劇情也很現實,很合邏輯,收尾不算太美好但是也有勉強算合理的收尾,就是我不喜歡而已。
IT 7.2 20170911
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小丑」,「牠」似乎與德利鎮兒童們的消失有直接關係,而「牠」似乎每27年都會出現一次……
意外的不太恐怖而且很精彩!真的是青少年勵志片,嚇人的地方雖然也很多,但是笑點也放了同樣的分量!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點轉換不良,但是大多數都是很好的!
不過果然這種片都會告訴你最恐怖的其實是人啊,這堆孩子的家長感覺都有點問題啊……
眼鏡仔超可愛!然後小胖子超可憐的,明明又寫詩又救女主角,然後貝弗莉還是抱比利哈哈哈哈。
偷偷說,我本來滿希望弟弟可以回來的,不過果然不可能。
海灘救護隊 5.9 20170904
海灘上一名經驗豐富的老牌救生員與另一名魯莽的青年救生員針鋒相對,並阻止某種犯罪人士威脅到他們的海灘。
就,普片。喜劇的部分很不錯,惡搞的部分我也滿喜歡的,但整體看起來就是普通,大概跟加州大地震還有中央情爆員的感覺差不多這樣。
喜歡巨石強森這種調調的就可以看,因為他就是在演他自己而已。
拆彈少年 8 20170903
1945年5月,在德軍投降後,德國少年軍人,在丹麥海邊為了負起戰爭的責任,以血肉之軀親身將眼前沙灘中所埋的數萬枚地雷全清除乾淨,才得以重回睽違多年的家園。
這部電影就是王道的,插旗必死。
有時候明知道要死了還會試圖想垂死掙扎的感覺真的超糟糕。「別說了快停下旗子已經在你頭上飄......『碰!!!!』」
說好要回去繼承叔叔的工廠、無辜的狗狗、可愛的雙胞胎TTTT、最後還來個連坐。看到連坐那邊本來還跟大姊說要報復社會的話就是這邊爆炸了,下一秒--
完全不想猜到劇情但是劇情就笑著跟你說:哇你好聰明喔我就是要這樣演喔......『蹦!』
上一部看的戰爭片是敦克爾克,跟這部擺在一起完全是不同風格。
敦克爾克的死亡都用了很美的畫面或是轉換視角來代過,雖然可以感受到那種擔心受怕想回家的心情,但是希望很近,一直看得到。(尤其是船夫的部分,可以感受到確實有人在等著他們回來)這部就是一開始你就能感受到那個希望是假的,只是所有人都逼自己相信有這麼一個希望,不然他們都要撐不下去了。
這部的音樂幾乎讓人沒有印象,很多時候都是只拍了空蕩的風聲或是海浪聲,不然就是完全沉默,但那種沉默感覺壓力大到要從螢幕裡面穿出來。
非常好看,非常經典,但我絕對不會看第二次。
殺手保鑣 7.8 20170825
殺人如麻的被逮捕髒話殺手金凱與被國際刑警前女友找上幫忙只好當殺手的保鑣的衰人麥可。
智障又歡樂到不行XDDD
一整部片就是瘋狂看山繆·傑克森罵他招牌的MOTHER FUCKER,罵到我腦內都環繞音效XD
然後萊恩·雷諾斯超幹他卻又因為自己的職業素養只好超他媽忍耐,然後兩個人不停互挑毛病互找麻煩XDD
萊恩從車子裡滾出去那一幕真的是笑翻。
不知道算不算缺點的是,這部片的角色名稱我真的記不起來,因為這兩人臉太醒目了,根本不用記角色名稱就可以順順的看,不過如果不是這兩人演可能不會這麼好笑就是了。(啊,萊恩可能可以換掉啦(?
裡面的戀愛線很意外的非常浪漫!被關起來的金凱老婆索妮亞跟金凱之間兇殘的愛情超棒的!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互相了解風格,在鐘樓上放花真的是浪漫最高點。
麥可的腦子感覺有洞所以因為誤會跟了前女友分手,金凱跟他說了真相然後還順便開導他,這裡還滿有那種師徒感的,把一個歡樂的劇本往內做深了一點,不過總歸還是歡樂啦XDD
超推薦閒著沒事時看一下!
羅根好好運 7 20170825
一群看起來很LOW的人努力反抗了這個世界一把(並且是用不怎麼好的手段)
本來是為了Seb去看的,不過Seb的戲分少到幾乎可以不看啊T^T預告裡真的都有了。
但這部片看起來真的意外的好驚喜,本來覺得是普片,看的時候卻覺得是水準之上啊!片裡一大堆嚇死人的大咖,湊在一起卻都有碰出很有趣的味道!
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導演很像是>欸?這麼恰好你們都在這啊?你在拍什麼?異形?那你勒?金牌特務?現在是拍戲空檔嗎?那來幫我串個場如何?不會花你很多時間的啦!<然後還這樣就串出一部很好看的片!有種拼湊感但是又很好看!
飾演主角的查寧真是增重不少,看起來超厚實。戲份超少的妹妹、女同學、前妻,我真的不確定誰是女主角,不過三個人其實都滿搶眼的。
這部的導演是瞞天過海的導演,劇情謎題的部分大概也有一點點像,可是完全就是另外一種感覺,很美國民工風,很多部分可能要是那個氛圍的人才能了解,不過即使不能全部懂也可以明白他們的困境。
而且這部的謎題跟解謎都粗糙得恰到好處,剛好就是他們能想出來的極限這樣,雖然不是什麼精緻的科技,但是加起來就是很完美!兵與火笑點也超棒的!
還有這裡的小女孩唱COUNTRY ROAD真的下得很好,非常有情感。(我就不嗆另一邊的金牌英國人唱什麼鄉間小路了(還是嗆了
之所以只給7分,因為Seb的戲分太少、我不喜歡查寧、粉紅色蟑螂很噁心,還有我就是膚淺的喜歡聲光片。
異星智慧 4.5 20170813
外星標本消滅太空站人類的故事。
死侍你第一個噴掉是在趕通告膩WWW
然後那個外星生物其實看久還滿可愛的,說難聽一點這部的恐怖感就是次等的異形,但是比較溫和可以帶小孩去看(才不行)
外星生物一開始半透明的樣子滿可愛的,後來就像魷魚,也還算可愛。
但這部有種很差的感覺,因為每個角色都很努力了,但劇情一直用不可抗力的天災來弄他們,就很不爽XD
像是看比賽,喜歡的選手馬拉松跑到最後一百公尺快到終點了,結果有顆隕石飛下來把他打死,這部就是這種感覺。編劇要你死就是得死。
最後的懸念也滿普的,雖然音效弄得很詭異。
辦公室大狂殺 5 20170812
突如其來被關在公司的八十個上班族自相殘殺的故事。
大逃殺比較好看一點,這個比較偏向無腦爽...沒什麼角色之間勾心鬥角的鋪陳,也沒有想像中那種辦公室勾結戰鬥,可以把辦公室的背景抽掉毫不影響。
然後勇度噴超快的啊喂回過神來就掛了啊!
不過滿爽片的,反派非常帥,相比之下主角有點軟弱,不太出色行事也沒什麼邏輯。
但是和朋友邊聊天邊看還滿開心的。
神鬼傳奇2017 4.5 20170812
女木乃伊復活片。
暗黑宇宙第一部,我覺得就這個卡司來說,劇本只有這個程度不是很優。
太老套。
蘇菲亞的埃及扮相很好看!
極凍之城 7 20170811
女特務努力找情報的故事。
女主好正!!!!(毫無意義的感想
啊,過去跟現在交錯的寫法不就跟狂暴年代一樣嗎,劇情調性其實也有點類似都是諜報向的。
畫面跟色調很美!當天去的時候電影院只有四個人,但我們就三個,相當於包場!!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太大聲講話就是了。
莎莉·賽隆非常美,美到不行,整部基本上就是專門在看她的臉了!還有一美最近怎麼這麼常演神經病。
撐傘那幕帥到翻掉,我好喜歡一直幫忙一美的小朋友!
導演是捍衛任務的導演,武打很精采!花式殺人法很有意思!
不過最後居然靠著後車廂就過關了有點不科學啊。
蜘蛛人 6
雖然小蜘蛛很可愛,但不是覺得特別喜歡。
很美國青少年片,感覺有點沒對到頻率。
銀魂 5.6
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但因為是銀魂所以都可以原諒!
出現夏亞專用薩克時電影院的爆笑聲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這些人都認識鋼彈呢!
敦克爾克大行動 7
很難給分,他就是一部不商業的文藝片......
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就是諾蘭片。
(不過跟以往的幾部比起來這部不在我的喜愛排名內就是了)
世界末日 5.8
老片,但意外的滿不錯看!
***
神力女超人 8.5
光是從戰壕起身那幕就有8分。(看到哭
蓋兒戴眼鏡超好看!
樂高蝙蝠俠電影 8.4
不知道要講什麼XDDDDD
只要稍微知道蝙蝠俠的電影就推薦看!絕無冷場!
這部超級推蝙蝠X小丑CP哈哈哈。
海洋奇緣 8.2
小女生坐船出海拯救世界的故事!混和了毛利人的傳說故事!是個童話故事!
比冰雪奇緣好看。
這部IMDB之所以低一點我覺得是因為當初國外有風波說這部片有醜化原住民,但我看了是覺得挺可愛的啦。
音樂很讚!女主唱的How Far I'll Go、巨石強森唱的You're Welcome、Tamatoa(寄居蟹)的Shiny都很洗腦!
亞瑟:王者之劍 8
亞瑟王改編電影。
蓋導一生粉不解釋!
剪接畫面一如往常的絢麗!
星際異攻隊2 8.1
一群很ㄎ一ㄤ的超級英雄邊惹麻煩邊拯救世界的故事。
相較內戰跟BVS,歡樂非常多的超英電影!推薦看完一之後再去,但是二比一好看很多喔!
使用的音樂都很搶戲,好聽!
異形:聖約 8
異形前傳第二部,運送人類去新世界的太空船出事,醒來的船員發現船長被燒死了,不願意回到冷凍艙的成員發現有個訊號傳來地球的音樂,於是一行人往那個未知的星球出發。
跟聖約比起來,<異形:普羅米修斯>根本拍壞了。
普羅米修斯我大概只能給4.5分。什麼見鬼宗教意識,我認同在電影裡放進多種元素引申思考,但是就算放再多,爛片就是爛片。
但聖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畫面、劇情、娛樂度都有水準之上!而且雖然異形的特色就是有人不帶腦,但這次的智商大概有60!(以前大概是20)
有很多機械人和人類思考的部分,而且用兩個機械人來表現非常精彩!不過結局略嫌好猜,但是是很有力道的結局!
(對了如果要看雷利史考特的片,要在看之前把所有預告、訪問、網路訊息都掃一次,不然進去看的時候會減少很多樂趣)
羅根 7.9
X戰警的收尾作。
X教授得了病,會控制不住能力,甚至讓人死亡、羅根老了很多很多。
隨著劇情進行,會發現除了X教授、卡利班、羅根以外的變種人已經全部死亡,而新生的小變種人都是得到變種人血清的實驗室改造出來。
這部電影是一個時代的終結。
異星入境 7.8
外星人降落在地球上,人類派出語言學家試圖與他們溝通。
鷹眼VS露易絲,據說原作小說非常好看正在考慮出手。
是在敘述外星人以及試圖與外星人溝通的主人翁,還有一些有趣的想法跟涵義。
*已經買了但還沒看
關鍵少數 7.6
一群努力幫忙讓火箭上太空的黑人女科學家,有拍出接級制度跟對女性不公平的很多點。主管人超好的TTT
攻敵必救 7.5
看潔西卡·崔絲坦大飆演技真的很爽,劇情政治味很重但是演的時候你會很沉浸,會為了裡面的詭局感到驚艷。
(還有演員找了超多新聞編輯室的演員!大家快去看新聞編輯室!)
金剛:骷髏島 6.5
原本是為了湯進去,出來變金剛腦殘粉。
金剛真的超可愛超萌的。
裡面有個不科學打光的女生,但因為他台詞很少,基本上可以忽略,所以不太出戲。
(但我看到她出現還是有笑出來的。)
分裂 6
前面都很好看!
我抱持著想看多重人格(還有想舔一美)的心去看,然後結局跟科洛弗10號地窖一樣變成打怪獸片了。
雖然人格很多但是其實有演出來的很少,其它個性的角色只出現在電腦裡,很可惜。
女主角的臉我也超愛!是小正妹!
神鬼奇航5 5.6
船長的奇幻旅程(X
總之,爽片就爽爽看,不要吐槽劇情。
不過劇情居然出現了幾秒的小麻雀可以舔,感覺很驚喜。
美女與野獸 5.5
就是迪士尼片,劇情幾乎毫無改動,照著原本卡通演。
音樂也都只是舊的重唱或是加新的樂器進去,不過老歌還是很耐聽。
可以去欣賞一下3D畫面。
景色很美,食物也拍得很美!
雖然都知道劇情要演什麼但是看起來還是很令人期待!
氣象戰 5.2
去看兄弟愛的(?
劇情本身並沒有太過出乎意料的地方就是了。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8.2
我覺得這部完全符合了二創的期待,但是我不知道就一部電影來說這是不是好事。
雖然很愉快但是很多地方也覺得很突兀,然後這場我有好多笑點跟路人對不上,整個電影院就我一個人笑超尷尬。
出神入化1-2
重看第三次?
第一部在我心中有8分,第二部大概只有6。
一太好看而且新奇。
第5毀滅 4.7
超殺女很正是我看的唯一理由,除此之外劇本感覺漏洞多到跟篩子一樣。
星戰456
補番中。
大娛樂家 8.1
真是出乎意料的有夠勵志......勵志到我都滿出來了。(整部戲都一直暗地裏在想說啊要被甩了啊要失敗了啊要分手了,結果幾乎都沒發生。)
雖然也不是想看很悶的片但是如此勵志也是很少見XDDD習慣了之後反而會覺得滿爽快的反正把重點放在認真看唱歌跳舞(還有賣腐)
然後整部戲真的幾乎都是用音樂跟歌詞在推故事,所以你要說他沒說服力可能也是沒有,但是要說他有說服力大概也還算可以,反正劇本還滿直線的順著順著也就過去了!反正定調是這樣子積極的片子,就不用太在乎其他東西了!
劇情:
窮小子巴納姆愛上富家女夏麗蒂,兩人長大之後不受父母祝福的在一起,生活貧困但是有兩個可愛女兒,結果公司卻突然資遣所有人,於是巴納姆從銀行騙了錢出來買下一間博物館。博物館都是死的東西不吸引人,所以女兒提議要放活的東西,於是巴納姆招聘了一群比較不一樣的人,讓他們來演出秀。 秀大受歡迎,甚至連英國女王都想看,但同時有很多人不喜歡,不過賺了很多錢的巴納姆還想要更多,想試著成為上流社會,所以請了瑞典最有名的珍妮林德來唱歌,押了自己的全副身家進去。結果因為珍妮好像喜歡上巴納姆所以巴納姆拒絕他他就生氣跑走,讓他大賠錢,此時馬戲團的場地還被縱火燒毀,然後兩人接吻的照片還被刊在報紙上,夏麗蒂也要離開他。然後馬戲團的眾人就鼓勵巴納姆,於是第二把交椅菲利就掏出錢來,兩人繼續把馬戲團辦了下去,巴納姆也終於懂得不該追求那些太晚的東西。
認真敘述出來這劇本簡直太勵志,一堆可以失敗的點他卻一直成功,果然是電影不是真實生活啊。
不過我倒是覺得這樣的片子、調性、劇情反而是搭的。
這部片直接在片名就告訴你這是一場秀了,內容即使是假的又如何?只要你有被娛樂到,這部片子就有存在的意義。
然後這故事感情線真的是看起來很多條ww
BG路線著墨很多就兩條,然後鬍子女感覺也是喜歡巴納姆的,BL路線菲利跟評論家也是都滿有機會的,一定是休傑克曼太撩。
整部最喜歡的歌是酒吧休跟柴克合唱,因為喜歡兩個人互動的那些推來推去的酒杯跟舞步,覺得很流暢很精心安排!
第二喜歡的不太好挑,應該是柴克跟辛蒂亞用空中飛人合唱的那首,還有瑞典夜鶯那首吧,
夜鶯那首就是,我就是喜歡這種類型的音樂所以沒甚麼好說的XD柴克那首是在看電影的時候配上空中飛人時覺得超棒的。
現在在家重聽沒有畫面發現感覺這些歌好像沒有在電影院時那麼好聽了 果然畫面真的很重要。
總之這部雖然劇情很普通可是還是很推薦去看!反正重點是聽歌,劇情只要說得過去就好!
生死一劍 6
太基了必須扣點分。
直稱掠超雷。
https://www.plurk.com/p/mk4c4u 偷朋友心得
正義聯盟 7.8
我大挖墳組頭頂青天!!!!!!!!!!!!!挖墳組萬歲!!!!!!!!!!!!!!鋼骨超可愛的好嘛!!!超可愛!!!!!機性戀萬歲!!!!!!!!!!!
不過原來這個世界觀海王還沒跟老婆結婚呀。
然後電影似乎想要把蝙蝠配給WW然後還順便溜溜超蝠粉,我覺得這是不行的呦。
反正這電影從第一秒我就開始舔舔WW的腿舔舔海王的胸,一路到他們集結我都是狂粉狀態,然後超復活開始跟蝙蝠灑糖我也是順帶吃吃,直到最後打荒原狼看大超用了搭波外星力量在打我依然拍手慶賀,直到荒原狼害怕。(冷靜下來了
我以為你復活我是因為你喜歡我。好吧應該很多超蝠粉有這句就可以再戰十年了。
海王自言自語坐到真言套索超萌的,萌歪歪!蝙蝠俠.....我覺得這劇本滿虧待他的,他幾乎沒什麼表現空間。前期鋼骨的掙扎稍微有點弱,公主的真情呼喚也有點不夠力,但在這種電影裡有感覺到試圖給出交代,所以覺得還可以。然後,閃電俠,整部都在賣可愛。雖然我是迷妹但我覺得有時候稍微有一點點點多了,但大多數時間我都覺得可以!
公主帶幼幼班我覺得可。公主擋機關槍我直接就哭了。(哭點怪
反正我就是喜歡這種哏!!!
然後我懂綠光迷的痛。辛苦你們多年來每次都只有幾秒。
唉。想起我看神力女超人看到搶灘戰整個爆哭,這次看到亞馬遜女戰士為了爭取幾秒就死了好多好多人我在電影院也是直接哭出來。
閃壓在公主身上那段,雖然有點多餘,但我一時之間居然不知道要吃誰的醋!(被公主動搖的我
銀翼殺手2049 8
各種喜歡!!
雖然大部分影評都嫌棄過慢,但是覺得看過小說與舊版後,會覺得這個速度是剛好的。
畫面各種美麗,然後劇情我也喜歡!
不過覺得雷利的臉實在是看起來運氣不太好wwwww
有點可惜的部分是,他把原作的男主角是不是仿生人這點好像戳出來了?(還是還是沒有呢?
還有老闆有點沒用,反而沒有LUV的氣勢。
銀翼殺手 5
歷史價值跟世界觀提升了他的分數,不然本來實在不太好看。
天才的禮物 5.2
喜歡小女孩!覺得片子本身就是溫馨片,不過不失。
寶貝老闆 5.8
很ㄎ一ㄤXD
寶寶太可愛,劇情一直讓人驚喜又想吐嘈XD
金牌特務2:黃金圈 6
ˊ__>ˋ 居然能把自己的續集拍成這樣,真是辛苦你了啊。
雖然很多地方不愛但是該爽的地方還是有爽到,基本分六分吧。
殺手沒有假期 5 20170917
嗯……很難給評價的片啊,一開始幾乎是為了看柯林看的,但真的風景拍滿漂亮,但同時也滿悶的。
雖然說大概懂想要表達的核心思想,但是實際上在看的時候滿不有趣的XD
應該是喜歡的會很喜歡的那種片。
直播風爆 4.2 20170917
...嗯,看完電影後立刻查了評價,結果在預想之中啊。
就像是演了兩個小時的前戲,正要進入重點時就跟你說,好的今天我們就到這裡囉,謝謝大家,收工囉。
WHAT~~~~~~~~~~
等等說好的復仇呢?說好的改變世界(雖然很明顯你們就是做錯了但也是要補償),說好的伏筆呢?
那個沒有邏輯的黑人就走出來說「嘿我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覺得你不錯」然後就把人家帶到自己的秘密基地裡面去,這就已經夠沒有邏輯了,不過電影就是人正真好所以勉為其難可以忍一下,結果女主角還更沒有邏輯啊!
說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女主角的神奇好友(女),完全不懂電影為何沒有交代她到底是怎樣,她感覺應該會有很重的戲份在改變女主角這塊,所以才會從光鮮亮麗變得憔悴,結果劇情也像是被剪掉一樣!
還有主角好友(男)超可憐的角色。
一直到結尾我都搞不懂這傢伙到底是跟主角是什麼關係,感覺起來像男女朋友又像好友(寫成好友念做工具人),最後所有衰事都是女主角幫他找來的,還因此掛了,衰到爆。
奇怪明明這設定應該會有很多糾結的地方可以處理啊,很多地方應該都可以讓人省思或是製造衝突,到底是怎麼拍成難以理解邏輯的片子的。
認真回想發現這劇情真的是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我決定把他放到跟鐘點戰一樣世界觀不錯,但是其他部分慘不忍睹的區塊裡。
詭屋 7 20170916
肉乾跟大姊強烈要求要看,害我跟大空很緊張。
雖然說他真的好像不算恐怖片,但是實際上還是很恐怖片啊乾!
這部電影埋太多有趣的哏了,諷刺的地方也都滿有趣的,但是還是很多地方很恐怖啦,經典的套路還是很嚇人的。
這部片看完之後查個資料會給更高分!與其說有趣在劇情,不如說是有趣在這些哏跟設定!因為角色反應幾乎都是套路嘛哈哈。
不過結局有一點點出乎預料啊,本來以為至少會老套的讓剩下兩人活下來,或是死女主活男主(稍微有點不同)沒想到居然是世界毀滅哈哈哈。
人生哪有這麼幸運 4.8 20170916
人生哪有這麼幸運是一步看完之後仍然很困惑的片,雖然可以理解在演什麼,可是會覺得這樣的結局少了點什麼。
劇情是講一個即興表演團體「公社」,是一群算是有點名氣又不太有名的人,生活除了表演的部分之外都過得不是很好。而某一天,公社的其中一個表演者JACK,被一個很有名的電視喜劇節目「周六夜現場」看中,因此和大家漸行漸遠,而其他人有忌妒、生氣、害怕改變等等情緒反應。
在看的時候覺得跟LALALAND調性很像,而且大概是因為英文的諧音哏聽不懂的關係,所以很多笑點都不太懂。
有點像是我抱持著看喜劇片的心情來看結果看了一部人生勵志片,想說好吧勵志片也不錯結果結局也沒有勵志到。
不能說不好看,因為演員確實是演得很好,劇情也很現實,很合邏輯,收尾不算太美好但是也有勉強算合理的收尾,就是我不喜歡而已。
IT 7.2 20170911
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小丑」,「牠」似乎與德利鎮兒童們的消失有直接關係,而「牠」似乎每27年都會出現一次……
意外的不太恐怖而且很精彩!真的是青少年勵志片,嚇人的地方雖然也很多,但是笑點也放了同樣的分量!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點轉換不良,但是大多數都是很好的!
不過果然這種片都會告訴你最恐怖的其實是人啊,這堆孩子的家長感覺都有點問題啊……
眼鏡仔超可愛!然後小胖子超可憐的,明明又寫詩又救女主角,然後貝弗莉還是抱比利哈哈哈哈。
偷偷說,我本來滿希望弟弟可以回來的,不過果然不可能。
海灘救護隊 5.9 20170904
海灘上一名經驗豐富的老牌救生員與另一名魯莽的青年救生員針鋒相對,並阻止某種犯罪人士威脅到他們的海灘。
就,普片。喜劇的部分很不錯,惡搞的部分我也滿喜歡的,但整體看起來就是普通,大概跟加州大地震還有中央情爆員的感覺差不多這樣。
喜歡巨石強森這種調調的就可以看,因為他就是在演他自己而已。
拆彈少年 8 20170903
1945年5月,在德軍投降後,德國少年軍人,在丹麥海邊為了負起戰爭的責任,以血肉之軀親身將眼前沙灘中所埋的數萬枚地雷全清除乾淨,才得以重回睽違多年的家園。
這部電影就是王道的,插旗必死。
有時候明知道要死了還會試圖想垂死掙扎的感覺真的超糟糕。「別說了快停下旗子已經在你頭上飄......『碰!!!!』」
說好要回去繼承叔叔的工廠、無辜的狗狗、可愛的雙胞胎TTTT、最後還來個連坐。看到連坐那邊本來還跟大姊說要報復社會的話就是這邊爆炸了,下一秒--
完全不想猜到劇情但是劇情就笑著跟你說:哇你好聰明喔我就是要這樣演喔......『蹦!』
上一部看的戰爭片是敦克爾克,跟這部擺在一起完全是不同風格。
敦克爾克的死亡都用了很美的畫面或是轉換視角來代過,雖然可以感受到那種擔心受怕想回家的心情,但是希望很近,一直看得到。(尤其是船夫的部分,可以感受到確實有人在等著他們回來)這部就是一開始你就能感受到那個希望是假的,只是所有人都逼自己相信有這麼一個希望,不然他們都要撐不下去了。
這部的音樂幾乎讓人沒有印象,很多時候都是只拍了空蕩的風聲或是海浪聲,不然就是完全沉默,但那種沉默感覺壓力大到要從螢幕裡面穿出來。
非常好看,非常經典,但我絕對不會看第二次。
殺手保鑣 7.8 20170825
殺人如麻的被逮捕髒話殺手金凱與被國際刑警前女友找上幫忙只好當殺手的保鑣的衰人麥可。
智障又歡樂到不行XDDD
一整部片就是瘋狂看山繆·傑克森罵他招牌的MOTHER FUCKER,罵到我腦內都環繞音效XD
然後萊恩·雷諾斯超幹他卻又因為自己的職業素養只好超他媽忍耐,然後兩個人不停互挑毛病互找麻煩XDD
萊恩從車子裡滾出去那一幕真的是笑翻。
不知道算不算缺點的是,這部片的角色名稱我真的記不起來,因為這兩人臉太醒目了,根本不用記角色名稱就可以順順的看,不過如果不是這兩人演可能不會這麼好笑就是了。(啊,萊恩可能可以換掉啦(?
裡面的戀愛線很意外的非常浪漫!被關起來的金凱老婆索妮亞跟金凱之間兇殘的愛情超棒的!完全就是老夫老妻的互相了解風格,在鐘樓上放花真的是浪漫最高點。
麥可的腦子感覺有洞所以因為誤會跟了前女友分手,金凱跟他說了真相然後還順便開導他,這裡還滿有那種師徒感的,把一個歡樂的劇本往內做深了一點,不過總歸還是歡樂啦XDD
超推薦閒著沒事時看一下!
羅根好好運 7 20170825
一群看起來很LOW的人努力反抗了這個世界一把(並且是用不怎麼好的手段)
本來是為了Seb去看的,不過Seb的戲分少到幾乎可以不看啊T^T預告裡真的都有了。
但這部片看起來真的意外的好驚喜,本來覺得是普片,看的時候卻覺得是水準之上啊!片裡一大堆嚇死人的大咖,湊在一起卻都有碰出很有趣的味道!
在看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個導演很像是>欸?這麼恰好你們都在這啊?你在拍什麼?異形?那你勒?金牌特務?現在是拍戲空檔嗎?那來幫我串個場如何?不會花你很多時間的啦!<然後還這樣就串出一部很好看的片!有種拼湊感但是又很好看!
飾演主角的查寧真是增重不少,看起來超厚實。戲份超少的妹妹、女同學、前妻,我真的不確定誰是女主角,不過三個人其實都滿搶眼的。
這部的導演是瞞天過海的導演,劇情謎題的部分大概也有一點點像,可是完全就是另外一種感覺,很美國民工風,很多部分可能要是那個氛圍的人才能了解,不過即使不能全部懂也可以明白他們的困境。
而且這部的謎題跟解謎都粗糙得恰到好處,剛好就是他們能想出來的極限這樣,雖然不是什麼精緻的科技,但是加起來就是很完美!兵與火笑點也超棒的!
還有這裡的小女孩唱COUNTRY ROAD真的下得很好,非常有情感。(我就不嗆另一邊的金牌英國人唱什麼鄉間小路了(還是嗆了
之所以只給7分,因為Seb的戲分太少、我不喜歡查寧、粉紅色蟑螂很噁心,還有我就是膚淺的喜歡聲光片。
異星智慧 4.5 20170813
外星標本消滅太空站人類的故事。
死侍你第一個噴掉是在趕通告膩WWW
然後那個外星生物其實看久還滿可愛的,說難聽一點這部的恐怖感就是次等的異形,但是比較溫和可以帶小孩去看(才不行)
外星生物一開始半透明的樣子滿可愛的,後來就像魷魚,也還算可愛。
但這部有種很差的感覺,因為每個角色都很努力了,但劇情一直用不可抗力的天災來弄他們,就很不爽XD
像是看比賽,喜歡的選手馬拉松跑到最後一百公尺快到終點了,結果有顆隕石飛下來把他打死,這部就是這種感覺。編劇要你死就是得死。
最後的懸念也滿普的,雖然音效弄得很詭異。
辦公室大狂殺 5 20170812
突如其來被關在公司的八十個上班族自相殘殺的故事。
大逃殺比較好看一點,這個比較偏向無腦爽...沒什麼角色之間勾心鬥角的鋪陳,也沒有想像中那種辦公室勾結戰鬥,可以把辦公室的背景抽掉毫不影響。
然後勇度噴超快的啊喂回過神來就掛了啊!
不過滿爽片的,反派非常帥,相比之下主角有點軟弱,不太出色行事也沒什麼邏輯。
但是和朋友邊聊天邊看還滿開心的。
神鬼傳奇2017 4.5 20170812
女木乃伊復活片。
暗黑宇宙第一部,我覺得就這個卡司來說,劇本只有這個程度不是很優。
太老套。
蘇菲亞的埃及扮相很好看!
極凍之城 7 20170811
女特務努力找情報的故事。
女主好正!!!!(毫無意義的感想
啊,過去跟現在交錯的寫法不就跟狂暴年代一樣嗎,劇情調性其實也有點類似都是諜報向的。
畫面跟色調很美!當天去的時候電影院只有四個人,但我們就三個,相當於包場!!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太大聲講話就是了。
莎莉·賽隆非常美,美到不行,整部基本上就是專門在看她的臉了!還有一美最近怎麼這麼常演神經病。
撐傘那幕帥到翻掉,我好喜歡一直幫忙一美的小朋友!
導演是捍衛任務的導演,武打很精采!花式殺人法很有意思!
不過最後居然靠著後車廂就過關了有點不科學啊。
蜘蛛人 6
雖然小蜘蛛很可愛,但不是覺得特別喜歡。
很美國青少年片,感覺有點沒對到頻率。
銀魂 5.6
可以吐槽的點太多了,但因為是銀魂所以都可以原諒!
出現夏亞專用薩克時電影院的爆笑聲讓我第一次感受到原來這些人都認識鋼彈呢!
敦克爾克大行動 7
很難給分,他就是一部不商業的文藝片......
說不上喜歡或不喜歡,就是諾蘭片。
(不過跟以往的幾部比起來這部不在我的喜愛排名內就是了)
世界末日 5.8
老片,但意外的滿不錯看!
***
神力女超人 8.5
光是從戰壕起身那幕就有8分。(看到哭
蓋兒戴眼鏡超好看!
樂高蝙蝠俠電影 8.4
不知道要講什麼XDDDDD
只要稍微知道蝙蝠俠的電影就推薦看!絕無冷場!
這部超級推蝙蝠X小丑CP哈哈哈。
海洋奇緣 8.2
小女生坐船出海拯救世界的故事!混和了毛利人的傳說故事!是個童話故事!
比冰雪奇緣好看。
這部IMDB之所以低一點我覺得是因為當初國外有風波說這部片有醜化原住民,但我看了是覺得挺可愛的啦。
音樂很讚!女主唱的How Far I'll Go、巨石強森唱的You're Welcome、Tamatoa(寄居蟹)的Shiny都很洗腦!
亞瑟:王者之劍 8
亞瑟王改編電影。
蓋導一生粉不解釋!
剪接畫面一如往常的絢麗!
星際異攻隊2 8.1
一群很ㄎ一ㄤ的超級英雄邊惹麻煩邊拯救世界的故事。
相較內戰跟BVS,歡樂非常多的超英電影!推薦看完一之後再去,但是二比一好看很多喔!
使用的音樂都很搶戲,好聽!
異形:聖約 8
異形前傳第二部,運送人類去新世界的太空船出事,醒來的船員發現船長被燒死了,不願意回到冷凍艙的成員發現有個訊號傳來地球的音樂,於是一行人往那個未知的星球出發。
跟聖約比起來,<異形:普羅米修斯>根本拍壞了。
普羅米修斯我大概只能給4.5分。什麼見鬼宗教意識,我認同在電影裡放進多種元素引申思考,但是就算放再多,爛片就是爛片。
但聖約完全沒有這個問題,畫面、劇情、娛樂度都有水準之上!而且雖然異形的特色就是有人不帶腦,但這次的智商大概有60!(以前大概是20)
有很多機械人和人類思考的部分,而且用兩個機械人來表現非常精彩!不過結局略嫌好猜,但是是很有力道的結局!
(對了如果要看雷利史考特的片,要在看之前把所有預告、訪問、網路訊息都掃一次,不然進去看的時候會減少很多樂趣)
羅根 7.9
X戰警的收尾作。
X教授得了病,會控制不住能力,甚至讓人死亡、羅根老了很多很多。
隨著劇情進行,會發現除了X教授、卡利班、羅根以外的變種人已經全部死亡,而新生的小變種人都是得到變種人血清的實驗室改造出來。
這部電影是一個時代的終結。
異星入境 7.8
外星人降落在地球上,人類派出語言學家試圖與他們溝通。
鷹眼VS露易絲,據說原作小說非常好看正在考慮出手。
是在敘述外星人以及試圖與外星人溝通的主人翁,還有一些有趣的想法跟涵義。
*已經買了但還沒看
關鍵少數 7.6
一群努力幫忙讓火箭上太空的黑人女科學家,有拍出接級制度跟對女性不公平的很多點。主管人超好的TTT
攻敵必救 7.5
看潔西卡·崔絲坦大飆演技真的很爽,劇情政治味很重但是演的時候你會很沉浸,會為了裡面的詭局感到驚艷。
(還有演員找了超多新聞編輯室的演員!大家快去看新聞編輯室!)
金剛:骷髏島 6.5
原本是為了湯進去,出來變金剛腦殘粉。
金剛真的超可愛超萌的。
裡面有個不科學打光的女生,但因為他台詞很少,基本上可以忽略,所以不太出戲。
(但我看到她出現還是有笑出來的。)
分裂 6
前面都很好看!
我抱持著想看多重人格(還有想舔一美)的心去看,然後結局跟科洛弗10號地窖一樣變成打怪獸片了。
雖然人格很多但是其實有演出來的很少,其它個性的角色只出現在電腦裡,很可惜。
女主角的臉我也超愛!是小正妹!
神鬼奇航5 5.6
船長的奇幻旅程(X
總之,爽片就爽爽看,不要吐槽劇情。
不過劇情居然出現了幾秒的小麻雀可以舔,感覺很驚喜。
美女與野獸 5.5
就是迪士尼片,劇情幾乎毫無改動,照著原本卡通演。
音樂也都只是舊的重唱或是加新的樂器進去,不過老歌還是很耐聽。
可以去欣賞一下3D畫面。
2016
頂尖對決 9.2
魔術師之間對決的片。
1.諾蘭的片
2.休·傑克曼 VS 克里斯汀·貝爾
3.魔術!
列了三個必看的點!快看!!
紳士密令 8.7
兩個特務合作/互相傷害,保護一個重要女角色並找情報的片。
什麼話都不要說了,這是蓋導的特務西裝片,去看就對了。
讓我放膽舔舔蘇洛跟伊利亞!
(收刮本子)
私法爭鋒 8.5
失蹤的女兒+焦慮的爸爸+犯罪嫌疑人,警方調查不出結果,爸爸只好自己動手。
我不想再看第二次,這部真的很...很痛。
但是看的時候真的看到我頭皮發麻眼淚都要掉下來。
但是第一次還是必須看的,很精彩。
絕地救援 8.4
火星農場之旅。
雖然對於【整個星球所有人幫忙拯救那個被遺落在火星的科學家】這個設定有點太理想了,但是看到結局還是很爽。
買了小說之後感覺,我的貝克醫生啊嗚嗚嗚嗚為啥戲份都被剝奪了嗚嗚嗚嗚!
金牌特務 8.2
小混混走上特務之旅!
你喜歡煙火秀嗎?你喜歡西裝男嗎?看。
畫面很絢麗,導演的黑色幽默非常讚。
期待第二集哈利要怎麼吐便當!
汪洋血迷宮 8
一艘船上發生的詭異故事。
無法說出推薦理由會暴雷,總之看!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B級片,但是看到第一個高潮後會覺得很意外!
控制 8
最適合跟男女朋友一起看的片~~推薦剛交往的時候一起看喔(分手不要怪我喔)
我覺得從這部片之後班艾弗列克就面攤了。
動物方城市 8
想成為警察的兔子到大城市努力的故事。
比冰雪奇緣好看。
這部影評太多了還有專業分析,不太需要說太多。
我覺得裡面所有引申議題都很有意義。
原本的黑暗劇本真的滿黑暗的,改成現在這種感覺不賴。
大英雄天團 8
為了那個又可愛又圓滾滾的杯麵一定要看一下TAT
一開始聽到杯麵配音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沒有想到居然是非常冷靜理智成熟的聲音,但是聽久反而淪陷了!
反差大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7.8
與魔法世界的再會!為了這個理由就必看了!
片子本身倒是還好啦,就是給小朋友看的特效片。
聽過一句吐槽,雖然這部發生在美國,但是演員還是全都是英國人呢!(不知道怎麼吐槽)
今天暫時停止 7.8
非常溫馨!稍微有一點點慢熟,一開始會有點不喜歡主角,但是忍過去就好了!
奇異博士 7.8
M家另一個東尼史塔克,但是畫面更ㄎㄧㄤ更好笑。
我愛斗篷!斗篷一生粉!
別相信任何人 7.6
妮可·基嫚+柯林·佛斯+馬克·史壯,三個大牌演員一起來尬戲,關於失憶症的女人跟他周圍那些難以理解的謎團。
劇情很驚喜!不到最後一刻猜不到劇情這點覺得很棒!
歌喉讚2 7.6
一的歌比較好聽,但是二的劇情好像比較好一點,結局有哭(哭點清奇)
聽說要拍3?
屍速列車 7.5
看一下韓國,再回頭看看國片。
大叔超棒的!孕婦跟小女孩也超強!主角……心境轉折有點硬但是尚可。
鋼鐵英雄 7.3
不開槍的士兵在戰場上救人的故事。
為了加菲的顏值看了宗教片卻覺得滿治癒的。
瘋狂麥斯:憤怒道 7.3
大家都很推,我覺得不錯但是感覺好像沒有推到非看不可?
雖然歿世等的題材我都很喜歡,看得時候也覺得很過癮,有些完全無法理解的帥像是那個吊在車上的吉他手也很有意思,
惡棍英雄:死侍 7.2
假裝成超級英雄片的愛情片。
不是不好XDD但是就是覺得,可惡原來是愛情片(大笑)
會計師 7.2
史上最面攤班艾佛列克終於找到他的戲路,就是演自閉症!
高年級實習生 7
我覺得很治癒,溫馨的片。
伯伯學習年輕人的東西的時候超可愛的!
不過有幾個小細節稍微有點不太喜歡,像是等主管下班再一起下班可以象徵同進退,覺得有點試圖灌輸錯誤觀念......
玩命直播 6.8
比較理想化一點的黑鏡,結尾略爛,但是前面談戀愛跟驚悚的地方我都滿喜歡的,重點是男女主角配在一起顏值很高。
男主真的好帥啊完全可以理解女主為啥會跟著他跑!
超時空攔截 6.6
被譽為史上最難拍的故事卻成功拍成了好電影。我是先知道小說劇情所以沒有很驚喜,不過有很多巧思如果事前不知道會讓人很驚訝。
不過本身劇情的步調算是比較悶的,看得時候會有點睏。
單身啪啪啪 6.4
男生會討厭這部片,但女生會覺得挺不錯的。還有我超喜歡瑞貝爾·威爾森所以我看的很開心。
雲端情人 6.2
男人和自己的AI談戀愛的故事。
世界觀設定我非常喜歡,人與人之間已經連寫信都需要人代勞,非常諷刺。
不過結局我覺得有一點沮喪,當AI坦白自己同時跟很多人談戀愛之後,我以為會回到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結果不是,她就這樣永遠離開了。
意料之中的意想之外。
中央情爆員 6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的組合很有趣
有聽過介紹說這部是故意讓兩人平常的屬性對調,讓強森搞笑讓凱文吐槽,事實證明這個對調很有趣!
模仿遊戲 6
好看但真的太悶。
劇情很沉重,情緒很沉重,演員演得很好很有感,但身為觀眾看得好痛苦,有種太實際了不想面對的感覺。
應該不會重看了。
麻辣賤諜 6
覺得可以放鬆心情看看,就是搞笑片加一點點戰男女/戰身材。
裘德洛很帥!
傑森史塔森很賤!(角色)
福爾摩斯先生 5.8
萬磁王演的,上年紀的福爾摩斯和小正太的組合,同時開了三條支線有點多導致劇情小亂,但是仍然很治癒XD
曼哈頓戀習曲 5.8
音樂不錯,我當初為了亞當去看的,結果意外收穫一名浩克。
就是簡單的生活故事配上很不錯的音樂。
科洛弗10號地窖 5.8
以為是個驚悚片然後結尾大轉彎。(大轉彎對我來說沒有加分)
男主角是我喜歡的演員> <
突如其來的死讓我很驚嚇(驚喜)
跨界失控 5.5
每年都有的蝴蝶效應片。
不過我滿喜歡的~
加州大地震 5.5
我熱愛災難片,但是這部有點,普。就是老爸救女兒片。
太多主角威能了看了有點膩。
蝙蝠俠對超人 5
WW的音樂很棒。
自殺突擊隊 5
這五分都給小丑女跟威爾史密斯的演技。劇情...呵呵,對白...呵呵。喔音樂還行。
星際過客 5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女主角跟好啦我勉強可以因為他的臉原諒他的男主角。
劇情超級大轉變了三次,從探討人的寂寞>戀愛片>科幻災難片。很有野心的導演拍出來的很值得吐槽的片。
天菜大廚 5
食物看起來沒有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好吃。
片子本身,就很普。還有哪裡喜劇片了啊,這部一點都不喜劇好ㄇ,超悶。
美國狙擊手 5
每年都有的美國愛國片,還可以但是就僅只於還可以。
怪物遊戲 5
改編自知名恐怖系列童書 「雞皮疙瘩」。
就,普片。
假會徵信社5
很有懷舊風但我不吃。
滿城盡帶黃金甲 4.7
畫面給4分,剩下的給鞏俐的演技。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4.5
一群不適合演戰爭片的演員演的戰爭片。
(對我就是在說馮迪索,可以認真演戲嗎?完全沒被你感動只覺得你在念台詞等便當)
主角的心路歷程也莫名其妙,對我來說跟派特的幸福劇本一樣難看。
驚奇4超人(2015) 3.5
就,難看。
節奏很糟,前半段好像在看科普影片,還是很無聊的那種。
等好不容易熬過去電影也過了2/3,以為終於要高潮激情了,但打王劇情比我打副本的實況更難看。
我就已經只會用臉滾鍵盤了,他們還更過份啊全部開主角威能啊。
刺客教條 3.2
兩分給法鯊的肉體,一分給瑪莉詠,剩下是因為你比ID42好一點。
ID4星際重生(ID42) 3
沒想到IMDB還有5,目前我心中最難看第一名。(就算有燒預算的3D仍然救不起裡面角色的智商)
朱比特崛起 3
跟ID42一樣爛
就算有查寧塔圖的肉體仍然拯救不了。
就算小雀斑在裡面穿得很騷,仍然拯救不了。
樂來越愛你
前2/3都悶到想快轉,但結局突然一瞬間把所有情緒都調動起來!
前半段4分,後半段7分,但我還是不願意再看一次。
不過放著聽音樂還不錯,有幾首還滿有感的。
魔術師之間對決的片。
1.諾蘭的片
2.休·傑克曼 VS 克里斯汀·貝爾
3.魔術!
列了三個必看的點!快看!!
紳士密令 8.7
兩個特務合作/互相傷害,保護一個重要女角色並找情報的片。
什麼話都不要說了,這是蓋導的特務西裝片,去看就對了。
讓我放膽舔舔蘇洛跟伊利亞!
(收刮本子)
私法爭鋒 8.5
失蹤的女兒+焦慮的爸爸+犯罪嫌疑人,警方調查不出結果,爸爸只好自己動手。
我不想再看第二次,這部真的很...很痛。
但是看的時候真的看到我頭皮發麻眼淚都要掉下來。
但是第一次還是必須看的,很精彩。
絕地救援 8.4
火星農場之旅。
雖然對於【整個星球所有人幫忙拯救那個被遺落在火星的科學家】這個設定有點太理想了,但是看到結局還是很爽。
買了小說之後感覺,我的貝克醫生啊嗚嗚嗚嗚為啥戲份都被剝奪了嗚嗚嗚嗚!
金牌特務 8.2
小混混走上特務之旅!
你喜歡煙火秀嗎?你喜歡西裝男嗎?看。
畫面很絢麗,導演的黑色幽默非常讚。
期待第二集哈利要怎麼吐便當!
汪洋血迷宮 8
一艘船上發生的詭異故事。
無法說出推薦理由會暴雷,總之看!
一開始會覺得有點B級片,但是看到第一個高潮後會覺得很意外!
控制 8
最適合跟男女朋友一起看的片~~推薦剛交往的時候一起看喔(分手不要怪我喔)
我覺得從這部片之後班艾弗列克就面攤了。
動物方城市 8
想成為警察的兔子到大城市努力的故事。
比冰雪奇緣好看。
這部影評太多了還有專業分析,不太需要說太多。
我覺得裡面所有引申議題都很有意義。
原本的黑暗劇本真的滿黑暗的,改成現在這種感覺不賴。
大英雄天團 8
為了那個又可愛又圓滾滾的杯麵一定要看一下TAT
一開始聽到杯麵配音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沒有想到居然是非常冷靜理智成熟的聲音,但是聽久反而淪陷了!
反差大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7.8
與魔法世界的再會!為了這個理由就必看了!
片子本身倒是還好啦,就是給小朋友看的特效片。
聽過一句吐槽,雖然這部發生在美國,但是演員還是全都是英國人呢!(不知道怎麼吐槽)
今天暫時停止 7.8
非常溫馨!稍微有一點點慢熟,一開始會有點不喜歡主角,但是忍過去就好了!
奇異博士 7.8
M家另一個東尼史塔克,但是畫面更ㄎㄧㄤ更好笑。
我愛斗篷!斗篷一生粉!
別相信任何人 7.6
妮可·基嫚+柯林·佛斯+馬克·史壯,三個大牌演員一起來尬戲,關於失憶症的女人跟他周圍那些難以理解的謎團。
劇情很驚喜!不到最後一刻猜不到劇情這點覺得很棒!
歌喉讚2 7.6
一的歌比較好聽,但是二的劇情好像比較好一點,結局有哭(哭點清奇)
聽說要拍3?
屍速列車 7.5
看一下韓國,再回頭看看國片。
大叔超棒的!孕婦跟小女孩也超強!主角……心境轉折有點硬但是尚可。
鋼鐵英雄 7.3
不開槍的士兵在戰場上救人的故事。
為了加菲的顏值看了宗教片卻覺得滿治癒的。
瘋狂麥斯:憤怒道 7.3
大家都很推,我覺得不錯但是感覺好像沒有推到非看不可?
雖然歿世等的題材我都很喜歡,看得時候也覺得很過癮,有些完全無法理解的帥像是那個吊在車上的吉他手也很有意思,
惡棍英雄:死侍 7.2
假裝成超級英雄片的愛情片。
不是不好XDD但是就是覺得,可惡原來是愛情片(大笑)
會計師 7.2
史上最面攤班艾佛列克終於找到他的戲路,就是演自閉症!
高年級實習生 7
我覺得很治癒,溫馨的片。
伯伯學習年輕人的東西的時候超可愛的!
不過有幾個小細節稍微有點不太喜歡,像是等主管下班再一起下班可以象徵同進退,覺得有點試圖灌輸錯誤觀念......
玩命直播 6.8
比較理想化一點的黑鏡,結尾略爛,但是前面談戀愛跟驚悚的地方我都滿喜歡的,重點是男女主角配在一起顏值很高。
男主真的好帥啊完全可以理解女主為啥會跟著他跑!
超時空攔截 6.6
被譽為史上最難拍的故事卻成功拍成了好電影。我是先知道小說劇情所以沒有很驚喜,不過有很多巧思如果事前不知道會讓人很驚訝。
不過本身劇情的步調算是比較悶的,看得時候會有點睏。
單身啪啪啪 6.4
男生會討厭這部片,但女生會覺得挺不錯的。還有我超喜歡瑞貝爾·威爾森所以我看的很開心。
雲端情人 6.2
男人和自己的AI談戀愛的故事。
世界觀設定我非常喜歡,人與人之間已經連寫信都需要人代勞,非常諷刺。
不過結局我覺得有一點沮喪,當AI坦白自己同時跟很多人談戀愛之後,我以為會回到一個幸福快樂的結局。
結果不是,她就這樣永遠離開了。
意料之中的意想之外。
中央情爆員 6
巨石強森+凱文·哈特的組合很有趣
有聽過介紹說這部是故意讓兩人平常的屬性對調,讓強森搞笑讓凱文吐槽,事實證明這個對調很有趣!
模仿遊戲 6
好看但真的太悶。
劇情很沉重,情緒很沉重,演員演得很好很有感,但身為觀眾看得好痛苦,有種太實際了不想面對的感覺。
應該不會重看了。
麻辣賤諜 6
覺得可以放鬆心情看看,就是搞笑片加一點點戰男女/戰身材。
裘德洛很帥!
傑森史塔森很賤!(角色)
福爾摩斯先生 5.8
萬磁王演的,上年紀的福爾摩斯和小正太的組合,同時開了三條支線有點多導致劇情小亂,但是仍然很治癒XD
曼哈頓戀習曲 5.8
音樂不錯,我當初為了亞當去看的,結果意外收穫一名浩克。
就是簡單的生活故事配上很不錯的音樂。
科洛弗10號地窖 5.8
以為是個驚悚片然後結尾大轉彎。(大轉彎對我來說沒有加分)
男主角是我喜歡的演員> <
突如其來的死讓我很驚嚇(驚喜)
跨界失控 5.5
每年都有的蝴蝶效應片。
不過我滿喜歡的~
加州大地震 5.5
我熱愛災難片,但是這部有點,普。就是老爸救女兒片。
太多主角威能了看了有點膩。
蝙蝠俠對超人 5
WW的音樂很棒。
自殺突擊隊 5
這五分都給小丑女跟威爾史密斯的演技。劇情...呵呵,對白...呵呵。喔音樂還行。
星際過客 5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女主角跟好啦我勉強可以因為他的臉原諒他的男主角。
劇情超級大轉變了三次,從探討人的寂寞>戀愛片>科幻災難片。很有野心的導演拍出來的很值得吐槽的片。
天菜大廚 5
食物看起來沒有五星主廚快餐車的好吃。
片子本身,就很普。還有哪裡喜劇片了啊,這部一點都不喜劇好ㄇ,超悶。
美國狙擊手 5
每年都有的美國愛國片,還可以但是就僅只於還可以。
怪物遊戲 5
改編自知名恐怖系列童書 「雞皮疙瘩」。
就,普片。
假會徵信社5
很有懷舊風但我不吃。
滿城盡帶黃金甲 4.7
畫面給4分,剩下的給鞏俐的演技。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4.5
一群不適合演戰爭片的演員演的戰爭片。
(對我就是在說馮迪索,可以認真演戲嗎?完全沒被你感動只覺得你在念台詞等便當)
主角的心路歷程也莫名其妙,對我來說跟派特的幸福劇本一樣難看。
驚奇4超人(2015) 3.5
就,難看。
節奏很糟,前半段好像在看科普影片,還是很無聊的那種。
等好不容易熬過去電影也過了2/3,以為終於要高潮激情了,但打王劇情比我打副本的實況更難看。
我就已經只會用臉滾鍵盤了,他們還更過份啊全部開主角威能啊。
刺客教條 3.2
兩分給法鯊的肉體,一分給瑪莉詠,剩下是因為你比ID42好一點。
ID4星際重生(ID42) 3
沒想到IMDB還有5,目前我心中最難看第一名。(就算有燒預算的3D仍然救不起裡面角色的智商)
朱比特崛起 3
跟ID42一樣爛
就算有查寧塔圖的肉體仍然拯救不了。
就算小雀斑在裡面穿得很騷,仍然拯救不了。
樂來越愛你
前2/3都悶到想快轉,但結局突然一瞬間把所有情緒都調動起來!
前半段4分,後半段7分,但我還是不願意再看一次。
不過放著聽音樂還不錯,有幾首還滿有感的。